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時間回朔到N年前~

記得當時自己和Gee是在同一間孤兒院長大的

兩個人因天資聰穎且興趣相投

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

(不過好兄弟是Gee的想法,但是自己知道對Gee的感情不僅僅是兄弟而已…)


Gee外表雖然看似冷傲但其實內心是一位很熱情的人

他很早就立志要成為頂尖的情報員

(還記得當時和Gee第一次到電影院看了”不可能任務”時,Gee說我想像主角這麼帥氣…然後就真的投效國家當起特務…)

而我也因為想一直陪在Gee身旁

也跟著他一起加入了情報局…

從此我們的名字就被代號” Gee ”及. ”Hoot”所取代



我們倆一位是破解電腦程式的頂尖駭客

一位是擅於謀略、策劃及指揮調度的專家

至於身手不用多說是特務的基本條件

更何況我們是頂尖…

我們倆兄弟合作無間的破了許多難解的重大案件

也成功的阻止了北寒用離間及卑鄙手法下

破壞兩國和平的侵略行徑



直到一次Gee被單獨派到俄羅斯出任務時

我和Gee合作無間的夥伴關係 (親密關係)

突然崩裂…


還記得當時"Gee"回國我去機場接機時看到他的表情

在他原本冷峻的眼神中突然有著像冬天陽光般和煦笑意

不經意的嘴角微微上揚

用著我從沒聽過的幸福語氣告訴我

「兄弟….我戀愛了!!! 」


當時對我而言就像宣判死刑的犯人般難以相信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他喜歡的人叫做”Genie”!!

但…也許是上天的捉弄

(也或許是作者看了太多的電影、韓劇…XD)

沒錯!!!  老掉牙的荒唐劇

”Genie”就剛好是北寒最頂尖情報員

事情也如同大家所想…

終究紙包不住火

他們的戀情當然是不會被兩國所接受的~



時間hoot  hoot  hoot回到現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