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相遇(下)

 

 

 

「摳摳摳摳!」急促的腳步聲,讓原本沉浸於靜謐夜空的林允兒,回過了神…

 

 

微瞇著雙眼,看著從巷子口漸漸走近的身影,那輪廓看起來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女人,在路燈的映照下,只見女人的長髮飄飄,細髮如絲,閃耀的黃金般耀眼的光輝,讓林允兒一時之間,覺得身處於夢境般的不真實…

 

「是夢裡的那抹金黃…」林允兒低喃著,倏地站直了身軀,目不轉睛的望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人…

 

 

 

妍_

 

 

那人似乎也發現到自己,本來倚在摩拖車上的身子,倏地站直了起來,眼睛如星眸般炯炯有神的凝望著自己…

 

鄭秀妍越接近她之後,就知道那人不是侑利,雖然有些失望,但不知為何,對於眼前這位素昧謀面的人,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她看著自己的眼神裡似乎帶著一點點疑惑,帶著一絲絲情感…

 

那雙大大有如小鹿般深邃的眼睛,讓自己在離她3步的距離前停了下來,兩人靜靜的凝望著彼此…

 

『為何心裡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為何心裡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心裡說著,心跳漸漸失序…

 

 

 

就在兩人凝望著彼此,不知過了多久…

 

 

「匡噹~」餐廳門被粗魯推開的瞬間,兩人才意識到自己脫序的舉動,有默契的互相逃避對方的注視…

 

「允兒啊,快!快救救我,我忍不住偷挖了蛋糕!等下『冰山女王』來看到的話,我就死定了!痾,西卡妳來啦…呵~」崔秀英急急忙忙的推開門拉住允兒想叫她幫忙掩蓋自己的罪行,誰知…

 

「呀!崔秀英你又做了什麼好事!等下西卡來你就死…疑~」李順圭看到秀英的傑作,也跑了出來想教訓這隻纏貓…

 

鄭秀妍聽到那兩人的對話,不禁臉抽動了幾下…

 

 

 

 

 

「呼~還好允兒聰明,知道私底下再做一個蛋糕…哈哈哈哈!」崔秀英手攬著林允兒不害躁的大笑著。

 

在大夥正為著崔秀英所闖出來的禍傷腦筋時,林允兒不慌不忙的從廚房裡,端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蛋糕出來,解除了這場鬧劇…

 

「呵呵~碰巧而已,因為今天下午剛好看到帕尼oni在烘培,覺得佐料跟作法很特別,所以自己也試著做做看…」林允兒不以為意的笑笑說著。

 

「允兒真的很厲害耶,才看一下子就學會了,之前我不知道苦練多久喔(語畢還可愛的扁扁嘴)而且比我原本做的還要更爽口…甜而不膩~」黃美英品嚐著林允兒做的蛋糕,再比較一下自己做的,覺得自己做的稍甜了些,不像允兒的有一種微苦回甘的香醇感覺…

 

「恩,我加了一點可可粉…」允兒知道黃美英對於點心的熱誠,所以自己先說出祕訣。

 

「原來阿…」黃美英突然若有所悟,點點頭附和著。

 

「允兒阿,有妳在真好,我又可以多學不少東西了,只是不知道妳是不是願意教我…」黃美英對於點心的喜愛與熱衷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當然啊,不要說教,我們一起互相切磋學習,帕尼oni之後也請妳多多指教喔…」允兒調皮的暱了一下右眼,與黃美英相視而笑,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油然而生。

 

但是此舉,卻惹的旁邊某幼稚童顏老大不爽,馬上將自己插進林允兒與黃美英之間,眼神充滿著警戒,手圈著黃美英。

 

「哈哈哈哈!我說太抽啊,你也太誇張了吧」允兒看到金太妍一副護妻心切的模樣,不禁啞然。

 

「哼!我當然要防備你這擁有天使與惡魔般容顏的人,我可不想再重蹈覆轍!」金太妍口氣堅定的說。

 

 

 

 

 

太妍_

 

 

金太妍從小時候就知道自己不同於一般人~

 

因為她知道自己喜歡女生。

 

但不包括眼前這位天殺的林允兒!

 

 

自從她出現之後,金太妍就發現,她的週遭不管是男女老少,甚至是自己的親身父母,所有的目光、所有的關愛都會不自覺的偏向林允兒,而自己總被晾在一旁…

 

記得高中時,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向自己心儀以久的女孩說話…

 

但那女孩卻總是開口閉口的向她詢問林允兒,甚至還要求自己帶她回家,只為了見那位徒有美麗的外表,但其實內心像惡魔,整天只會整她的林允兒…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都不曾停歇過。

 

終於,因為自己家族企業跨海與韓國的公司一起合作一件大型設計案,爸爸為了訓練自己,派她到首爾當總負責人。

 

而自己也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黃美英,她才終於嘗到兩心相悅的甜蜜…

 

所以,想當然爾的,金太妍捍衛自己得來不易的愛情,當然是刻不容緩、戰戰兢兢的…

 

 

 

林允兒也明白金太妍心裡的那層陰影,但是,這實在也是無法怪罪自己的啊,被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她也是很委屈的耶(喂)

 

於是,看到太妍一連串的防衛動作之後,林允兒腹黑個性又被金太妍給激發出來…

 

「我看啊,這幾天我得趕緊出去找房子囉,不然整晚聽妳們倆恩愛的聲音,我都快慾火焚身了…」說完還故意看了一下黃美英。

 

「林!允!兒!」金太妍氣急敗壞的大吼。

 

「DaeDae!難道你看不出來允兒是在開玩笑嗎?還是妳不信任我?」黃美英看到已經氣得整臉脹紅的金太妍,不禁覺得開心,但是又怕太妍會做出什麼衝動之舉,所以故意假裝生氣的嘟著嘴。

 

「寶貝,怎麼會呢?我當然信任妳啊,我是不信任她!」金太妍一邊安撫,卻又不甘心林允兒這闢顛小孩整自己。

 

林允兒得意的笑一笑,她就是喜歡看太妍被自己整的一下子爆走的牛樣「呵呵,真的是好玩極了」

 

 

 

這時,眼神突然一瞥,發現坐在角落旁一直沒出聲的某壽星,竟然靠在座位上打起瞌睡來,那晃來晃去找不到支撐點的腦袋,讓林允兒覺得她可愛極了…

 

於是,將身子往她靠近,手輕輕一攬,那人的頭就穩穩的依靠在林允兒的肩上…

 

鄭秀妍似乎也很滿意這個結實的依靠,臉上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頭還動了動,尋找最舒適的位置…

 

林允兒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鄭秀妍那副可愛的樣子,不禁嘴角上揚…

 

 

 

黃美英眼尖的看著林允兒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鄭秀妍,且貼心的讓鄭秀妍依靠在她的懷裡…

 

這幅美麗的畫面,不禁讓她在心裡萌生一個好點子,於是靠到太妍身邊,將剛剛心理想的告訴太妍…

 

「嘿嘿,就這麼辦吧!」太妍聽完之後,也覺得非常之好,隨後兩人相視一笑…

 

 

 

 

未完待續~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 2011-06-20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