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 [Yoonsica] PART_5

 

 

 

09_同心緣(圓)

 

 

有人說:「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是一個圓…」

 

如果你看到有缺角的東西出現…

 

那是因為~她還沒找到那屬於她另一半的缺角罷了…

 

而~找到那缺角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只能憑藉著~緣…

 

 

 

升上大三,鄭秀妍的英文演講能力越來越出眾…

 

打敗了國內最頂尖的優秀選手,還代表國家到美國參加聯合國舉辦的演講比賽。

 

剛好,可以順道回到美國的家,看看媽媽以及她那位鬼靈精怪的妹妹~鄭秀晶

 

 

 

秀妍跟小水晶平常總會用電腦做視訊與通話聯繫,所以彼此都很了解對方的狀況…

 

當然,水晶也知道她的姊姊正為情所苦!

 

縱使,愛面子的鄭秀妍總刻意的假裝自己一點都不難過…

 

 

 

秀晶_

 

有次,從姊姊不小心說漏嘴得知,她心繫的那個人的BBS【馴鹿團】後,鄭秀晶也成為了瘋狂的追蹤者。(疑)

 

並非她也愛上了林允兒!

 

她只是想了解,打從出生以來,在她記憶裡沒有人可以阻礙鄭秀妍睡覺的,就連睡仙也都要敬佩她三分的姊姊…

 

竟然會失眠!然後整夜都不睡的纏著自己聊天!這真是太~太~~神奇了!

 

所以,她對這位號稱擁有梅花鹿般的眼睛~林允兒

 

有說不出的好奇...

 

 

 

 

 

允_

 

自從搬到媽媽家後,自己生活變得更加簡單,也可以說是乏善可陳。

 

 

醒來就到學校上課,下課就行色匆匆的回家…

 

為何要如此匆忙?

 

只因怕在學校遇到鄭秀妍。

 

怕遇到她之後,自己再也克制不住那澎湃洶湧的情愫,做出讓自己會後悔一輩子的事…

 

『這樣就好!就這樣慢慢地讓秀妍淡忘自己…至少,秀妍以後偶爾記起自己時,是美好的…』

 

自己在心裡安慰著。

 

允兒無法想像,如果秀妍知道自己喜歡她很久很久了,她會做何反應?

 

「一定會覺得自己有毛病吧,呵~」允兒牽強的笑著,但笑比哭還要難看。

 

 

 

用電腦看著一張張自己從小時候,偷偷在秀妍睡覺時所畫的素描…

 

那是現在唯一能停留在過去幸福時光的憑藉,也是證據。

 

那段她人生中最美麗的圖畫~

 

 

捨不得的,用滑鼠關掉了畫面,從那署名【YJ】的資料夾裡,開啟了她的日記WORD檔…

 

然後開始敲打著鍵盤…

 

『今天,在學校的榮譽榜裡,又看見了妳英文演講比賽得到全國第一的消息…真的替妳感到開心!因為我知道,那是妳小時候的夢想……』

 

 

 

寫好了今天的日記,存檔後正準備關上時,突然電腦啪的一聲螢幕黑掉,主機也關機了~

 

「疑~」當允兒重新開機後,發生了足以讓她捶心肝的慘劇。

 

「為什麼!為什麼所有資料夾都正常,就唯獨【YJ】資料夾無法開啟!」林允兒相當相當的震驚,而且非常著急。

 

在自己整晚沒睡的反覆嘗試,再加上請了所有頂尖電腦維修工程師看過之後,仍舊無解,也無法修復這奇怪的問題…

 

 

『難道我連想偷偷愛著秀妍、想念秀妍的權力都不給我嗎…?』林允兒不禁埋怨起上帝。

 

 

 

 

 

秀晶_

 

在【馴鹿團】以及自己在美國攻讀電腦程式設計,還有長期潛伏在『駭客網』所學的幫助下…

 

讓鄭秀晶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林允兒從出生到現在的所有資訊,包括駭到林允兒目前在台灣使用的個人電腦(@@|)

 

其實,鄭秀晶已經在這幾天偷偷連上林允兒的電腦裡得知

 

『原來林允兒也是愛著姊姊!』這個事實…

 

但是她天生就鬼靈精怪,想到因為林允兒的懦弱以及誤解,害得姊姊傷心難過,也害得自己被姊姊常常半夜纏著不讓睡覺…

 

思及此,就不免玩心大起,故意整了整林允兒…

 

沒錯!林允兒的電腦會出現那奇怪的事情,就是咱們調皮鬼鄭秀晶的傑作!

 

 

 

知道林允兒這個月來用盡各種辦法想回復那個署名【YJ】的資料夾後,鄭秀晶在心裡更加地確定!

 

『林允兒真的非常愛鄭秀妍!』

 

當看到允兒在自己電腦裡打著『難道我連想偷偷愛著秀妍、想念秀妍的權力都不給我嗎…?』後,鄭秀晶再也不忍心整林允兒了。

 

所以,故意的,只有林允兒可以看到的奇摩首頁上弄了一個假新聞標題~

 

『最近有一種奇異的電腦病毒,只會使電腦裡的某個資料夾無法讀取及開啟…

目前能解除此一病毒者,是一位居住在美國的韓裔學生,目前全世界各地中此病毒的人,都經過與這學生E-mail的方式,或得了解決(以下點點點)

 

 

當林允兒看到此新聞時,整個開心地跳了起來,馬上就寫了封MAIL過去請求幫忙。

 

(無良版:要是小允知道,那其實是小水晶在整她,不知道會怎樣!(幸災樂禍中)

 小水晶:這也是妳這無良版要我這樣做的(氣),難怪我姊會踢妳,連我都想揍飛妳了!

 無良版:啊~~~果然是親姊妹啊)

 

 

當然,也如願以償的修好了這資料夾(廢話,因為根本就沒壞過啊),不過,鄭秀晶卻將資料夾理的資料,移到另一個人的電腦理…

 

『嘻~看來我這水晶紅娘該是出手的時候了,來個姻緣一線牽!』看著螢幕上已傳送完成的字樣,不禁偷笑著。

 

「姊,看妳這次還不感謝我!挖卡卡!」鄭秀晶臭屁的插著腰,仰天長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