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鈴~鈴~鈴~

「喂….嗯,好!我知道了…」

”Hoot”深深吸了一口氣掛上了電話。

「”Gee”他們已經抵達機場正朝著醫院過來了…」

「是嗎?果然瞞不過他們的眼線….但…我們能逃去哪呢?」

  金頭髮男子消極的說道。



「”Gee”不用擔心,在你陪著”Genie”這段期間,我已經安排好了…
  
  只是…你的女兒因為早產不足七個月,須有專業的醫療並且要在保溫箱裡直到足月才能出來,否則一但失溫…她,小命不保…」

「不行!她絕對不能有事啊!那是”Genie”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才擁有的, 她…是那麼的渴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我卻連這點小小的心願也無法幫她實現…」

”Gee”聲淚俱下,身體也因為長期守護心愛的女人沒好好照顧自己,突然眼睛犯暈往後傾倒…

  要不是”Hoot”眼明手快趕緊用自己身體從後面抱住支撐著,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地板不被撞成一個大洞才怪…喂!喂!喂!現在是心疼地板的時機嗎…阿~)


  接住的人心理不禁嘆道:唉~想不到身高1米八的硬漢,此時此刻卻像凋零的殘柳般搖搖欲墜,

  真不遑想到這段時間所承受的壓力。

「允培…你要撐住啊….如果連你都倒下去了….那…你所要的生活、你的家庭,要如何守護下去呢?」

”Hoot”看著從小就喜歡的人變成這樣,禁不住留下了淚。

(小叨唸:各位觀眾!!!你們期待已久的人名出現啦!!!優乎~ 允兒飯若不知道這名字…

                 就…咳咳~自己好補補少時相關知識吧...)

(某咪郎突然大聲叫:呀!! 你形容的外型跟名字根本套錯了嘛…我雖然很會睡覺,但是我還是很有眼力的!!

  小su:女王啊…別急…別急…之後小的會詳細向您報告的~)




  林允培看到摯友為自己這麼心疼,勉強的擠出笑容說

「我知道!!容和,我不會輕易放棄的!為了我最愛的人…還有你……這兄弟,我會撐下去的!!」

「嗯…這才像你」

「你快點帶著嫂子離開吧!至於你的女兒…他們還不知道有她的存在,目前應該是安全的,

  就讓我先代為照顧吧,你們放心我會拼我的命好好保護她的!」

(因為她是你的小孩啊!) 容和心裡這樣想著。



「可是…這樣不會連累到你嗎?」林允培擔憂的說道,

  畢竟自己也曾經是組織裡的一份子,所以知道他們會為了達成目標不擇手段。

「放心吧…在你與嫂子逃亡的這段期間,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口氣突然頓了頓

「她在一次我出任務受重傷時救了我…,也是剛剛幫嫂子剖腹生產的醫生…」

(林允培神色突然ㄧ變,不過隨即就掩飾起來…但容和是從小跟他相處的人,就算是一瞬間也可感受到…)

「……再過幾天我就要和她結婚了!」

  容和最後ㄧ句用著緩緩且察覺不出感情的口吻說著。



  其實鄭容和自己都無法理解自己現在的心情;

  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的心除了允培之外,再也不可能再為誰悸動了…

  但,一想到徐賢那個溫文儒雅、溫柔婉約的女孩,嘴角總帶著淺淺的笑容,

  當她看著自己時,心裡的ㄧ角就會被ㄧ股暖流所填滿,自己也無法理解為何會如此…

  鄭容和意識到自己突然恍神隨後趕緊繼續說道

「徐賢的父親是我國一位駐中國的外交大使,為人非常的正派大方且進退得宜,

  非常深得海雲台的器重,原因是中國國家主席溫總理對他讚賞有加,

  這對未來本國跟中國的外交關係無非是一大幫助,所以徐賢的父親是未來入閣候選人中的姣姣者…」



「事不宜遲!經過徐賢向她的父親懇求,他父親終於願意幫忙,

  等下就會有外表漆著五星旗的專機來接應你們,你和嫂子就先到中國避風頭吧。」

「目前為止…我相信北寒也不敢隨便在中國扯出什麼亂子,畢竟他才剛就任不久就到處興風作浪,

  若背後少了中國當靠山,他無意是玩火自焚…」鄭容和心急的說著


  
  但林允培此時卻絲毫無動靜,直到容和想再說話時終於開口

「…我想先去看看她…」林允培逕自往醫院的育嬰室走去心裡默默想著~

  剛剛一直擔心著敏兒(Genie的本名)的身體,都還沒好好的看過自己的女兒。

  林允培隔著嬰兒房裡的玻璃窗看著小小蠕動的身軀,不禁留下眼淚說

「孩子,原諒爸爸現在必須要帶著媽媽離開妳…」

「看著你是那麼的瘦弱,還沒足月的你一定要為了爸媽努力活下去喔!爸爸一定會回來接你的!」允培流露出父親慈祥口吻說道

「還有,在你還沒出生時,爸媽早就想好你的名字了,你的名字叫做”林  允  兒” 」

  是爸爸的”允”加上媽媽的”兒”取得喔,你一定要記得你和我們的心永遠是繫在一起的…



「容和…等我女兒出了保溫箱後幫她戴上…」

  林允培將脖子上的一條類似下弦月型式的墜子上面還精緻的鑲著藍色水晶將它取下交給容和。

  容和望著墜子微微發楞一會

  他怎會不認識這條墜子,因為就在此時此刻他身上也正戴著另ㄧ條上弦月上面鑲著粉紫色水晶的墜子。

  沒錯,它們是一對的...



  那是他們一次到祕魯出任務時,

  在街上遇到一位穿著整身白色袍子拿著杖子留著長長白鬍鬚的長者,

  他有著深邃睿智的眼神,看到他們時,突然叫住他們說

「這對墜子跟你們有緣,你們生命中的遺憾,將會因為這兩條鍊子,讓緣分重新聯繫…」

  於是乎,我們倆就從那時起戴著項鏈與自己形影不離。


「你知道它對我的意義…現在…我把它還有她都託付給你,我相信你ㄧ定能幫我守護的。」

  林允培用著真摯的眼神看著鄭容和。

(兄弟!雖然我ㄧ直不願承認其實我並不想和你只當”兄弟”,直到遇見敏兒;

  我何嘗不了解你對我的感情,只是我們都不夠勇敢,這樣不被認同的愛、世俗的眼光是我無法承受的,

  所以以”兄弟”相稱來欺騙並掩飾自己對你的感情!)
林允培心理苦澀的想著。



  不管現在我的心是否被另ㄧ個人佔據,

  但…我知道我心中永遠保留一小角落空著給你…


  因為.....”我愛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