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章修改的比較多,雖大體意思不變~

不知哪位高人能看出無良我改了哪些字句(?



08_漣漪(下)

 

 

 

鄭秀妍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電腦裡的行事曆發呆著

 

那是自從電腦裡的提醒小程式跳出來『530允兒生日』的提示之後,她就開始處在半放空的狀態

 

思緒漸漸飄遠…

 

 

 

那天,當自己因為害羞而將手抽回,而林允兒轉身進入廚房之後

 

兩人之間,似乎有某種奇妙的感覺在發酵

 

但,卻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是什麼

 

因為林允兒依然是林允兒,一個貼心卻又讓人感到有莫名距離感的人

 

對於週遭一切,聰明的她,總是能在一個眼神或一個些微動作之下,就能馬上知道別人需要什麼,而她也從不吝惜的給予幫忙,是個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的人。

 

以致於才沒多久的時間,就將自己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好友們的心,給完全收買了

 

甚至,比自己還要熟門熟絡,彷彿她就和我們從小就認識,然後一起讀書、一起長大似的…

 

「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反正就覺得心裡堵堵的,是因為感覺自己被那群豬朋狗友背叛而不爽呢?還是因為看到允兒對自己,跟對其他人都毫無分別,都一樣的好,才…

 

搖搖頭,不敢再往下深想

 

 

 

看到她時不時的與崔秀英勾肩搭背,一副哥倆好的模樣

 

「哼哼!」要不是知道那隻崔愛吃早就有喜歡的人了,嘖嘖,這兩人抱在一起的樣子,有誰能不懷疑她們倆之間有貓膩呢?!

 

就像現在,外面明明已經烏雲密佈了,不意外的話,等下一定會下起大雨,但這兩人卻又不知在搗鼓什麼,突然興沖沖的一把拉開餐廳大門,跑了出去…

 

不知道現在天氣很不好嗎?哼!真是個折騰人的傢伙

 

(某不怕死:女王大人妳是鼻子不通嗎?為何一直哼哼哼?

    女王:滾~~~~~(XDDD)

 

 

當自己還在心裡面叨唸著她之時,突然『轟隆』一聲,緊接著一道雷,將天際劃開一道裂痕,在敲響第一聲悶雷的同時,兩個不讓人省心的傢伙開始奮力的往前方奔跑…

 

「這死崔秀英又在搞什麼鬼啊!」和自己一同坐在吧台前的李順圭,皺著眉頭語氣不善的說著與自己內心相似卻又不盡相同的話,因為當自己聽到雷聲響起時,自己在心底懊惱衝口而出的話是

 

『林允兒又在搞什麼啊,每次都降令人擔心…』

 

 

『嘩拉~』一陣大雨突然像用倒的,傾盆而下…

 

焦急的心情,讓自己再也坐不住的站了起來,而一旁的李順圭竟比自己動作更快,早自己一步跳下吧台椅(因為身高勾不着地@@|),然後一下子就竄到了門邊,而自己當然也用貓步的,尾隨在她的後面…

 

沒多久,餐廳大面玻璃窗外,隱約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用非常快的速度,向餐廳的方向跑了過來,不時還回頭大聲喊著「崔烏龜,妳爬的好慢喔,哈哈!」林允兒全身都被雨給淋濕了…

 

『這傢伙…』

 

鄭秀妍看到全身溼透的林允兒時,心裡正想再罵她時,『轟隆』又是一聲,然後天上再次出現了一道閃光,而那閃光恰巧將奔跑的林允兒,那個張揚著大笑的她,給照映的閃閃發光…

 

看到這樣子的她,自己的心,彷彿也被那陣雷給打到似的,怦怦作響,讓自己再也移不開視線…

 

而她似乎一點都不怕雷會打著她,在奔跑的同時,還順勢的將頭朝天空仰起,雙手平舉

 

光將她整身都包圍了起來,看她瞇起了眼睛,嘴角勾起迷人的弧度…

 

此刻的她,像是天使,從天上掉下凡間的天使…

 

好美…真的好美…

 

這樣的畫面,這輩子,鄭秀妍再也無法忘記。

 

 

 

 

 

『叮玲~』鈴鐺的碰撞聲,將自己從那震撼中拉回,看林允兒全身濕漉漉的,店裡的冷氣又開得很強,擔心她會感冒,鄭秀妍趕忙小跑步的到後面,從裡頭拿出大毛巾,然後快速的往林允兒方向走近。

 

「趕快披上,等等感冒怎麼辦?這麼貪玩!」一邊顛唸著,一邊攤開毛巾,將林允兒給整個包的嚴嚴實實。

 

「呵呵~」林允兒眼睛張的大大的,傻氣的看著自己,眼神裡透露著自己看不懂的訊息

 

在炯炯灼熱的眼神注視之下,讓鄭秀妍一時之間當機了。

 

 

 

過一會,崔秀英才用她獨有的太空漫步,氣喘噓噓的跑了進來,臉色蒼白…

 

李順圭趕忙也拿起另一條毛巾,覆蓋在崔秀英身上,又氣又腦的罵她「妳是白癡嗎?明知道自己跑步跟烏龜一樣,竟然還敢跟人家比賽!還在這種天氣?!妳是豬頭嗎?妳是笨蛋嗎?!妳媽到底有沒有生腦袋給妳啊?!!!」霹靂啪拉的開罵,最後一句,根本是用吼的了!

 

李順圭一陣氣極,握緊拳頭,紮紮實實的往崔秀英的額頭上敲了一記響亮。

 

「哀唷!好痛喔!」崔秀英齜牙列嘴的用手覆住她的額頭。

 

「妳還知道痛啊?不是沒神經的嗎?沒看過這麼愚蠢至極的人!」李順圭一邊生氣,卻又一邊心疼的幫崔秀英擦乾身體。

 

「還不是林允兒出的餿主意,她眼看快下雨了,就把我拉上說『秀英,我們來跟雨比賽吧!我們從餐廳這頭跑到街口,再跑回來…沒淋到雨又跑贏的人,輸的人要請她吃大餐!』我…」崔秀英話還沒講完,就被李順圭給打斷。

 

「吃吃吃,只想著吃,還說妳不白痴嗎?跑步這樣龜速,還敢跟人家打賭!」說完,又捏了崔秀英手臂一下。

 

「喔…痛痛痛!還不是允兒她欺騙我,她自己說她身高跟我差不多,跑步也不怎快的啊!誰知她…」崔秀英雖然語氣哀怨,但卻惡狠狠的瞪著林允兒。

 

「我怎麼知道oni真的跑的…這麼的…有自己風格…」林允兒調皮的眨眼吐舌頭,意有所指的說著。

 

站在一旁的鄭秀妍,跟後來從廚房裡出來的黃美英,聽到林允兒的話之後,忍不住「噗茲~」一聲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最後連李順圭想起崔秀英的烏龜漫步,也跟著大笑了起來,大家笑得前俯後仰好不開心,當然崔某人例外。

 

「可惡的林允兒!」崔秀英兩手撲上去作勢要掐林允兒洩憤。

 

「好嘛好嘛,秀英oni別生氣了,這次就當是我輸了,就讓本五星級認證的金牌廚師,親身煮大餐向您賠罪,您就大人大量,不生小的的氣了蛤~」林允兒走過去又是作揖,又是鞠躬,並且誇張的還用身體去摩蹭崔秀英,臉上淨陪著笑臉。

 

「哼!看在有大餐吃的份上,本小姐就不跟妳計較嚕!」崔秀英也故意將下巴挑起,斜高於一邊,插起腰臭屁的說著。

 

「呵呵呵呵~」一笑抿千仇,兩人頓時又哥倆好的玩在一起了

 

林允兒此刻坐在崔秀英的身上,兩人用白色大毛巾將自己包圍起來,還邊打趣的說「這樣都不能伸出手,好像毛毛蟲在蠕動喔!」然後兩個幼稚鬼就學著毛毛蟲在那裡蠕來動去、扭來轉去的,玩得好不盡興。

 

李順圭與鄭秀妍兩人只能滿臉黑線的,在一旁看著這兩個初丁,然後一起扶額搖頭嘆息。

 

 

 

未完待續~

 

 

 

 

發揚門面精神~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疑)

 

 

註:原更時間 2011-07-29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