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更了^_^



09_小鹿亂撞 

 

 

 

「好了,妳們這兩個長不大的初丁別再玩了!」鄭秀妍插起腰,擺起臉。

 

一看到面若寒霜的『冰山女王』,兩位小朋友馬上噤聲,縮在一旁等待女王發落。

 

「帕尼,店裡目前沒多少客人,店就先交給妳顧一下…」這兩個人全身都溼透了,不趕緊換掉衣服的話,一定會生病的──鄭秀妍心想。

 

「林允兒!跟我回去換衣服!還有崔秀英也一樣!」不容辯駁的口氣。

 

鄭秀妍往林允兒方向看了一眼,就自顧自地邁開步伐往門口方向走去。

 

「喔…」兩人瞬間乖的跟蝦米一樣,一個低下頭亦步亦趨的跟在鄭秀妍後頭當小跟班,另一個則像小媳婦似的,拉了拉李順圭的衣袖。

 

「知道怕了吼!」李順圭斜睨了崔秀英一眼,也跟著昂首闊步的往門口踱去。

 

『叮玲~』四個人風風火火離開餐廳之後,店裡瞬間變得靜悄悄的,靜的讓黃美英突然瑟縮了一下

 

『呼~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冷了…』莫名的空虛感襲來…

 

「還是打電話叫DaeDae來陪我好了…」黃美英拿起電話。

 

 

 

 

 

 

 

回到家,林允兒就被鄭秀妍命令去洗澡。

 

而鄭秀妍則往客廳的沙發上一坐,卻在坐下來之後,感覺似乎坐到了某個硬梆梆的物體

 

鄭秀妍抬起身往下一看

 

『原來是林允兒的IPAD的啊!常看林允兒在玩這個東西,到底都在玩些什麼東西呢?』

 

鄭秀妍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打開了ipad

 

 

「果然是林允兒的電腦啊…」鄭秀妍打開之後,發現林允兒裡面裝的東西,大部分跟食物有關。

 

按下Safari瀏覽器上網,看到林允兒之前瀏覽的視窗似乎都是在找尋『JK』出的一本絕版已久的食譜…

 

鄭秀妍正感到訝異之時,林允兒剛好洗完澡,用毛巾擦拭著頭髮走了出來

 

抬頭與林允兒視線對上,鄭秀妍突然有種當小偷被人當場逮到的感覺,臉瞬間發燙,慌忙的低下了頭…

 

林允兒則看到鄭秀妍手上拿著她的ipad之後,知道某傲嬌女王害羞尷尬了


所以體貼的,故意打趣的說「原來秀妍oni也喜歡玩電動啊…裡頭有個憤怒鳥的遊戲,現在正夯喔…」

 

「是、是喔,是哪個?」有人給了妳台階下,聰明如鄭女王,當然不可能不明白,所以就搭著林允兒的話,順勢問著。

 

「來,我教妳…」林允兒微笑的坐到鄭秀妍的身旁,將ipad往自己這邊稍移了過來,身體則傾斜著,略略靠近鄭秀妍的臂膀,跟她說明遊戲的按鍵以及玩法。

 

鄭秀妍在林允兒靠近之時,鼻息間突然充滿了林允兒剛洗完澡所散發出的沐浴香氣,那香味頓時讓她精神有點恍惚…

 

「妳看喔…」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聲音之後,趕忙打起精神「這裡不是有個彈弓嗎?妳用手按住螢幕然後往後移動…彈弓就會把小鳥往後拉,然後放開…」螢幕裏的小鳥飛了出去,將磚塊及黑色的山豬全部擊破

 

「哇,全中耶!過關了!允兒妳好厲害喔!」鄭秀妍眼睛發亮的抓著林允兒的臂膀,好不開心。

 

一旁的林允兒,看到鄭秀妍一臉開心,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心裡頭最柔軟的地方,被鄭秀妍純真的笑容,給深深觸動了…

 

『鄭秀妍,我好像逃不開妳了…妳知道嗎?』

 

林允兒心不規則的怦怦跳著,用著滿腹深情的目光看著鄭秀妍


但此刻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的鄭秀妍,卻絲毫渾然不覺…

 

 

 

 

 

 

 

「扣扣!」一陣敲門聲,將發呆的鄭秀妍給拉回。

 

鄭秀妍發覺,最近自己發呆的次數,好像更甚以往了…

 

搖搖頭,打起精神,向門口揚起好聽的聲線說「come in~」

 

鄭秀妍看著進來的人問「小賢,弄好了嗎?」

 

「是的,總監。」徐賢必恭必敬的將整理好的資料放在鄭秀妍的桌上。

 

「辛苦妳了…啊,都8點多了,小賢趕快下班吧…」鄭秀妍瞄了一下時間,發現原來自己發呆了好久。

 

「好的,西卡oni妳也早點下班喔!」徐賢是鄭秀妍大學時候的學妹,在公司徐賢一直都很遵守公司的禮節,對鄭秀妍都以職位敬稱,但鄭秀妍非常不習慣徐賢生疏的稱呼,在兩相各退一步之後,徐賢於下班之後,就會把『總監』換成『西卡oni』

 

「恩。」

 

徐賢離開之後,鄭秀妍將徐賢拿進來的資料,研究一下,又謄了一回之後,才按了按僵硬的脖子關上電腦,準備離開辦公室…

 

就在她站起來時,手機突然響起

 

鄭秀妍看了一眼來話者後,沒等對方說話,劈頭就問「媽咪!有嗎?」

 

「呵~看妳這孩子急的,都還沒跟媽咪問好呢,就急著問東西!孩子大囉,都不想父母了…以前黏著我們的寶貝跑到哪裡去了?」遠在地球另一端的鄭太太,故意用失落的語氣調侃著鄭秀妍。

 

「哪有啊~~~是媽咪跟爹地嫌我跟秀晶打擾你們倆人世界,故意跑遠遠的不讓我黏的耶…」鄭秀妍果然是鄭秀妍啊,連自個媽媽也不讓她佔上風。

 

「呵呵,知道講不贏妳,有~~~今天一大早就寄最快捷件給妳了嚕!大概明早就能收到吧」

 

「謝謝媽咪,我最愛妳了!」鄭秀妍趕忙補救。

 

「哼,甜言蜜語,媽咪才不信妳!」秀妍的母親雖然口裡說不信,但聽到自家寶貝說愛自己時,嘴角仍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兩人又絮絮叨叨的聊了好一會,鄭秀妍母親突然想到一件事,於是問道「話說秀妍啊,妳對我的食譜向來是沒興趣的,怎麼這次這麼積極?還要我原版第一刷的,是哪個朋友讓妳這麼…」才正想好好八卦一下,誰料…

 

「啊,媽咪呀,我電話有插播,我改天再打電話跟妳請安!愛妳喔~」鄭秀妍不等自個媽媽問完,趕緊假裝有來電,二話不說的就按下通話結束鍵。

 

「嘟…嘟…這孩子…」聽到電話被切斷的忙音時,鄭秀妍的母親搖了搖頭掛上電話,自己生的小孩,她難道還不了解嗎?

 

『看樣子…應該是談戀愛了哦…』了然於心的笑了一笑

 

 

而掛上電話的鄭秀妍暗自吐了吐舌頭心想

 

『明天寄到了耶,呵~剛好趕上!』鄭秀妍嘴角彎起。

 

 

 

 

 

 

 

『叮咚~』

 

鄭秀妍原本倚在廚房門邊,與正在亨煮東西的林允兒聊著天,聽到門鈴聲時,就說「應該是帕尼她們來了…」

 

「恩,我想秀英oni應該等不及想要大快朵頤了吧」說完,兩人有默契的相視一笑後,鄭秀妍往大門方向走過去開門。

 

一開門「西卡,我們來囉!」一群人揚起手上預備幫壽星慶祝的紅酒、蛋糕等物品,齊聲說道。

 

「進來吧,允兒還沒煮好,妳們先到客廳坐著等吧。」鄭秀妍招呼著大家進到客廳。

 

這時,某位食客沒跟隨著大家走到客廳,反而『咻』一個箭步的就鑽進廚房…

 

 

「挖喔喔~好香喔,是神戶牛排的香味…」崔秀英依循著她天生靈敏的嗅覺,緊挨在林允兒身後,從後方探出頭,閉上眼睛說著。

 

「果然是食神啊,聞香味就知道是從日本過海來的神戶牛,這可是淋雨那天,答應oni要做大餐時,就預先打電話訂了,這可不是平常就能買得到的頂及時才呢!」林允兒抬起下巴,眼眸故意往上挑了挑,用非常得瑟的口氣說著。

 

「我口水都快流滿地了,什麼時候開飯啊…」崔秀英餓的軟趴趴,身體趴在林允兒的身上,飢腸轆轆。

 

「哈哈!快好了快好了!oni再忍耐一下下吧」林允兒看到崔秀英已經餓的癱軟到不行,不禁啞然失笑。

 

「呀!崔愛吃,妳果然在這裡,不要來這裡打擾允兒,快出來!真沒禮貌…允兒啊,真抱歉啊,妳今天生日,沒請你吃飯,還讓妳忙碌,真不好意思…」李順圭一看到崔秀英不見蹤影,馬上趕來廚房裡抓饞貓。

 

「sunny oni別客氣,可以做食物給大家品嘗,我覺得很開心。」林允兒嘴角彎起大大的幅度,這是她有史以來,除了與金泰妍一家人過生日之外,第一次與友人一起慶祝生日,而且是跟自己非常喜歡的朋友…

 

李順圭看到林允兒這樣的笑容,突然心裡萌生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抹笑容曾幾何時在記憶裡出現過呢?

 

『找一天好好來回想一下!』李順圭在心底思忖,雖然已經忘記自己是何時看過的,但是她對自己的記憶力是相當有信心的。

 

目前先把這隻礙手礙腳、只長個不長腦的饞貓帶走,才是首要任務!

 

「允兒,我負責收拾她!妳慢慢來就好…」

 

墊起腳,用手捏住崔秀英的耳朵,把崔秀英從廚房拖出來…

 

「喔…輕點輕點,痛~~!」崔秀英被李順圭揪著耳朵,不得已彎下身子,腳步跟著李順圭走到客廳。

 

(崔愛吃:每次都捏耳朵,耳朵越來越大了啦!

 小太陽:那下次不用捏的,直接踹!

 崔愛吃:哈哈!哈尼你還是捏耳朵好了,耳朵大好啊!很有福氣!像彌勒佛…有木有(喂)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開始有點『卡卡』效應出現...(掩面)

XD~只能說我搞笑了!

原來密碼只能數字~有木有!!

 

發揚門面精神~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疑)

 


 註:原更時間 2011-08-03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