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才剛從巴黎某家著名的設計學院畢業,學成歸國的鄭秀妍,本想回韓國後,像個廢人般躺在床上三個月,什麼都不想,什麼也不要做,來犒賞自己用兩年內含辛茹苦的把三年的學業修完…

話說,為什麼她要那麽賣力的趕快把課業修完呢?依她家的財力,就算她在巴黎唸一輩子的書,也是不痛不癢,措措有餘才對…

唉~還不歸咎於我們鄭秀妍大小姐的那些稀奇古怪、拉哩拉扎的個人怪癖呢
----無法忍受所有關於”瓜類”的各種物品,就算是發音相同也不行…(@@”這是哪招…)

所以,舉凡南瓜、西瓜、冬瓜、苦瓜、蝸牛(?)、小瓜呆捲心酥(=o=||)…等,都不准在她大小姐方圓百里的範圍內出現…
(女王:喂,你這猪頭!竟然把我最重要、最討厭的東西漏講了…啪!!;版版:喔屋…不要再打了,就是被你打笨的 (揉揉自己的頭)

對了,當然還有與女王有不共戴天之之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小黃瓜”!!

而偏偏,跟她在法國有接觸的人,硬是跟她有仇似地唱反調!每個人都跟死瓜類像是好朋友(XD)

例侞:她的室友:是一個日本人,名字叫做竹野女”(什麼怪名字啊><);會有這名字誕生乃是她室友的爸爸,年輕時到中國留學,學習中文;有天在讀書館裡,翻到了一本介紹中國上古文化【盤古開天闢地…】的故事,本來啊是沒有什麼稀奇特別的啦,重點在於那本書的編排是圖文並列的…(?)

她那死鬼老爸看到書上畫著女蝸的圖案時,竟然就煞到了,深深的迷戀起來…只因…圖片上的女身體唯一遮蔽物,就僅僅只有紅色肚兜而已…他爸爸看了那張圖片,竟然慾火攻心,大剌剌的就在圖書館內噴了兩管鼻血(…果然是色胚日本人啊,喔,對了,那本書經本版版查證,也是小日本人編製出來的…(呿)

(版版:不好意思,因為最近看到那些色日本色胚用漫畫還有色情影帶污蔑少時,所以借此機會損一下…;
女王:説了那麼多廢話,就這次做對了…)


言歸正傳,(咳~有點小激動)所以他室友的名字就這樣無厘頭的定了…

女蝸又超變態的,喜歡用生鮮蔬果來做各種保養實驗,有事沒事就在宿舍裡,用果汁機榨一堆有的沒的奇怪東西來喝或者敷在身體上…

鄭秀妍有次就親眼看到”女蝸用小黃瓜敷完臉後,再直接拿來吃(…),說是物盡其用,不能暴殄天物…

鄭秀妍看的目瞪口呆!她心想『就算小黃瓜是多麼神奇多麼偉大的天然護膚極品,敢情女蝸小姐那油膩膩的皮膚…把噁心的小黃瓜貼在臉上就夠讓人消化不良了,竟 然還…吸了她臉上髒髒油油的東西後,又自己資源回收…這樣是有什麼X用啊!髒東西還不是又回到她身上…』到底她的腦袋在裝什麼東東啊?鄭秀妍實在是非常的 不以為然…

本來啊…依照女王的脾氣,是不可能忍受她室友如此這般放肆的,在她面前恣意擺弄那臭酸黃瓜,但…妳有看過硬梆梆的石頭會有彈性嗎?NO!!她室友就是個不折不口的巨大頑石…(XD)

Anyway…反正在鄭秀妍的嚴正抗議加上冰冷風暴的攻勢之下,終於達成了共識…

就是當鄭秀妍去圖書館K書(版版:不是去睡覺嗎…;女王:囉唆啦!)不在寢室睡覺時,她室友可以把那該死的黃瓜拿出來用…但,只要鄭秀妍回到寢室的時候,女蝸就必須立刻將寢室內所有瓜類食物消滅乾淨,不管是丟掉,還是喀掉…(><)

不然…等到女王發起火來的話…(女蝸可能以後就不是帶殼類動物了吧…@@|)

而鄭秀妍也因為這樣,從此就會隨身攜戴一罐薰衣草香味的空氣清新劑,讓她隨時隨地的可以消滅所有討厭的臭酸瓜氣味…


我們假設,什麼都不缺的天之驕女---鄭秀妍!她,個人有什麼遠大心願的話,那我想,她一定會許願-----
『讓全世界、全宇宙的小黃瓜消失無蹤…』,不用懷疑,這絕對是她會做的事…



再者,就是鄭秀妍的指導教授…

他是一位中年美國籍的男教授,中文名字叫做Q肯博(話說現在中文真是強大啊,世界各國都將中文視為第二學習語言了呢…),所以,鄭秀妍他那位自詡知識水準不ㄧ般般的指導教授,當然也趕上了流行列車…

雖然,這名字聽起來很像是某低腦漫畫裡出現的人物”Q蛋博士”的感覺,但那名字應該也不致於會讓女王感到不適吧…

「錯!大錯特錯!!」女王咆哮了…

指導教授的中文名字是直接用英文翻譯的,所以…將~將~將~將~!各位觀眾!

鄭秀妍的指導教授的英文名字是什麼呢!答案就是” Cucumber”…

大家請翻成中文…(><)一起唸…來!”

對!就是它!然後天殺的!她教授最喜歡吃的-也是『那條綠色該死的東西』

所以每當鄭秀妍拖到不得以必須去找教授討論論文時,她總是會戴著防禦系數最高,可預防SARS、H1N1的口罩來遮蔽…

「hi, Jessica,Are you always bringing why the mask…」指導教授問著。

「I thought…I am sick.」其實鄭秀妍心裡想說的是『還不是你那個該死的黃瓜口氣…』

「oh~May God bless you ! 」教授全然不知的說著


『只要你離我遠一點,不要讓我發狂受不了想扁人就好…』鄭秀妍咒罵著。


要是鄭秀妍的指導教授有透視眼的話,他會看到口罩下原本可口的櫻桃小嘴,現在可是齜牙裂嘴的大罵著他呢…

當然,教授肯定沒透視眼…所以鄭秀妍露出來的其他美好部分…

例如眼眸,看起來依然是那樣朦朧那樣無辜,令人疼惜的模樣…(版:雙面搗鬼啊…女王:吵死了你!),所以教授每每也因為她的認真謙虛的態度(?),總給她作業高分…

『老天爺就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哼!』鄭秀妍為了能盡快離開這哩,不得不將她女王的姿態放低再放低,雖然心裡早已殺他們個千百回了…

(版版:想不到女王也有這麼一天啊!女王:廢話…對方是指導教授耶!你以為我願意喔!還不又是你這闢顛屬版版編的,我踢!)

女王就在忍辱負重、委屈求全的情況下,將自己驚人的實力(化憤恨為助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終於,讓她給等到了畢業,當她拿到了畢業證書的一剎那…竟然,讓這位愛面子的『冰山女王』哭了…

這原本該是人人嚮往的美食與流行的天堂---法國巴黎!卻變成女王揮之不去的夢魘(><)

「呸,什麼美食天堂,一堆臭瓜類的食物盤據,打死我也不會再來了…」鄭秀妍用光一般的速度收拾細軟,訂了回韓國最快的一班飛機,火速的離開巴黎…



回到先前~



當鄭秀妍好不容易將巴黎帶回來有的沒的的行李收拾完畢後,心想終於可以跟自己最愛的『加大king size軟綿綿的床舖』敘敘舊時,卻不知道哪個不長眼的,好死不死的在這個時間打電話給她…

看了一眼來話者後,鄭秀妍一開口就沒好口氣 「說!本大小姐現在沒閒工夫跟你哈拉,不要廢話!」

「唉呀~我的好妹妹西卡啊…你這大設計師學成歸國怎不早點通知我呢!也讓oni好好幫你接接風嘛…」電話那頭傳來秀英諂媚的聲音。

「你這人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聽你那噁心巴拉的口氣,準沒好事,一句話!”no way”」鄭秀妍非常了解她那無良表姊崔秀英的個性。

「唷唷~怎麼去了趟浪漫巴黎沒被薰陶一下,還是…這麼的有個性啊…哈哈」其實崔秀英此刻的心中想說的是

『切!去人文素養這麼高的地方留學有個什麼用,脾氣一樣的難侍候,要不是發生緊急狀況有求於你…我才沒那麼傻跟你耍冰勒…』

「呀!你到底打電話來幹嘛啦,再不說我要掛了…」鄭秀妍說完同時,還打了一聲哈欠…

聽到鄭秀妍打哈欠的聲音,秀英驚覺不妙『要是讓這位睡神睡著的話,就算是張惠妹用大聲公加上小巨蛋的音響唱”三天三夜”也是吵不醒她的!』…

為了自己的生命著想,秀英馬上用哀求的口吻說道「我的好妹妹啊,這次公司的存亡就只能靠妳了,妳務必救救oni啊,要是公司給我用倒了,妳也知道我老爸的脾氣,我有皮也不夠他扒啊…」

(版:我說崔少你還真懶啊,台詞連變都沒變,我記得半個月前打給林允兒哀求他幫忙時,也是這樣說的耶;崔少:哈!被你發現了,噓,善盡其用嘛…一邊玩去…不要打擾我…乖!;版:喔…一旁玩手指ing…)

然後,看似冷酷無情的鄭秀妍,就這樣被秀英用死賴活賴、連哭帶抓(@@)的方式,強行的將她綁到公司…

「拜託!請妳務必在三天內設計出眼前桌上三種不同香味的香水瓶子、還有DM…」秀英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我這一次一定要趕上由SM跨國集團所舉辦的香水徵選…不然公司就經營不下去了…」

秀英繼續說道「而且倘若得到第一名的話,不但可以獲得SM公司的亞洲地區代表權,其相關參與的設計師,SM公司也決定將旗下的商品交給他設計呢…」

「所以,這不是魚幫水水幫魚嘛!你看看,如果這次我們公司能得到代理權的話,你這新銳設計師不是也一舉成名嗎…照這樣說來,應該是你該感激我給你這個機會耶…」

看到鄭秀妍那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秀英本想利誘她,但…卻適得其反……某人似乎要抓狂ing了…

「呿!」將桌上的東西拿起來用力的甩向秀英的方向,還好秀英反應靈敏閃開了…

「我感激你個大頭鬼,我有說我要出名嗎…我鄭秀妍有缺這種沽名釣譽的機會?!」鄭秀妍火大的說完後,轉身就想離開秀英的辦公室。

「欸欸欸~我的姑奶奶啊,是我笨,我豬頭說錯話了(一邊說一邊手打自己嘴巴),拜託你不要走,救救我啦…」這次秀英不敢再亂開玩笑,態度非常誠懇的說著。

鄭秀妍看到崔秀英這樣的求自己,知道秀英真的是被逼急了,看他低聲下氣的模樣,嘴硬心軟的她也無法再硬下去…於是~

「還不趕快幫我準備工作室,我要蘋果最高階的電腦和設備…還有…」鄭秀妍話還沒說完就被秀英打斷

「我知道我知道,義大利頂級摩卡加上紐西蘭純鮮奶、草莓貝果、保證沒有添加任何瓜類的食物,還有…少女時代全輯﹗早就準備好了,就只差鄭大設計師您而已了」秀英雙手推著鄭秀妍的雙肩前進到目的地…



就這樣,鄭秀妍不眠不休的在工作室熬到第三天清晨…



手用力的按下”Enter”鍵後,一旁wifi無線網路連結的印表機隨即發出列印的聲響…

鄭秀妍動了動自己早已僵硬掉的脖子和身體後,拿起內線電話按了總裁室的號碼…
「傳給你了,沒我的事了吧,我走了…」口氣聽起來明顯的疲憊…


拔出備份好的隨身硬碟,關上電腦,喝了一口冷掉已久的咖啡,皺了皺眉,離開工作室…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