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
妳剛睡醒
開口的第一句話...
"哎...他約我今天吃飯欸!!還說拿生日禮物給我..."
.............
我看到妳眼裡的快樂
雖然妳已經努力的隱藏...
 
其實我明白
在自己認為重要的日子
不管那時有誰陪在身邊...
或是有多熱鬧愉快
但....心仍然會有空空的感覺
因為你最想的人不在身邊!!
 
替妳的痴傻...感到不捨...
而...
這也是我們為何極力想要妳離開那裡的原因
只因...那是無止盡的循環
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戀
妳的不甘心 他的內咎憐憫
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痛苦...
 
他的內咎竟然帶給妳這麼大的快樂
我...能說什麼
也許我們都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吧!!
 
朋友...
只想跟妳說
不管今天的妳
是否又當個傻子
但...對妳的關心
是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是家人式的朋友耶
永遠關懷...
知道嗎!!
 
我的好友
祝妳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賈百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