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約去算命....
剛好我目前的心境也需要一些方向
所以就答應
我本來一直對算命這種事蠻排斥的
因為覺得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過...
可能年紀漸漸增長
慢慢發現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預料的
或是努力就能得到
尤其是關於情感方面更是...
 
剛剛
好奇的問我朋友
你想要算什麼
他回答我很簡短有力
"一生!!"
是阿
人對未來總是充滿著疑問
也很想知道自己的命運
可是我心裡又有一個聲音問著
"一生該如何計算呢?"
 
我想
去求神問卜或是算命
都應該只是給你一個方向吧
或是一些能避開的災害
但....
如果有人能把你一生
都跟你一一細數
你 不感覺害怕嗎?
而知道了以後
也許又會感覺人生無趣吧...
反正阿
人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幸福
不管單身還是有了另一半
都要好好努力並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