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常會在心中問值不值得
然後就會回想一些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想到高興時就會傻笑
難過時就不免留下淚滴...
 
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但一但讓我肯付出感情
那就會是很深很深
有時深到超過時
細微的感覺
就會讓自己難過
 
可能因為如此
不輕易放感情
防備心更是會讓人難以親近
 
堆積了很多東西之後
有時會在一些小事上爆發
那是我紓解情緒的方法
 
關心我的朋友們
有時我可能會讓你嚇一跳
但這或許也是我瀕臨飽滿無法再負荷時
所必須釋放的心情
希望能夠理解
如果不能
那 你應該不是我的朋友喔
哈~
因為是朋友的話應該很習慣了
這一篇主要是想表達給一位喜歡問問題的人了解
並且告訴一些朋友我的鳥個性
 
沒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