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
把她很隱密的部落格告訴我
那邊有他最真的心情...
看了...為她的難過 心酸
 
妳 還是沒走出來...對吧...
 
『 或許...過些年...
  等你我都成熟點...
  可否...告訴我...
  為何要放掉這段情...  』
 
最近的一篇留言
透露著無奈
透露著不捨
但 卻不得不放手的心情...
 
我 感同身受
妳說 看我的部落格 你會心酸的想流淚
但你何嘗不是呢?
我們都是那麼認真的人阿
 
認真的愛
認真的玩
認真的生活
認真的珍惜
 
因為在心裡的那份眷戀
遲遲無法走入新的戀情
愛 太沉重
讓我們飛不起來
讓你這位天使
一直躊躇不前...
 
我的朋友阿
其實 你心裡早已明白
這份愛已經逝去了...
 
也許是當時的執著
也許是當時的癡傻
讓這份愛
無法找到平衡
使你們的天秤傾斜
 
愛 沒有對錯
只希望妳
能再次張開美麗的翅膀
往真正屬於你的幸福飛翔...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