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

 

 

『奶油螃蟹很甘甜耶!』

『鱈魚上面的豆酥很香,還帶著點辣味,我沒吃過這樣的。』

『枸杞原來可以用來煮九孔腸,真特別!』

『這溪蝦是加了迷迭香一起烤的的吧?好清爽。』

『豆腐肉丸很爽口,還加了馬蹄吧!』

『梅干扣肉入口即化、油而不膩,不錯!』

 

秀英一邊吃,一邊品頭論足之後,終於酒足飯飽的『嗝!』打了一個飽隔,摸摸她原本扁平的肚子,現在已被圓滾滾的大肚肚給取代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又精緻的料理了」秀英像個老饕般,滿足的讚嘆著。

 

「看你連盤子都想要喀進去的模樣,我想在座的,都應該非常了解食物的美味了。」李順圭翻翻白眼,沒好氣的撇著嘴。

 

『這死崔秀英,一進門就直喊餓,都沒個眼色,真是的!』不禁露出擔憂的眼神,看著旁邊食不知味,拿著筷子搓著,有一口沒一口吃著,落寞的人。

 

 

 

本來剛還在車上,跟著我們起鬨打鬧的人,卻在推門那一刻起,完全變了個樣

 

『一定是跟那兩個其中一人有關。』李順圭非常的篤定,而且百分之99.99是那位剛離開的金髮美女。

 

剛剛不僅是侑利看見了,連自己這局外人都可以明顯的嗅出,圍繞在兩個人之間,流轉出來的曖昧情愫,又何況是她呢?搖了搖頭,眼下這人,注定只能暗自神傷了。

 

「侑利啊」李順圭站起來,走近權侑利的身旁,將她整個人攬抱在懷裡,輕撫著她的背。

 

雖然平常的李順圭,看起來像似個大姊頭,做人非常的海派,說一不二的樣子,但是,卻又是心思最細膩,最會照顧人的小媽媽,就如同她的名字『小太陽』一樣,帶給別人光亮溫暖,卻不熾熱、不螫人。

 

sunny oni…」被突然抱個滿懷的侑利,嚇了一跳,整個身體僵直,卻又因從李順圭那,傳遞來的體溫,讓她覺得很溫暖,漸漸地身子逐漸放軟,最後完全沉浸在這有如母愛的懷抱當中,將臉埋在順圭的腹部,眼淚滑了下來。

 

「沒事,沒事的。」手輕拍著侑利的背。

 

崔秀英看到李順圭去抱權侑利的時候,臉色俱變,眼睛一紅,差點就想起身翻桌了,卻再下一刻,接收到李順圭『搖搖頭』暗示的眼神,終於,這才發現權侑利的不對勁,勉強的吞下了被搶了老婆溫暖懷抱的氣,無奈的摸了摸鼻子。

 

 

 

剛從廚房忙完,端了餐後點心出來的允兒,看到此番場景,覺得有點茫然。

 

尤其是,看到侑利竟然有如此脆弱的一面,這讓她感到非常驚訝!一直以來,允兒對侑利的印象,一直都是豪氣干雲,天塌下來有她頂著的人。

 

高中時,雖然太妍是他們三個裡,年紀最長的,但是,侑利卻反而更像大姊般,照顧著她們,自己也是因為侑利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她總是帶給自己正向的力量,讓她對她非常的崇拜。

 

侑利她,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了她熱愛的舞蹈,所以非常注重養生,每天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永遠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下,總是顯得神采奕奕。

 

『我似乎,好像只瞭解到部份的妳而已』允兒看著侑利,蜷縮在比自己還要矮小的李順圭懷裡時,突然才明白,自己對於侑利的喜歡,或許只是一種偶像般的崇拜感而非戀人間的喜歡;而侑利也因為我們對她的憧憬及期待,不知覺的,給了她壓力,讓她總在自己面前表現的完美。

 

潛藏在心裡的困惑,於這一刻,豁然開朗,卻同時也為侑利的逞強而感覺到心痛!允兒決定,以後也要做侑利的依靠,做她背後永遠支持她的摯友,茅塞頓開的允兒,眼神隨之清明起來。

 

(無良版:貌似~允少搶了人家心愛的人耶,還想做人家依靠喔~嘖嘖!

  允少:總是要裝模作樣一下咩~嘿嘿!

 毛毛女王:你們有問過我的意願嗎?HING!我踢!!

  允少:秀妍捨得踢我喔(眼神裝無辜,手指繞圈圈)

 毛小貓:當然捨不得(躲進允懷裡)所以我踢的是那屬版版(眼神一凜)

 無良版:為神馬雖的總是我~~~~(咻)

 

 

 

侑利壓抑許久的情緒,因為這次的宣洩,似乎好了許多,慢慢的身體不再抽蓄,隨後輕輕的,離開李順圭的懷抱,眼神充滿感激的看著順圭,露出了久違已久的,發自內心的笑意,並說聲「謝謝。」

 

不等李順圭回話,一旁乾瞪眼已久的崔秀英馬上接口說「大恩不言謝,先把老婆還我!」然後馬上站了起來,將李順圭拉離權侑利身旁,放到自己身後,然後帶著奸笑,不懷好意的說

 

「你這樣,不只請吃這一頓,這麼簡單而已了喔,「大恩不言謝」的意思,就是不要只是在嘴上說說,action!行動!來表示,ok!」一付賣老婆求大餐的模樣(><|)

 

「這是當然。」權侑利欣然允諾。

 

「呀!崔秀英妳把我當成什麼了!!!」崔秀英覺得背後一陣冰涼。

 

(厚吼~小母老虎可不是鬧著玩的,某人的耳朵,可能兩三天不會變回原來的膚色了吧(喂)

 

 

 

未完待續~

 

 

 

預告下一篇~

 

應該換我第二愛的CP~太尼夫妻是也囉~

哇卡卡!

 

美好門面啊永遠愛妳們的門面旗手(揮動大旗,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