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毛毛語錄(上)H前哨站:

 

 

陽光的飛灑滿室,帶來了屬於太陽暖暖的味道。

 

床裡的人兒睡眼惺松的睜開了眼,用手肘緩緩撐起身體、半瞇著眼,看著另一邊已經空著的半邊床,不依的嘟起了嘴巴,想到昨夜一直在自己身旁使壞的人,現在卻不見了蹤影,『HING!』正想好好叨念一番時,卻突然聞到陣陣撲鼻的香味,頓時剛剛的不快馬上被滿溢的幸福給充盈,臉又朝枕頭埋了進去,蹭了蹭,裸露在外的嘴角,劃開了迷人的弧度。

 

突然,門扉悄悄開啟

 

聽到聲音的自己,抬起頭望著門的方向,卻看見那人,躡手躡腳的探頭進來一看,頓時兩人眼神交會,開門的那人,溫柔的眼神中,流露出寵溺,而自己則深陷在那雙清澈的眼眸中,不忍移開

 

「秀妍姊姊妳起來啦,我做好午餐了喔,那個等等出來吃吧」門外的人本來還微笑的看著自己,卻在自己坐起來的同時,眼神開始閃爍,並慌忙的移開了視線,臉頰頓時爬滿緋紅,話也越說越輕,到最後根本細如蚊聲,縮回了頭,輕輕的再將門帶上。

 

自己正感到奇怪,卻在低下頭的剎那,了然於心。自己竟然上半身毫無遮蔽的裸露在外,下意識的,連頭將整個身子都埋進了棉被堆裡,『真的是羞死人了啦!』,全身因困窘而發燙了起來。

 

門外的人兒,似乎料到自己會如此,竟從外面用調侃的語氣說「秀妍姊姊,可不要躲進棉被裡又睡著了喔~」

 

「呀!林允兒!」又羞又愧的將枕頭往門方向一丟,『咚』枕頭不偏不倚的打到了門之後,滑落地面。

 

「哈哈哈哈!」毫無遮掩的爽朗笑聲,自己在房裡都可以想像的到,門外的人正張著她大大彷彿鱷魚般的嘴巴大笑著

 

『欸~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林初丁!』話雖如此,但是自己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個有時像天真的孩子,有時卻又像飽經世事的大人,讓人不禁想要呵護她,讓人不禁想依靠她

她的每一面,都只屬於我鄭秀妍一個人的『林允兒』。

 

 

 

看著原本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如今好好整齊的放在一旁的椅子上,對於那孩子總是這樣的溫柔體貼,讓自己總是彌足深陷卻也從來沒想過要逃脫!裹著被子赤著腳站了起來,一手壓著被緣,一手拎起放置在椅子上的衣物,靈巧的走進浴室

 

看著鏡子前,那個漾著幸福笑臉的女人,對於自己可以如此的被寵愛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卻在下一刻,當自己褪下包裹於外的棉被,看到身上佈滿著大大小小不等的紅色印記時,昨夜的纏綿,彷彿幻燈片播放般,又真實的呈現在自己腦海裡

 

用手撫摸著位於脖子上的那個清晰的咬痕,思緒回到了昨夜

 

 

 

當自己奔出去從後頭擁抱住她時,清楚的感覺到她身體震了一下,但,當自己用著因哭泣而顯得沙啞的聲音要她別走時,她馬上掙脫了自己的雙手,回過身,緊緊的抱住了自己,並且在自己耳邊溫柔的說「我哪裡都不去了……

 

安撫似的,輕輕的拍著自己的背,耳邊傳來她呢喃的語調「因為我只想在妳身邊……

懸而不安的心,因為她輕柔的撫慰,頓時放鬆了下來,身體更加依附在她懷裡,鼻息間傳來了屬於她個人獨有的香味,雙手再次環抱住她,彼此之間再無任何的縫隙,輕輕閉上雙眼

「秀妍,我可以跟妳要生日禮物嗎?」語畢,一抹溫熱從自己脖頸間蔓延,身體不自覺得顫抖,雙腳頓時失去了力氣感受到自己的癱軟,林允兒馬上用雙手將自己撐起,讓自己不至於滑落地面,隨後,攔腰將自己抱起,往房間走進,而自己則用雙手環住了她的脖子,不敢與她灼熱的目光對視,害羞的將臉埋進她的頸窩

把自己輕柔的放在床的中間,然後身體棲了上來,雙手撐在自己身旁兩側,深情凝望自己的眼眸,裝載著滿滿的欲望「秀妍妳好美」俯下臉,用她略薄的雙唇輕碰著自己的唇畔後,離開,然後從嘴角邊緣開始,用舌頭一點一點的輕輕舔著,舔完一圈後,抬起頭看著自己,表情像是吃了蜜糖般,給了自己一個天真浪漫的笑容說:「秀妍的嘴好甜喔」當自己欲張嘴駁斥時,她馬上趁機吻住了自己,不同於剛剛的溫柔,狂熱又急促,像是要略奪什麼似的,舌頭強勢進入自己嘴裡,挑逗著自己,並與之纏繞,空氣隨著吻的深入,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被抽走,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呼吸「嗚」了一聲之後,她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自己的唇,將額頭抵著自己的額頭,兩人大口的喘氣。

 

大大的眼睛,離自己不到兩公分的距離,無法閃躲的,被她有如小鹿般的雙眼給蠱惑,在那清澈的眼眸裡,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讓自己無法移開視線

 

「秀妍」非平日溫柔的嗓音,此刻的聲音帶點沙啞,又帶了一絲魅惑,吞嚥了一口口水之後才接著說


「我可以抱妳嗎?」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唸~


呼呼~無良的第一篇G旁邊的文將要呼之欲出了~

真的好令人~~害羞吶~

本來,應該在22號出來的!

今天先PO前戲~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注意~禁18歲以下的小朋友喔!

如果自己不乖的話~不能怪解接喔(喂)

 

臉紅紅的呼口號~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