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小野貓 於 2009/07/10 06:26 pm 發表:

錯先生惹我哭。
 對先生逗我笑。
 
 錯先生覺得帶我出去玩,有點麻煩。
 對先生覺得沒帶我一起出門,去哪都不好玩。
 
 錯先生永遠做的比我期待的少一點(如果不是少很多的話)。
 對先生總是在我想到之前,把碗洗好、把花澆好、把水電費付掉。
 
 錯先生常常「剛好」沒接到我的電話,或是,掛我電話。
 對先生睡前會在MSN上跟我說三次晚安,確定我今天過得好、鬧鐘設定好,他才依依不捨的離線。
 
 錯先生偶爾忘記重要的事情,比如說:我的生日、約好要看的電影,以及,他自己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對先生時時記得瑣碎的雜事,比如說:我穿幾號鞋、我愛吃的冰淇淋口味,還有,我那顆牙該補了。
 
 錯先生給我錯誤百出的人生道路指南,帶我到「我就是沒人愛」的死胡同。
 對先生送我對症下藥的四季藥膳大全,醫好我那「懷疑自己不夠好」的老毛病。
 
 我穿著樸素,錯先生嫌跟我出門很丟臉。
 我披頭散髮,對先生說我真是風情萬種。
 
 遇到錯先生,我每天都在評估是不是該挑個時間跟他說 bye bye。
 遇到對先生,除了 I love you,我每天必說的還有 I miss you。
 
 遇到錯先生,我那個來痛的在地上打滾,他當作沒看見繼續打魔獸世界。
 遇到對先生,我稍微皺個眉頭、打個噴嚏、鬧個肚子,他就緊張到便秘。
 
 遇到錯先生,我做什麼都得小心翼翼,但不管怎麼謹慎卻總還是動輒得咎。
 遇到對先生,我根本不用想對或錯,不管做什麼,他都會給我一堆乖寶寶貼紙。
 
 遇到錯先生,我對他唱「缺氧」、他對我唱「無所謂」、別的女人對他唱「曖昧」。
 遇到對先生,我和他抱在一起高唱「你最珍貴」,還連續唱三遍。
 
 遇到錯先生,我的視野開始變窄,窄到比自己鑽牛角尖鑽出來的洞還窄。
 遇到對先生,我的想像逐漸開闊,像在Google輸入關鍵字般瞬間找到九千六百六十萬種幸福的可能結果。
 
 遇到錯先生,即使擁有全世界,我卻還是感覺若有所失。
 遇到對先生,即使現在一無所有,我也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