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氣味…

而那個氣味將帶領著戀人…走向你


成為你倆無言的『戀人絮語』~



第一章

 
 


鈴~
聽到電鈴聲響起,泰妍皺著眉頭心想『現在這時刻會來…該不會是…那隻大笨狗…』

才拉開門鎖,門就立馬被撞開,泰妍被門撞個正著

此刻和大門與牆壁作親密接觸…

「嗯~嗯~好香喔……」 林允兒用著非常奇怪的動作,踡伏著身軀閉著眼睛,像狗狗似的猛嗅著…快速的往香味踱去…

「我說林允兒,妳怎麼越來越像條狗了啊…」泰妍從門縫鑽出來關上門,看著眼前這位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該凸的凸該翹的翹,足以媲美模特兒身材的 人…此刻卻像條路邊的哈巴狗,很久沒吃飯似的,頭一晃一晃的及肩的捲髮也跟著擺動,身體捲曲成C型,兩隻手臂彎曲在胸前,手指軟趴趴的往下垂放,閉著眼睛,只靠著他那堅挺鼻子,用力抖的吸呀吸的,舌頭伸出嘴外,就這樣聞著聞著一晃腦來到了桌前…

「我肚子好餓喔…我已經兩天沒吃到固體食物了…」話說完,嘴角邊還留下了幾滴口水…

「呀!髒死人了,盤裡的食物都被你給玷汙了…」泰妍一邊說,一邊將桌上的食物往林允兒的另ㄧ方向位移,並抽了幾張面紙墊在桌上,以防止某隻大型犬科動物口水氾濫成災…

「好香喔,帕尼oni又使出她的拿手廚藝了…我聞到東坡肉、糖醋排骨、醬爆牛肉…的味道了…」說了一大堆菜名後,用她那瘦長軟綿綿的手,回了回她兩邊嘴巴流下來的口水…

「允兒啊,妳好厲害喔,怎知道oni我今天煮了一堆菜呢,我本來還想叫DaeDae打電話給你,叫你來吃飯呢」黃美英從廚房出來,手上端著兩盤菜,正是剛剛林允兒口中所說的”糖醋排骨”跟”醬爆牛肉”…

允兒看見黃美英端著菜出來,原本就大的眼睛變的更大,嘴巴用力的吞了一下口水說
「不用了,我早在八百里外就聞香而來了…」

「允兒啊,妳最近怎麼好像又變的更瘦了…DaeDae你不要呆坐在那邊,快點去盛飯給允兒吃啊!」美英看到眼前瘦成乾巴巴的允兒,感覺非常的心疼,情急之下對泰妍說話大聲了點…

「喔…我去就是了…幹嘛這麼凶啊,每次允兒來就這樣,都不知道誰才是你親愛的…」泰妍被美英嚴厲的口吻嚇到,心理不是滋味的撇撇嘴碎碎唸的走進廚房盛飯…

「娜,盛了最大碗給你,小心噎死你這隻笨狗!」泰妍心不甘情不願的端出一個大碗公,裡面的飯還盛的尖尖滿滿的,用有點力道的手勁

”筐”的一聲,將碗放在允兒的面前…

「DaeDae!!」美英看到泰妍的表現,非常的不滿意,瞪了她ㄧ下…

「呵呵,允兒乖,趕快吃喔」看到美英生氣了,泰妍馬上態度180度轉變,露出迂腐的肉笑,(大力的)用手假裝安撫的揉揉允兒的頭,說著。

「嗯嗯…尼…牟…爺..怪…粗...啊」 嘴巴塞滿食物的允兒,對泰妍的態度完全無視,迅速的夾起桌上的食物往自己的鱷魚嘴裡塞,講話斷斷續續、模糊不清…

「呵呵~允兒真像個孩子,慢慢吃不急,有很多的…」美英用著溫柔慈愛的眼神看著允兒。

「哼,允兒一來我就什麼都不是了…」泰妍拿起碗,乾吃著飯,筷子用力的搓著,像跟食物有仇似的。

美英知道泰妍對自己的態度不滿,在生氣耍性子了…

「DaeDae,妳不是最愛吃我煮的清蒸鱈魚嗎…來~嘴巴張開…啊~~~」美英用著撒嬌的口氣,將身體挪到了泰妍身邊,一屁股的坐在泰妍的腿上,拿著筷子夾起鱈魚餵她…

泰妍哪禁得住美英的軟綿綿攻勢,馬上棄械投降的嘴巴張的開開的…

「啊~~~」用著非常滿足的臉,吃下美英餵的食物…

「就知道DaeDae最乖了…」美英知道泰妍不生氣了,用著笑瞇瞇月亮般的眼神,讓人骨頭酥軟的語氣一邊說著,一邊站起來坐到泰妍旁邊的位置,開始吃飯…

「欸,我說你啊,最近是幹嘛,怎麼好像好久沒出來溜搭勒…以前三不五時就往別人家前面晃來晃去的…」泰妍不生氣後開始關心著旁邊這隻像被丟棄的”狗狗”允兒…

「我…唔…咳!咳!咳!」允兒聽到泰妍的問話後,想說話卻被口中的飯給嗆到,頓時整臉脹紅,咳得淚流滿面…

「你真是…急什麼,吃完再說也可以啊…」泰妍緊張的趕緊站起來用力拍了拍允兒, 一旁的美英也趕快端水給允兒喝…

「啊~~~差點噎死我這天才…」允兒接過美英遞來的水,大口大口的喝完,抽了幾張面紙擦了擦剛剛吐出來殘留在嘴角的食物後,吐了口氣…

聽到允兒的話,泰妍不想搭理她撇撇嘴…

「抽阿,還不是崔秀英害我的,要我在半個月內,做出三種不同味道的香水,要是我弄不出來的話,她的化妝品公司就等著關門大吉了…」

「聽到他這樣說,我怎可能見死不救啊,卻害的我快死了…才剛完成就馬上拿到公司交給秀英,然後才來你家看有沒東西可以挣來吃…她啊,簡直不是人,我肚子快 要餓死了,她卻只看到我手上的香水配方,像個土匪,一轉眼就搶了我手上的東西”咻”就不見了,完全沒看到我這多年老友,被他折磨成什麼樣子了」

林允兒用非常哀怨的口氣說著。

「還是你們對我最好了…嗚」林允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衝到美英的懷抱裡,像八點檔連戲劇的受虐主人公般…

「允兒啊,妳不去演戲還真是浪費耶…呵呵」美英看著歪溺在她懷裡的允兒說道。

「本來就是嘛,妳看看我的手臂都沒肉只剩骨頭了呢」拉著美英的手捏著自己的手

「好像是真的喔…oni都捏不到肉了…」美英摸著允兒的手同意的說著

「你看吧,人家我是誠實善良的好公民耶,從不說謊的…哇,帕尼oni好香喔...」允兒一邊不打草稿瞎掰,一邊又用著她那天生的狗鼻子,往美英的身上嗅了嗅。

「喂,妳頭給我放哪啊…離開我老婆喔…」泰妍目露凶光的抓起了允兒,立馬擋在美英跟允兒的中間,威脅的說著。

「小氣鬼,借抱一下都不行喔…人間沒溫暖嘍」允兒努努嘴坐回位置上。

「奇怪,秀英一向做事都很謹慎的啊,要推出新產品也都會提早在兩個月前就準備好的,這次怎會…」美英覺得很奇怪,提出疑問。

「喔,聽說是對手的公司搞的,故意放內奸到秀英的公司上班,好偷取最新的配方…結果配方還真的被偷了,對方還用卑鄙的手段,故意提早推出,好讓秀英公司開天窗…」允兒把秀英公司發生的狀況告訴他們。

「所以,秀英才這麼著急的請你重新設計調配新香水啊…」美英了解的點點頭說著。

「是啊,而且啊,我很不爽用卑鄙的手段的人,害我耗盡了我這天才的所有精力,硬是調配出比他們偷走的配方還要強上幾百倍的超級香水喔」林允兒非常有自信臭屁的說著。

「做的好啊,我相信你絕對有這個實力的…」除去允兒的散漫隨意、不修邊幅、動手動腳、講話沒個正經之外,泰妍對於允兒的專業能力是非常肯定的。

(允少:喂喂喂!亂說抗議啊,我哪有這樣,我…只是大而化之而已…;女王:抗議無效,這次版版說的可是真話!;允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