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尋覓(下)

 

 

 

但是~

 

直到現在,林允兒自己也無法確定,那味道、那身影是否真實的存在過…

 

也許,那不過是自己作的一場綺麗的夢而已。

 

所以自己早在心裡暗自決定~

 

『回到自己小時候住的地方,尋找自己遺忘的記憶,或許,那味道、那身影會再度出現…』

 

於是,當自己從學校畢業拿到學位那天,向疼愛她的養父母,也是她親生父母最好的朋友,說明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心願,並獲得了理解認同之後,她隨即整理了簡單的行攘,隻身的回到了7歲前居住的地方,趟上她找尋『幸福記憶』的旅程~

 

 

 

對了,說到領養自己的養父母,林允兒心底一直是非常感激的。

 

在自己家裡突然遭逢變故舉目無親時,二話不說的,就領養了成為孤兒的自己,且為了避免自己觸景傷情(雖然應該不可能,畢竟自己已喪失了記憶…),養父接受了派駐海外的一職,舉家搬遷到法國居住。

 

聽養父母說,當年他們曾一度想盡辦法的想讓自己恢復記憶,但始終未果,當時的主治大夫診斷自己應該是患了『創傷症候群』的一種心理上疾病。

 

通常,會發生此一病症的人,大都是因為突然遭逢重大變故,使得患者一時無法承受,為了保護自己,而故意選擇性的遺忘,潛意識的逃避記憶帶來的苦痛…

 

養父母後來想想也罷,何必一定要讓自己記起傷心的回憶呢!不如就重新開始吧,從此以後,他們就再也沒有嘗試讓我恢復記憶了。

 

不管如何,在他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之下,自己從沒有感覺到是被他們領養的,有時,連自己都會有種錯覺,自己根本是他們的親身孩子,要不是他們自己有個親身女兒──金太妍,確確實實跟自己長的不一樣,才會讓自己跟養父母記得,金太妍才是他們的親身女兒!

 

呵呵,就因為養父母總是覺得自己,還是小時候那位受重傷失去記憶的可憐孩兒,所以對自己總是特意的偏心跟疼愛,以致於金太妍常抱怨她自己,才是被領養的吧!(@@)

 

一想到金太妍每次被自己整時,氣得七竅生煙、滿臉脹紅的模樣,林允兒總會忍俊不住的開心大笑「哈哈哈哈!」

 

『好久沒見到抽抽了,不知道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好玩!真的很想念她總是皺著眉、無奈的表情啊…』

 

 

 

 

 

當自己從短暫的思緒裡拉回,發現車子已經離開近郊,開在繁華的街道上了,趕緊拿出從google MAP裡列印下來的街景圖,與地圖交相比對之後,估計自己應該要在下一站下車…

 

果然沒錯,車子即將到站時,林允兒已經看到那位有著萬年童顏,卻又如同大人一般,認真神情的金太妍,她現在正站在站牌底下,努力用腳墊高,看著來往的巴士…

 

林允兒下車的時候,發現金太妍似乎沒看見自己,於是靈機一動,躡手躡腳地來到金太妍的後方,然後很用力的用手拍了她的背一下「嘿!」

 

「哇!!!」金太妍因剛剛一直努力墊腳張望著,本來身體就不太平衡,又被林允兒大力重擊之下,驚嚇大叫一聲,隨後身體往前傾倒…

 

林允兒正想身手抓金太妍時,卻發現金太妍身旁有一位比金太妍高一些些的女生,迅速地抓住了金太妍的手臂,才使得金太妍沒在大庭廣眾之下跌倒,那女生拉她同時,並輕輕的叫喚她「DaeDae!」

 

「吼!林允兒!我就知道是妳!」被攙扶著的金太妍一站定後,馬上轉過身來向著我大吼,眼神兇惡。

 

「嘿嘿,抽啊,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喔,嘻嘻…」林允兒故意用非常無辜純真的眼神看著金太妍。

 

「妳少給我裝無辜,別人會被你這小惡魔欺騙,我金太妍可是從小就認識妳了,少給我來這套!」雖然這樣說,但口氣明顯已逐漸平和下來,畢竟金太妍也很久沒見到林允兒了。

 

「呵呵~對了抽,你旁邊這位美女是…」看著站在太妍身旁用著月彎彎的笑臉,靜靜的看著我們說話的女孩,不免對她感到好奇。

 

「她是我的,妳不要隨便給我亂放電喔,不然,就算是從小就穿同一褲襠的兄弟(疑)我也不會放過她!」一邊說一邊將身旁的女孩圍在她身後。

 

「DaeDae…」那女孩聽了太妍的話似乎非常的感動,眼神閃著晶瑩。

 

「吼吼,只是問一下而已,幹嘛這麼緊張啊…」林允兒癟癟嘴。

 

而當林允兒看著她們在大庭廣眾前當眾表演膩歪時…

 

「呼~還好我有隨身攜戴隔絕色情,拒看膩歪的超高係數墨鏡…」林允兒誇張地將掛在襯衫胸前的『普通墨鏡』戴上

 

「好閃喔,哇哈哈!」林允兒插著腰,張著她誇張的鱷魚嘴,不計形象地大笑著。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念~


現在都一直在裝屬中~~

所以更的都是庫存~欸~

然後~語錄神馬都是浮雲啊~~(欠踢!)


最後~

不免俗的~呼口號時間又到囉!!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2011-06-03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