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

就一直很喜歡Richard Marx的歌~

 

他的嗓音帶點粗曠帶點磁性...

讓人的心不免跟著起了漣漪~

尤其是now and forever這首

我不知聽過幾千幾百次了~

 

還記得高中時還是個錄音帶的時代

要一直重複聽同一首歌

需要捲倒帶回去重聽...

這樣是非常傷錄音帶的~

但是...我仍樂此不疲~

 

自己的個性一直是如此

不容易喜歡~

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或愛上的...

那麼就永遠忠誠~

 

呵呵...那捲錄音帶也因為這樣~

那首歌範圍的磁帶都因反覆而斑駁...

真的是好懷念啊~

 

現在

網路發達資訊傳播容易~

反而有很多東西不覺得需要細心收藏

反正,再抓就有了嘛!

而這似乎也反映了現在對於愛情觀的思維~

懵懂無知~反正先嚐鮮看看好了~

但是一遇到挫折困難~

就馬上轉身逃跑(@@)

速食的愛情~速食的人生觀~速食的自我~

 

呼~回首看看曾經年輕的自己~

一路走來似乎不這麼容易~

卻~又如此的精采~

我的認真 我的執著~

造就現在的我(^^)

 

我 不後悔~

---------------------------------------

看了之前最後的心情日記時間是

2010/09/17

那~從自我禁足的心靈暫時的剝落...

真的,還好有妳~

我的好友...

雖然曾經對你們有很多的失望~

但是~讓我走出侄俉的也是你們~

謝謝!

 

最後~分享我最愛的now and forever的中英歌詞~

希望...有幸駐足於此的有緣人~

一同分享(^^)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每當我為了無法控制憤怒的心情而自暴自棄的時候

You make sense of madness when my sanity hangs by a thread

妳都能了解我是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而奮戰

I lose my way but still you seem to understand

我真的不知該何去何從,,但妳好像都能夠懂我

Now and forever

從現在到永遠

I will be your man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Sometimes I just hold you

有時候抱著妳時

Too caught up in me to see

感受太多情意反而看不清

I'm holding a fortune that heaven has given to me

我正抱著這上天早已賜給我的幸運

I'll try to show you each and every way I can

我會竭盡我所能地讓妳明白

Now and forever

從現在到永遠

I will be your man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現在我可以放下疑惑,,而且相當確定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我再也不會寂寞一個人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如果當初我真的了解這些,,妳會還在的

All this time

現在也會在的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愛妳直到海水無法拍打著沙灘的那一天

Now and forever

從現在到永遠

I will be your man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Now and forever

從現在到永遠

I will be your man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