昨天下午跟同事去參加八德舉辦的防汛演習
沒什麼可說的...
就是一個裝模作樣的鬧劇吧了~
 
鬧劇還沒結束
就開著車載著同事回去
路上卻接到自來水廠商常來公所辦事的妹妹電話
本以為他又想來問公事
有點鬧心...
結果...原來不是我想的
她   是要跟我道別的
"說他今天最後一天在公司上班
謝謝我的照顧...."
突然心理湧現一股不捨 一點酸酸的感覺
也同時覺得感動...
她是一位很認真的七年級女生
個小小的...長的可愛...又很有禮貌
我很是喜歡~
所以對他總是比較特別
特別的好^^(果然人的心是偏的...)
相較於其他管線單位對於我的印象
我想不外乎是
"脾氣差...很是刁難...擺架子...一板一眼" <---呵!自己想的啦...應該沒那麼糟
 
應該說我喜歡認真的人
喜歡一個人呈現的態度
這位妹妹很得我心
除了外型可愛甜美
跟他囑咐的事情或他自己擁有的細心
佔了很大的成分
真的是很喜歡~
 
上述有點偏題了
言歸...
跟妹妹也都只是工作上的往來
認真來說也不能算是朋友
但是接到電話來跟我道別
卻讓我有熱淚盈框的感覺
都還記得她剛來辦事的青澀模樣
那時前一位小姐因為結婚所以離開了他們公司
(那位小姐我也是很喜歡...這妹妹類似的認真態度)
我這人對於不認識或不常接觸的人事物
總一開始會覺得反感
或者說是防備心作祟
一直覺ㄉ還是以前那個好
所以對妹妹不算親切
但這一兩年下來有了感情
突然的離別讓我覺得很感傷
但也替她高興
因為是找到更好的工作
(這是當然爾的...態度決定自己的廣度...)
我在想
以後可能沒機會在碰見她了
這段時間的相遇真的是緣分
下禮拜起我又得開始學習習慣另一位的到來
 
"人生..
  總是在相聚跟離別~"
 
祝福你
陳妹妹(到現在還只知道他姓陳...不知道全名 = =|)
到新的地方一切順利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