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msn
想要改標題都無法更改
也許不想讓我心變深沉吧...
 
前天
終於忍不住的痛哭了起來
積了兩三年的鬱悶
已經到了極點了吧
我的人生
呵~~想起來還真是很阿Q
 
我的安慰團
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跑來我家說要安慰我
出去了
問我到底怎樣..
我卻怎樣也說不出來
結果
卻又是當了聽眾
聽著朋友的辛酸史
個性吧
習慣了苦往自己心理吞
根本是個不喜歡訴苦的人
生氣了    罵人了
那又怎樣...
結果
去吃燒烤鬧到肚子不舒服
跑到內灣狂拉肚子
又去藝文特區人擠人
差點被擠到吐
很白吃...
 
心情
有好點了嗎........................
阿災
 
我只知道
最近的我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躲起來
舔噬傷口
有人陪著也許好
但是我的偽裝也如影隨形
我是一個可憐又可惡的人吧
一個人寂寞
有人又覺得無法沉靜
 
 
活該的人....
 
努力吧你
自怨自艾不適合你
安慰這字眼
從來只有你給人
沒人可以給你的
因為你根本無法讓人安慰
自大狂
 
LUCKY 7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