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吹皺一池春水
帶給心理感動與快樂
卻又....
隨風帶來了煩惱與難過?
 
人跟人之間
為什麼一定要透過
"說話"這個方式來溝通呢?
而...有時後說的話
並不是心理的真心話啊...
 
我喜歡文字
因...我的個性急躁
卻心思很細
容易為一些舉動感到生氣難過
說話
讓我口不擇言
無法讓急躁的性格有緩衝的時間去想
把自己真正內心所想的表達清楚
我懶惰
懶惰用說話表達自己
所以我喜歡寫東西
 
遇到一個人
他喜歡用言語交談
希望跟我作溝通
很有耐心很有毅力
但....我總是讓他失望
我們處在對等的關係上
互相檢視互相競爭
只希望...
我們能把自己的"訊息"
傳給彼此
但...
方法錯誤
傳遞訊息不清
讓彼此在一池春水的感動後
再被隨風而來的煩惱打敗
 
時間不夠 地點不對 心不契合
所以分開
這一切一切
只因
我們還沒準備好吧!
 
一個未完成的邂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