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錯誤的訊息 

 

 

大家或坐或臥的盤據在客廳裡,喝著清爽的薄荷茶,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李順圭看著坐在對面已經將整個身體都攀附在黃美英身上的某童顏短身時,突然憶起剛剛到廚房抓崔饞貓時,對於林允兒的笑容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頓時引發了她探究的心裡,於是…


「太妍~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但某短身似乎很沉醉在溫暖馨香的懷抱裡,完全無視掉李順圭的問話

「STOP!現在還是白天,請不要做出"深夜時段"才會出現的舉動~」李順圭只好親身向前把某金橡皮糖給稍稍拉離黃美英的身邊。

 「蛤~~~什麼什麼?」金太妍本來纏著黃美英正樂滔滔,突然被打斷,整個心神完全不到位。

 

「清醒點,我問妳喔,允兒從以前就住在法國嗎?」

 

 金太妍聽到李順圭的問話,身體突然一震,原本還輕浮在黃美英身上的手也瞬間停了下來

 

『怎突然問起允兒的身世來了…』

 

金太妍斂起玩笑的神色,身體直挺挺的的坐了起來,用著有點僵硬的的口吻說「是的,允兒從小就住在法國!」還刻意點點頭來增加可信度。

 「真的嗎?她以前沒在韓國待過嗎?」李順圭皺眉神情顯得不大相信

 

而其他人也因為李順圭這樣突然的疑問,而感到相當奇怪,瞬間大家都停止了交談

 

 「恩,沒有。」金太妍手握的緊緊的,斬釘截鐵的回答。

 

「是喔…」李順圭顯得若有所思。



金太妍此時心跳的很快,因為她說謊了,下意識的


她心想『允兒既然自己都選擇忘記自己在韓國的種種,自己又何必再次提起呢!』

 

從林允兒進到自己家的那刻起,她就把允兒當作是自己的親人,是自己的妹妹,縱使她跟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從她第一眼見到允兒開始,她就決定要好好的照顧他了

 

她不想讓允兒再回憶起傷心的往事,所以,她撒謊了!

 

 「怎…怎麼了嗎?」金太妍小心翼翼的探問,大家也跟著好奇,尤其是鄭秀妍,聽到有關林允兒的事情,不知為何的,心裡非常的在意。

 

 「也沒什麼啦,可能是我自己記錯了,我總覺得允兒她很面善、很熟悉,感覺好像從以前就認識似的…」李順圭笑笑的說明。

 

 「唉呀,這有什麼,那是因為允兒個性很好相處啊,我也覺得我和她認識很久了…」崔秀英一邊咬著水梨,一邊說著。

 

 「真的耶,現在想想,允兒跟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怎麼卻好像跟我們認識N久似的…」黃美英也附和。

 

 『哼~妳們現在才發覺妳們很自然熟嗎?!』鄭秀妍在心底吐潮

 

 「那~這樣是不是表示我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啊?嘻嘻~」林允兒故意裝出牲畜無害的迷人笑容,手裡端著黃美英做的蛋糕,從廚房走了出來…

 

「噁!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林惡魔!」金太妍吐舌做噁心狀。


「YA!吃蛋糕囉!」崔秀英一看到蛋糕,馬上跳了起來,舉手歡呼!

 

 而剛剛的話題,也因為這樣,沒再往下延伸…

 

金太妍不由得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不過,金太妍的怪異舉止,並沒有逃過李順圭的銳眼...

 

『是有什麼隱情嗎?算了,反正也不急。』

 

如此歡愉的氣氛,李順圭將自己滿腹的疑問先壓下來

 

  

 

 

 

sen il tzuk ka ham ni da(韓語生日快樂歌)

 

 「YA~粗咖耶!吹蠟燭~吹蠟燭~不對不對,先許願才對,前兩個要說出來喔…」眾人喧嘩。

 

 「呵呵(允兒臉紅了)首先呢…祝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再來呢~是期許自己廚藝能更上一層樓,做出自己心目中最棒的食物!然後是...(偷瞄了一下鄭秀妍)『我希望能得到秀妍oni的心…』」當然囉,最後的願望是放在心底,不敢說出口的

 

 「呼~~~」眾人幫忙一起吹熄了蠟燭,開心的拍拍手之後,崔秀英迫不及待的嚷嚷「切蛋糕!切蛋糕!」

 

 允兒因忙著接收大家的祝福和禮物,所以就由鄭秀妍幫忙切蛋糕分給大家。

 

 「大家能來我就很開心了,幹嘛還破費呢?!」林允兒眼眶微微泛紅,感動的收下大家的禮物。

 

 「允兒,拆開來看看。」黃美英眼睛閃爍著光芒,一副非常期待著允兒看到自己送的禮物時的表情。

 

 林允兒順從的打開了禮物,卻在看到禮物之後,臉倏一下紅了

 

原來,黃美英和金太妍送的禮物是一件非常性感、半透明的粉紅色睡衣…

 

 「允兒啊,不能辜負我跟DaeDae的好意哦,晚上睡覺時一定要穿!一定要喔!」黃美英眼睛WINK了一下,並且若有所指的飄看了一下鄭秀妍。

 

 林允兒聽了黃美英的話,臉又漲的更紅了…

 

 「哇!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林惡魔這麼的害羞耶!我要趕快把這經典畫面給拍起來才行!」金太妍難得看到林允兒如此這般嬌羞的模樣,想到以前總被允兒耍,不趁機報復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於是,馬上作勢從包包理翻出相機拍她。

 

 「美英oni...妳知不知道抽抽以前喜歡過多少女……(孩子啊)」林允兒剩下的話,都被撲過來的金太妍的手給捂住了,只剩下伊伊唔唔的聲音

 

 「妳說DaeDae喜歡什麼,DaeDae妳不要干擾允兒說話啦!」黃美英將撲倒林允兒的金太妍給收伏在身邊,饒富興趣的問著。

 

 金太妍看著林允兒,帶著祈求的眼神,頭一直猛搖

 

 「哈~沒什麼啦,我是說抽從以前就很喜歡吃妳做的這種"芒果蛋糕"!」林允兒雖然嘴裡回答美英的提問,但眼睛是看著金太妍,眼神透露著『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陰我…』

 

 「是降子的嗎?DaeDae真的是像允兒說的,最喜歡吃"芒果蛋糕"嗎?!」黃美英怎會不知道林允兒想說的是什麼,不過,現在有這麼多人在,心想『等自己回家再來好好盤問這小短身,諒她也不敢使花樣!』

 

所以就這樣輕輕放下,不過一旁的金太妍可沒漏看到黃美英眼下的那抹高深莫測的涵意了。

 

 金太妍惡狠狠的瞪了林允兒一眼,之後陪笑的說「是啊是啊!」

 

林允兒則吐了吐舌頭,兩手平攤、肩膀往上提,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模樣。

 

 「好了好了,先吃蛋糕,別再鬧了…」鄭秀妍將蛋糕端到林允兒面前,催促她趕快吃,可其實是因為某女王覺得被某鹿冷落了,心裡面有點小不爽,所以趕忙將她的小鹿給擒回來。

 

 「好。好。」林允兒笑咪咪的接下鄭秀妍給的蛋糕

 

「挖屋~好香甜、好好吃喔。」不知是因為蛋糕真的好吃,還是因為是某人端給她的,林允兒覺得今天的蛋糕特別香甜

 

 「允兒,真的好吃嗎?」黃美英一聽到林允兒讚美,也是眉開眼笑的,好不得意。

 

 「我哈尼做的當然好吃啊!史上無敵!!」金太妍也趕忙將黃美英的注意力抓回自己身邊。

 

 「DaeDae…」黃美英害羞的窩進了金太妍懷裡,還順勢用自己的叉子餵黃美英吃蛋糕。

 

 「吃個蛋糕也要帶墨鏡,真是的…」李順圭打趣的從包包裡拿出墨鏡帶上,眾人皆被李順圭的反應逗笑了。

 

 

  

 

 

 

「等下大家吃好,蛋糕盤就由我跟這隻纏貓負責洗!」李順圭不好意思一直讓允兒這壽星忙進忙出,所以毛遂自薦。

 

 看出林允兒想說『不用了』的話,用手示意允兒別跟自己爭。

「以前碗盤都是我處理的,放心!廚房的東西也都會洗得乾。乾。淨。淨。的!並且完好如初的放回原先的位置! ok!」李順圭以前曾因為與家裡人鬧翻,到鄭秀妍家短暫借宿過,所以也非常了解鄭秀妍家裡的擺設。

 

 李順圭眼神示意鄭秀妍,鄭秀妍點點頭,隨後轉頭跟林允兒說「允兒,就交給sunny她們吧,妳休息會,好嗎?」

 

 「好。」林允兒笑瞇瞇的看著鄭秀妍,乖巧的樣子讓鄭秀妍露出淡淡的,不易察覺的笑意。

 

 「蛤~~不要,我不要洗碗…我不要…」崔秀英聽到李順圭要自己一起洗碗,馬上用力搖頭。

 

 「妳還敢說不洗,這裡吃最多的就是妳!等下全部的盤子都交給妳,我在旁邊監督,不得異議!否則今天妳就別想進我房間了,哼!」李順圭手環抱胸前,不容辯駁的氣勢。

 

 「好啦好啦,洗就洗!」崔秀英扁嘴回應,標準的外攻內受型(@@)

 

 「秀英oni扁嘴好像『魟魚』喔!像這樣…」林允兒學得有模有樣,更青出於藍,扁著嘴一開一闔的,眼睛還故意裝無神,原本俊俏的臉,瞬間變的非常搞笑,這樣不計形象的演出,博得大家喝采,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

 

「哈哈哈哈!」就這樣,大家度過了非常開心的夜晚。

 

 

 

 未完待續~




註:原更時間 2011-08-17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