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什麼是朋友阿...
 
和一位很好的朋友
在幾各月前
我們在MSN大吵
並且兩個人負氣的封鎖了對方
並且我相信也刪除了
很衝動幼稚的舉動
我知道...
但是其實我早就把它的帳號背起來了
就算是刪除了有形的電腦
但是刪除不了自己無形的記憶阿
 
我那鎮子一直在想
我為何要這樣狠這樣的刺激他
我明明知道他很難過
 
也許...
就是那次去台中發生的事...
 
我被他嚇到
也被他的傷心給震撼吧
 
朋友
我好想跟你說
你不差   你差的只是
你愛他比較多在乎的比較多而已
感情    不是一方一直付出一直退讓
就能夠保持的
 
曾經
我們被愛過
現在
我們愛過
被愛的時候
何嘗不是一種壓力
你愛的時候
又何嘗不夠投入不夠認真
夠了
真的夠了
捨棄你的不甘心吧
走出這扇門
你還有更遼闊的世界
我們    一直在等你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