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嘿!大家好啊~(揮手)

這個專欄呢~是我邀請狗狗一起來玩的接龍文(呵)

狗狗的是"鹿之手札"~

N天前,她將球拋過來時,本人一直裝死(喂)

今天可終於拋回去給她了~喔耶(灑花)

SO~要知道01_的親們,請洽詢狗狗(疑)

應該大家都知道她的部落格吧~)

不多說~~拋球!

 

 

02._毛毛語錄:


 

桌上的電子鐘顯示著“05/30 0100”,躺在床上的人兒翻來覆去的,已經足足3個小時了

 

「HING!林允兒~我討厭你!!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床上的人兒一股嚕的爬了起來,一邊用手猛捶著枕頭,一邊罵著。

 

我也知道是自己小孩子氣,可是,看到妳跟那些乳臭未乾的小鬼拍MV拍得那麼萌、那麼讓人心跳不已(想到那個畫面,自己仍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為什麼妳的美要讓所有人看到,為什麼不能只屬於我鄭秀妍一個人的,為什麼為什麼妳不來哄我,為什麼眼淚一滴一滴地往兩頰滑落,剛剛的那股盛氣逼人的氣勢,漸漸的,被自己不安的情緒給取代,身體癱軟的趴在床上,原本捶著的枕頭,也被淚水給沾濕了大半

 

獨自啜泣了良久之後,自己又開始懊悔,『今天是小允的生日,我為什麼要這樣跟她鬧脾氣,她現在一定很難過吧』從床上攀爬了起來,神形憔悴的往房門口跺去,卻在握住門把的時候,聽到隔壁的房門開啟的聲音,讓自己原本欲旋開手把的那份勇氣突然消失

 

『小允現在應該不會想見我才對』放開了門把,旋過身將身體靠躺在門板上,微蹙著眉、閉上了雙眼。

 

卻在此時,感覺到自己的門似乎有了動靜,那是手握住門把輕輕轉動的聲音…

 

聽到聲音之後,自己緊張地佇立了起來,轉過身盯著門,秉住呼吸...但,卻在那窸窣的聲響之後,再也沒有任何的動靜…

 

自己靜默的呆看著房門好久好久,彷彿過了好幾個世紀,覺得自己再也無法承受這股沉悶的氛圍,終於忍俊不住的,以從沒有過的速度,迅速的拉開了房門,卻看到那人背對著自己,準備離開…

 

看著她欲離開的背影,自己心彷彿被針刺了一下,再也無法矜持,衝了過去,從背後抱了她滿懷「別走!不要走…!」手環住了她纖細的腰,緊緊…緊緊的抱住…

 

 

 

未完待續~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