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上)



滴_滴_滴_滴~

黃美英用手指輸入密碼後,將食指貼近紅外線熱度感應器…

「密碼正確~歡迎帕尼回家…」機械般的女聲從感應器裡響起。

「欸~」黃美英還是很不習慣這種高科技的感應門,以及那沒有人性的說話語調…

更何況她剛剛才從鄉下海邊的老家回到首爾。

心繫著的人都還留在那人情味十足的小鎮…







「帕尼,你回來啦。」

秀英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坐在半開放式吧檯的椅子上,嘴巴塞滿了不知什麼的食物,轉頭看著美英。

「恩,我回來了。」口氣悶悶的。

「是帕尼啊,要不要吃點海鮮義大利麵啊,我剛煮好的喔…」小太陽李順圭拿著鍋鏟從廚房裡走出來,微笑看著美英。

「sunny不用了,我在家裡吃完晚餐才回來的…」美英勾起淡淡的笑容回應。

「YA!太好了,那我就全部吃掉囉!」崔秀英將桌上的空盤拿了起來,順手搶了順圭手上的鍋鏟後,迅速地朝廚房前進。

「欸欸~妳未免也吃得太快了吧,我都還沒坐下來吃,妳就吃完一盤了!而且…也不知道吃到哪邊去了…」

順圭看著秀英姣好的身材沒好氣的說。

「誰叫我家的小太陽第一次煮義大利麵就這麼的棒,儼然像五星級餐廳煮出來的,我當然熱情捧場啊!」

從廚房端出滿滿高疊的麵,還不忘用她空著的左手攬著順圭,親暱的蹭著。

「誰…誰是你家的小太陽啊…趕快去吃啦!還貧嘴…」順圭有點害躁,故意佯裝生氣的趕著秀英。

殊不知她嘴角那漸漸上揚的弧度,已經徹底出賣了她。

「嘿嘿!我們家小太陽明明很高興,還裝生氣..欸欸~」秀英的鼻子故意皺起來裝無辜,表情十分逗趣。

「是誰很…高興啊,死長腿」甩開八爪章魚的糾纏。

「是是是,我家小可愛,是我眼花看錯了…看來~我該去配一副眼鏡囉..嘖嘖」

『明明嘴角就像廣告的翹鬍子一樣翹的高高的,還不承認…欸~怎麼我認識的人個個都那麼不坦承啊…』

秀英心理碎唸著,並乖乖的坐回自己位置上繼續吃麵。




美英在一旁看到他們倆打情罵俏的模樣,頓時更覺形單影隻…於是

「欸~我累了,先回房間休息喔。」

揹起從鄉下帶上來的隨身物品,往房間走去,關上。






「呀~我說饞嘴英,你有沒有覺得帕尼怪怪的啊…感覺有點悶悶不樂…」順圭往秀英對面的長型吧檯前坐下來。

「有嗎?可能是坐車累了吧…」崔秀英顧著眼前的食物都來不及,哪有額外的心思去關心其他。

「是嗎…難道是我多慮了?」順圭拿起叉子也開始吃起義大利麵。

「啊!對了,小短身…痾~是親愛的小太陽耶…」看到順圭投來殺氣騰騰的眼神,秀英立即見風轉舵的改了稱呼。

「幹嘛…!」順圭不大想搭理眼前的人。

「我老哥說,這星期六我老爸要見我,順便要去吃大餐…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秀英興緻勃勃地邀約。

「我才不要去勒,你們一家和樂融融的吃飯聚餐,我這外人去幹嘛?!我…寧願在家裡跟帕尼作伴…」順圭口不對心的回答。

「喔唷~你怎麼能這樣說呢,你是我的阿那答、我的達令、我的親愛的耶!怎麼說是外人這麼生疏呢…」

秀英對於順圭的回答一付不滿的撒嬌著。

「妳…少噁心了,跟小腹黑在一起久了,嘴也變得越來越油腔滑調了,是嗎!」

「吼~人家是真心誠意的,妳還誤解我…」秀英無辜的扁扁嘴。

『允兒說的方法根本行不通嘛…還說什麼女人百分之兩百都無法抵擋甜言蜜語!呿~那照這樣說起來,莫非…我家小短身不是女人…噗~』

秀英自顧自地在心裏面OS,還不自覺偷笑起來。

(女王:我說崔食神,要是你阿那答知道你現在心裡想的,不把你的皮扒掉的話,我就不是睡神!;

版版:欸~睡神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嗎(囧)果然林腹黑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啊…佩服佩服;

小允:嘻嘻…還好啦,人家只用一成功力而已(得瑟ing)


「妳自己在那邊耍白傻笑什麼啊…?」順圭看著秀英自己掩嘴,發出格格格的笑聲,覺得莫名其妙…

「蛤~咳咳…沒事沒事…」秀英趕忙的將自己那闢巔的思想趕走。




「沒有拉,只是…去見你爸爸,我覺得…有點彆扭也覺得怪怪的…」

「況且…我們跟其他”正常情侶(特別加重語氣)不大一樣,妳爸爸他…能接受嗎…?」順圭想到此,不禁躊躇滿志。

「應該…會接受吧…」崔秀英這慢半拍的腦筋,這時才明白順圭的顧忌,頓時,說話語氣也跟著沒自信起來。

「所以…還是下次吧,況且…妳跟妳爸這麼久沒見了,我想,他應該有很多話想跟妳聊聊才對…」

「恩,好吧,那就下次囉…下次一定要跟我去喔!」

「那…我回家時會包好吃的東西回來給妳跟帕尼的。」

秀英一想到吃完之後,還可以以照顧室友的名義打包食物…

『嘻嘻~我的宵夜有著落了…』不覺得又開心起來…

剛剛的憂慮好像頓時又消失不見了…

看著秀英又再癡癡的傻笑,順圭不禁心想

『欸~我怎麼會愛上這傻大個呢!真的是一點都不懂的我的煩惱啊…』

順圭開始對她們倆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






美英回到房間裡,將身上的包包物品連同自己一起拋向柔軟的床上…

「唉~」心理糾結的苦悶隨著深深的嘆息,傾洩而出。

『為什麼…為什麼允兒的素描本裡會有…西卡的素描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