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一連串馬不停蹄的宣傳,電視訪問,身為舞團的第一把交椅的權侑利,當然更是行程滿檔。

 

終於,在一個電台訪問結束之後~

 

「辛苦囉,侑利。」在侑利打開錄音室的大門時,站在外頭,一個個子嬌小的女孩,揚著甜美的笑容,迎接著疲憊的她。

 

「哇,是什麼風阿,竟然讓堂堂企劃公司的老闆娘-崔秀英的寶貝,親自來接我這無名小卒,真是愧不敢當、愧不敢當啊!」侑利故意用誇張的語調,煞有其事的對著來者拱手作揖。

 

「呀,權侑利,你是想吃我幾個拳頭是嗎?竟敢虧我,要不是崔秀英死賴活賴的,要我上來接人,哼,我才懶的搭理你!」雖是個子小小,氣勢可不輸人,不然堂堂身高一米六八的崔秀英,怎會對她維維諾諾的呢(喂)

 

「是,是,我的好sunny大姐,是小的說話太輕率了,請原諒我這無知刁民吧。」侑利趕忙陪笑的向前捏了捏李順圭的肩膀。

 

「看樣子,不算太累嘛,還可以跟我耍嘴皮子,我叫崔長腿再幫你多安排一些通告好了。」食指故意抵著自己嘴唇,看是甜美的笑容裡,卻散發出令人背脊發涼的恐怖氛圍。

 

「別別別,我錯了,我請吃飯賠罪,千萬不要再整我了…」侑利臉色發白的乞求。

 

「哈哈,這可是妳自個說的喔,可別反悔!」馬上掏出手機,按下熱播鍵1後「喂~上勾囉,侑利自願要請我們吃飯,哈哈!」

 

一旁聽著順圭的話,侑利馬上青筋浮跳,臉上滿是黑線,這下才明白,自己是完全被這長短身情侶給匡了,不是都是大老闆請客的嗎?怎麼輪到我就反了呢?『欸~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心底嘆氣。

 

讀者:果然是遠近馳名的權『呆子』啊!(搖搖頭)

(無良版:裝沒自己的事,坐在一旁,手還故意搖一搖特製的『門面』小旗子,眼珠子忽上忽下…

 權侑利:給我記住!)

 

 

「知道了,走吧,帶妳們去吃我好朋友開的店,她的手藝,真的是沒話說喔!」侑利長手長腳的,輕鬆的就將手臂放在李順圭的肩上,還故意裝作很累的模樣,將自己身體一半的重量,全壓向李順圭身上,借機報仇。

 

「呀,你們這些長身的,怎麼個個都一個樣啊,我會越來越矮,都是妳們害的!走開拉!」用力的甩開侑利的糾纏,但侑利像磁鐵一樣,馬上又扒了上去,就降,打打鬧鬧的進入電梯。

 

 

 

 

另一邊~

 

一整個下午,鄭秀妍坐在吧檯前,和允兒,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當允兒忙時,秀妍也不打攪,讀著自己隨身攜帶的原文書,待允兒稍稍空閒時,才再繼續打開話夾子,聊著。

 

而允兒,也不覺得鄭秀妍打攪了自己。

 

平常的她,在工作時,雖然都保持著笑容,但是,會讓周遭的人感覺出自己,除了工作以外,並不想和其他客人,有進一步深聊之舉;又或許應該說,她,只喜歡默默傾聽,而不習慣談論自己。

 

可是現在的她,卻,一點都不反感鄭秀妍對她提出疑問,甚至還有些高興。

 

感覺秀妍就像是她認識多年的老朋友般,跟她聊天,讓她感覺非常的輕鬆自然,而自己,對於她的提問,也都會如實的回答;更讓允兒自己感到驚訝的是,自己也打從心底的,想多認識她…

 

所以,從不主動提問的自己,這次,為了眼前這含眉帶笑的她,破了例。

 

允兒感覺到自己,有種迫切想了解鄭秀妍的渴望。

 

 

 

當然,這所有不尋常的一切,都被站在收銀台前的徐賢,默默的看在眼裡。

 

『允兒oni是不是已經找到了,那個能讓她開啟心扉的人了?就如同我遇到孝淵oni一樣!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徐賢看著吧檯那邊,兩人互動中,散發出來的和諧的畫面,不禁在心底,為允兒感到開心,並且祝福著。

 

 

叮~叮~

 

「歡迎光臨。」徐賢揚起笑容。

 

「允兒,我帶朋友來捧你的…」侑利推開門,話還沒說完,就被吧檯前,一個站著,一個坐著。坐著的人掩嘴輕笑著,站著的人嘴角彎起大大的幅度,眼神流露出無限的寵溺,周遭的人,也似乎因為她們,而感染到這淡淡幸福的氛圍,卻,不包括剛推門進來的人

 

侑利接下去的話哽在喉間,眼眶似乎濕潤了起來…

 

 

 

未完待續~

 

 

 

預告下一篇~


某長短CP要上場囉(呼呼)

 

(崔愛吃:喔耶~又有東西吃,又有片酬拿,還真不賴耶~嘿嘿

 小太陽:『啪!』你可不可以一天,不,一小時不要談到吃啊…(翻白眼)

 腹黑上身:當然~可以啊(攔腰抱起某短身);小太陽:妳要幹嗎?!

 崔腹黑:能讓我忘記食物,當然就是~~~:李小受:崔秀英妳…唔(房門『砰!』關上)

 

 

最後~

發揚允毛戀情~門面旗幟飄揚天際~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