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

 

 

叮~叮~

 

咖啡屋的門再次被開啟。

 

身穿連身粉紅洋裝,笑起來月彎彎,非常迷人的眼睛的女孩推門而入。

 

「歡迎光臨。」允兒總是在客人推開門的那一剎那,用著她溫柔清脆的嗓音,對每次進來咖啡屋的人,打招呼。

 

那聲音聽起來人舒服溫暖,總讓初來乍到的人,覺得心頭一暖。

 

從此,再也無法忘記這間向似有魔法的咖啡屋~

 

而此刻,進來的人也不例外。

 

因為碰上交通事故,讓她這不習慣遲到的人,卻整整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

 

使得她心情有點鬱悶,但是再推開門的那一瞬間,聽到了那句溫暖的問候,讓她的陰霾一掃而空,原本糾結的美麗容顏,被綻開的笑容取代。

 

看著說話的人,點點頭,「妳好。」心裡也頓時驚訝著『好有靈氣的女孩啊,眼睛乾淨清澈,真讓人覺得喜歡。』

 

不自覺的,走進了吧檯邊。

 

「小姐,想喝點什麼呢?」允兒詢問著。

 

「我」女孩本想說他約了人在這裡

 

「帕尼。」鄭秀妍剛從廁所出來,就看見了黃美英,於是叫喚了她。

 

「西卡,抱歉,我來晚了。」先向允兒點了一下頭,朝秀妍方向走過去。

 

兩人在美國已經習慣的打招呼方式,互相擁抱了彼此。

 

「生日快樂。」離開懷抱,黃美英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

 

「謝謝,幹嘛還破費,能一起聚聚,我就很開心了。」鄭秀妍接過了禮物,和黃美英手牽著手,回到座位。

 

「侑利,妳回國啦!」黃美英看到權侑利也在,不免驚訝。

 

「好久不見了,帕尼,這次舞團剛好巡迴到韓國,前幾天才回國的。」

 

「那還真是湊巧啊,而且,第一個就連繫西卡啊,好像我跟妳認識比較早耶」黃美英知道權侑利喜歡鄭秀妍,故意虧她。

 

「呀,黃美英,這妳也要忌妒喔,我會遇到侑利,是秀英的公司剛好接到侑利他們舞團的case,然後秀英請我去幫忙翻譯,才巧遇的。」鄭秀妍輕拍了一下坐在她旁邊的黃美英。

 

「還真剛巧耶,你們倆真有緣份啊。」眼神看著權侑利,心底希望權侑利這次能把握機會。

 

侑利怎麼會不了解黃美英的心思,用無奈的眼神回了黃美英。

 

 

 

時間接近晚間六點,小小咖啡屋裡,已大半的坐滿了人,使得允兒有些應接不暇。

 

心底暗暗唸著『臭抽,明明跟她說,小賢今天要去參加鋼琴演奏會,要她來幫忙的,到現在卻還沒看到一個影

 

從後方廚房出來,用手背擦了擦額頭微滲的汗。

 

將餐點一一的送到客人桌前,最後走到最角落的桌子,將一個六吋的波絲頓草莓派放在桌上中間位置

 

三個聊得好不開心的人,全部一致停下了話題,抬頭看著允兒,眼神帶著疑問。

 

「那個,剛剛有聽到這位小姐說,今天是秀妍(依然有些尷尬的稱呼著)的生日,又是侑利的好朋友,所以」林允兒語帶靦腆,害羞的撓了撓臉頰。

 

「謝謝妳,允兒。」鄭秀妍顯然因為允兒的驚喜禮物,感到非常的開心。

 

「原來,妳們都認識這位漂亮又帥氣的年輕女老闆,卻不介紹給我認識喔!」黃美英故意叉著腰,佯裝生氣地看著秀妍。

 

允兒臉頰又紅了一些。

 

「帕尼阿,允兒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學兼摯友。今天也是來到這家店才遇上的」權侑利幫忙緩頰。

 

「是喔,怎麼會都這麼剛巧啊!」美英驚呼。

 

「哈囉,漂亮的允兒,我叫黃美英,英文名字是Tiffany,可以叫我帕尼喔!

 

「妳好,我叫林允兒。我今天好像一直再介紹自己,感覺像在面試…」允兒有感而發。

 

「呵呵呵呵~」全部的人都被允兒逗笑了。

 

 

 

叮叮~

 

鈴鐺急切的碰撞聲,顯示出開門的人,動作的急促。

 

先看了吧檯一眼,沒人。

 

馬上環顧四周,看到了林允兒之後,馬上快步走過來。

 

「允兒抱歉抱歉,來晚了,臨時被我老爸拖住不放,欸~」進來的人一臉童顏,但眼神卻異常有神、認真。

 

「太妍。」侑利坐在位置上看清楚來人之後,叫了她的名字。

 

「疑,侑利?!妳是權侑利!好小子,這麼多年都沒連絡,終於出現了阿。」金太妍回身看著坐在位置上的侑利,一臉驚喜,握著拳頭,捶了侑利肩膀一下。

 

「她就是金太妍?那個『竹』?」鄭秀妍看著權侑利問著。

 

「沒錯。」權侑利點點頭。

 

「這下『歲寒三友』可都到齊了,呵呵~」鄭秀妍愉悅地說著

 

「妳是」金太妍迷惑的看著鄭秀妍,在腦海裡迅速翻了一遍,卻遍尋不著自己曾經認識這位金髮美女。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念~

 

慢慢地讓少女們一個一個上場,欸~

這文要寫到530那天完結!

表示無良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囧)

怕掰不到那天就結束~

或者,到允允生日那天,沒法完結(抓頭啊)

我真是~自作虐(/o\)

 

最後,一樣高喊門面旗幟遠飄揚啊~~~

允少女王永遠!!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