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

18歲以下禁止進入,違者~~~

我也不能怎樣...(欸)

 

 

04_毛毛語錄(下)H慎入

 

 

「我可以抱妳嗎?」

 

 

聽到了她的問話,不禁在心裡頭暗罵『都這樣了,還須要問嗎?』嬌羞的別開了臉,輕輕的「嗯」了一聲

 

得到允諾之後,馬上又擄住了自己的唇瓣,而自己也將雙手纏繞住她的脖頸,感受到自己的主動,讓她更加深了這個吻,並且雙手開始隔著衣服撫摸著自己

 

待自己又快無法呼吸伸手輕輕抵著她的肩時,她才甘願的放開!在自己喘氣的同時,心疼的用指腹輕撫著自己因熱吻而腫起的雙唇「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永遠吻不夠,妳的唇就像是毒藥一樣,讓我無法自拔看著她用深情的眼眸看著自己自己情生意動的主動親吻她撫摸自己的手指...


「秀妍...」再次俯身親吻了自己的嘴片刻後調皮的唇開始往其他地方攻城掠地。

 

輕輕含住自己的耳垂,舌頭沿著耳廓勾勒輕舔,並且故意的往自己耳朵裡吹氣,引來一陣搔癢,讓自己不自覺的縮起脖子上方的人見着,輕笑了一下,囓了自己鼻尖一口,引來自己一聲輕呼「妳咬我?」

 

「嗯,好想把妳整個吃掉。」一點也不遮掩對自己的慾望,眼神游移至因剛剛彼此靠近摩娑,使得略寬大的排扣絲質睡衣,顯的凌亂撩人,下擺縐褶往上撩起,前襟的鈕扣也不知何時分離,胸前的春色,早已若隱若現的暴露在上方人的眼眸裡「秀妍妳穿這件衣服好性感喔」。

 

似乎早就知道自己下意識遮掩的舉動,比自己早先一步的,將頭埋進胸前的柔軟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呢喃的囈語「秀妍的身體好香、好好聞

 

當允兒將頭埋進時,自己咬著下唇,臉佈滿紅潮,努力的憋住,不使自己發出讓自己更害羞的呻吟聲,但這樣的隱忍,卻被突然抬起頭的人看見

 

「別咬了,若是咬傷了,我會心疼的。」眼睛盈滿不捨的情意,俯下頭啄吻著自己,接著伸手探入自己的睡衣裡,撫摸著白嫩光滑的肌膚,離開櫻唇,頭再次往胸前探去,用嘴將睡衣上的排釦一顆一顆的解開。解到一半時,突然停下了動作,抬頭望著自己,像宣示主權似的「秀妍的釦子,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解開喔」不容置疑的霸道語氣,讓自己不禁笑了出來

 

「人家這麼認真,秀妍竟然笑我,我要懲罰妳。」低下頭,手用力的將衣服往兩旁撕開,「啊」在自己的驚訝同時,迅速的含住一邊的豐腴,另一隻手也覆蓋住另一邊揉捏著。

 

「嗯」一瞬間的刺激感,讓自己再也忍不住的輕喊出聲。

 

從允兒的手傳遞過來的炙熱感,讓自己身體禁不住顫慄允兒感受到身下人因自己的觸摸而引發一連串的動作,滿意的嘴角翹起。另一隻空著的手滑至背後,手指輕輕一勾,胸前的束縛馬上掙脫,在她手嘴並用下,bra一下子就與主人脫離,意識到允兒正盯著自己,馬上雙手往前遮蔽「別」虛弱的語氣,更加突顯的自己意志的薄弱。

 

「妳好美」知道自己害羞,溫柔的她,不強迫自己放開,而是往其他未遮蔽處進攻,先吻上了凹陷的鎖骨,並且稍微用力的吸吻「啊」吻到自己敏感處,讓自己不自覺得鬆開了手,允兒馬上趁自己放空時,吻上了早已凸起的粉紅,而自己則再也無法,也不想阻止她在自己身上到處使壞點火了

 

感受到她的軟舌沿著胸型外圍,偶而輕舔,偶而用貝齒啃咬,另一隻手也覆上了另一邊的柔軟,配合著嘴,用手揉捏,或按壓,或輕夾凸起處,引來自己不住的呻吟。覺得心裡有一把火正在體內燃燒著,嬌喘的聲音不斷地從口中逸出,任由著允兒在自己身上放肆,無力的將手攀附在她的肩上。

 

允兒的吻逐漸往下,雙手也從挺立的蓓蕾慢慢移至腰間,沿著曲線往下撫摸,手在自己大腿間游走徘徊,甚至往內側探去,惹的自己呼吸紊亂,攀附在肩上的手,也不自覺得猛力一抓,在她的背上留下斑斑抓痕。

 

「允不要啊」身上的人又搶先的知道了自己的意圖,用膝蓋擠進自己雙腿之間,讓自己無法闔起,手直接往私密處按壓揉捏,使得自己發出更大聲的嬌喘。

 

感受到自己下體湧起一道濕潤,從裡處緩緩流淌,「秀妍,下面好濕」明知自己害躁,卻又故意明目張膽的說出口,自己又無力阻擋她對自己做的一切,只好將頭撇向一邊,鴕鳥的閉上雙眼

 

在自己閉上雙眼那一刻,私密處傳來不同於指腹的溫熱,一種濕潤的觸感,讓自己馬上意會到那是什麼,睜大了雙眼,身體緊繃『她在做什麼,她竟然嘴舔自己那裡』腦袋『轟』了一聲,手緊抓著床單,失去了思考能力

 

下方一陣清涼,讓自己恢復了意識,往下一看,下身空空如也,自己的底褲早已不知身在何處,而那位使作傭者,此時,卻像欣賞藝術品似的,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自己的私密處「不要」(看)最後一個字都還來不及從口中吐出,那人卻低下頭,用唇覆上了芳草,吻著,輕咬著,含住被啃咬腫脹的小核,舌頭在花園洞口前徘徊,將湧出的蜜液,一滴不剩地全吸進了嘴裡

 

「恩恩…..….啊」在她靈巧舌頭的逗弄之下,快感讓自己差點忘了怎麼呼吸,想制止林允兒,卻只是將手無力地放在她的髮間「別….啊」林允兒再次狠狠的含吻住小核,不時地傳出「嘖」的吸吮聲,房內充滿著綺麗粉紅,待允兒將舌頭探進花園裡,或深或淺的抽動時,自己身體再也禁不住這樣的刺激,腰往上曲起,身體一陣莖攣,隨即攀上了高峰…

 

感覺自己全身的力氣都被抽離,只能無力的喘著氣,允兒將自己擁入懷裡,用手輕拍著自己的背,讓自己順氣,待自己稍稍緩和情緒時,突然在自己耳畔低吟的說「秀妍,這次是真的了喔…」說完,吻上了自己的唇,左手再次按壓著蓓蕾,大力的揉捏,使之變形,嘴吻上豐盈,舌頭快速地逗弄堅挺,手也隨著上下按捏、轉動,讓自己難以招架的放聲吶喊「啊~嗯哼…哈…嗯哈~啊~啊~啊~嗯~哈~」

 

手指沾上蜜汁,抬頭深情地看著自己說「秀妍,我愛妳。」說完話同時,一咬牙將手指深深地刺入尚未開啟的花園深處,「啊~~~」下體撕裂的痛楚,讓自己嘶喊大叫,緊緊的抱住林允兒,手深深地掐入背部的肉裡。

 

允兒知道自己很痛,手指進入之後,不敢亂動,另一隻手極盡溫柔的撫摸著自己的敏感處,俯下身將自己額頭上落下的汗珠舔舐,再次吻上自己的唇,舌頭輕輕的撥弄自己,在允兒溫柔的愛撫下,疼痛感慢慢被另一種異樣感覺取代,私處再次緩緩流出密液,在她親吻著自己臉頰的同時,自己輕聲的說「妳…可以…動了。」

 

她嗯了一聲卻仍未動作,另一手拇指輕輕撫弄小核,嘴滑落吸允著頂端,感覺自己深處開始覺得麻癢難耐,忍俊不住的,開始自己蠕動身體,允兒察覺到自己似乎已完全適應她的侵入,手指開始緩緩的抽出再推入,那摩擦著內壁的快感,讓自己又開始呻吟「啊…嗯…嗯…哈…啊…哼…」緩慢的抽送,溫柔的觀察著自己的表情,確定自己再也沒有疼痛的表情後,才開始速度加快。再抵至深處時,手故意弓起,摩擦挑逗著內壁,唇沿著酥胸,慢慢滑落到芳草之地,在舌與指尖反覆的律動、舔吻下,快感不斷的累加,身體不自覺的配合著她的律動,「啊啊…嗯啊…哈…啊…哼嗯…啊…」,花園再次緊縮抽搐,大量液體從私處噴出,在高潮侵蝕之下,自己累得癱軟在床上…

 

允兒則等待著自己高潮慢慢褪去之後,才輕輕地抽出她的手,柔聲的說「秀妍,累了吧」溫柔的撫摸著自己,而自己無力地朝她點了點頭,說不出話來…

 

「累了就睡吧。」林允兒將自己擁入懷裡,自己則在她溫柔的懷抱中,沉沉睡去。

 

 

 

「叩!叩!」敲門聲拉回了自己的思緒。

 

「秀妍,還沒弄好嗎?!」 林允兒語氣擔憂地詢問自己。

 

「好快好了。」趕緊將昨晚撩撥情慾的衣服,胡亂的披上,用冷水潑灑著臉,使之降溫。

 

在自己抬頭的那一剎那,浴室的門開啟,自己從鏡子裡,與因擔心自己推門而入的她,眼神交會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唸~


呼~無良我啊~寫完時可是全身虛脫~

怨念滿室了(幽幽的看著狗狗)

不知各位看官看完覺得如何...

反正...反正~就是醬囉,不滿意的話...

那你們去拱狗狗寫~~我閃!!

 

跑著呼口號~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