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自己也慢慢在回憶這篇文中(喂

回溯時,可能會修修補補喔

先跟大家說明(^^)



Miss u 530~我想你


 

 

 

所以,那段幸福的時光,隨著我的離去...

 

成為了妳,留給我的……

 

最美麗的海市蜃樓~

 


 

00_楔子

 

 

 

 

 

 

機場入境出口~

 

 

 

 

 

頭上戴著一頂黑色鴨舌帽,帽簷下略為過肩的黑髮,高挺的鼻子上掛著一副雷朋的太陽眼鏡,將那人巴掌大的臉遮了大半,未被遮掩的嘴角,帶著若有似無、些許玩味的笑容…

 

 

 

一個高挑略為纖細的身影,魚貫的隨著人群走出

 

 

 

從行李輸送帶上拿起一個軍綠色、簡單樸素卻異常大的斜背包包,看似沉甸甸的,那人卻輕易地將它提起並輕鬆的揹至在單薄的肩上

 

 

 

在走出機場大門時,那人不禁在心裡吶喊著:『久違的故鄉,我回來了!』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念~

 

嗷嗚~本來這篇才是真正的賀文的~

結果~挖卡卡~

所以說阿~世事是變化無常的(欸)


今天~還是依照當初說的530限定~

還是要小更一下囉(嘿嘿~無良還是非常信守承諾的)

(毛毛:拜託!妳這樣有更等於沒更吧~七刀!!

 無良:嗚~~~尼就讓人家休息一下咩(/o\)掩面~~~逃走(喂)

 

嘿嘿~最後還是不免俗的~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我們的寶貝允小鹿生日快樂!!!

 

對了對了~小聲說狗狗耶~

那個毛毛語錄~我下次再補喔(今天真的累了!)

 

 

註:原更時間2011-05-30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