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05

 

 

 

「先生….先生!」李順圭叫喚著站在飲料店前,一直往旁邊的某傻B看的快流口水的先生。

 

「蛤」那位先生終於回過神,還順便將已經流到外面的口水吸了回去= =|

 

「您的飲料已經好了,總共120」又是一個醉翁之意不在『飲料』的色胚!李順圭在心底無限『鄙視』中!

 

「喔喔兩百不用找了!」那位仁兄知道自己醜態畢露,臉漲紅的趕忙從口袋裡拿出兩張百元鈔丟到桌上之後,抱頭鼠竄!

 

「喂喂喂!先生你的飲料沒拿走啊

 

……..感謝您的光臨!」李順圭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將飲料再冰回冰箱。

 

『嘿嘿!果然把這『活門面』擺在店裡是對的,看她明明一副呆傻樣,但是就是有一大堆曠男怨女願意買帳!』李順圭在心底想著,狀似有些忌妒的皺了皺鼻子。

 

 

 

 

 

 

「鄭秀妍…JESSICA…秀妍……SICA……嘻嘻」看著林允兒用單手稱著下巴,半趴附在吧台前,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發痴的傻笑不停,讓李順圭實在看不下去

 

靠近她,提起腳往她翹起搖來晃去的屁股給踹了下去!

 

「唉唷!SUNNY 姐接好暴力喔!好痛喔,嗚」林允兒故意的像『病西施』倒在一旁,左手輕撫著她的翹臀,右手放到眼窩旁假哭。

 

「妳少來了!跆拳道黑帶高手林允兒會怕我這樣像羽毛般的觸碰?!」

 

「還不如檢查一下我的腳有沒有被妳震到內傷才是!」李順圭雙手環抱在胸前,好整以暇的說著。

 

「嘿嘿!不覺得我演技精湛嗎?我連眼淚都流出來了耶」林允兒爬了起來,用手指著她眼睛旁滑落的淚水,往李順圭那邊靠近。

 

「走開啦妳!噁心死了,妳以為我沒看到妳剛剛撇過頭用口水沾的嗎?!」李順圭狀似厭惡的翻翻白眼。

 

「嘻嘻,SUNNY姐接眼力真好,人家什麼都瞞不過妳耶!」林允兒撒嬌的貼在李順圭身上,蹭啊蹭。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幹嘛?何事相求?」李順圭哪不知道這小鹿心底在想什麼。

 

.聽到李順圭的問話,林允兒馬上眼睛像飛利浦燈泡一樣,閃閃發亮!

 

「就是那個漂亮姐接啊她還有跟姐接說些什麼?!」

 

「哪個『漂亮姐接』?還有誰比我『漂亮』嗎?」李順圭抬起頭皺皺眉,狀是很用力思考。

 

「哈!SUNNY姐接的漂亮是眾所皆知、遠近馳名的阿,哪還需要從我口中讚揚是不?」林允兒趕忙狗腿的摸摸槌槌又捏捏李順圭的背。

 

「是降子的嗎?」李順圭瞇著眼、挑眉。

 

「當然是真的啊,我林允兒對天發誓!」還真的是『發四』耶!林允兒用右手舉起四根指頭,信誓旦旦、鏗鏘有力的歪言其說。

 

「姑且相信妳,不然妳問的是誰呀?!」李順圭持續裝傻的坐了下來,故意將脖子左右歪了一下,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姐接累了吧,來來!小的幫妳按摩按摩!」聰明伶俐的林小鹿,馬上知道李順圭的意思。

 

「就那個『JASSICA』『秀妍姐接』啊!」一邊按摩,一邊趕忙問著。

 

「秀。妍。姐。接!叫那麼親密,跟人家很熟嗎?!那怎麼見著人家時卻一副『小白痴』樣勒?!」李順圭想到就氣,明明一直是那麼冰雪聰明的人,怎麼遇到鄭秀妍就變傻B了,盡丟自己的臉,枉費她還是本店的『招牌』。

 

「哪有哪有啊痾,有嗎?有那麼『白痴』嗎?」林允兒一邊急忙否認,一邊想,然後話說的越來越小聲,耳根子都紅了。

 

「欸欸,大力一點,想混水摸魚喔,沒給妳吃飯嗎?」李順圭抬頭一看,卻看到一臉嬌滴滴模樣的林允兒。

 

「還說妳不『白痴』!瞧妳,才提到她的名字妳就變成『關公』了!臉紅個什麼勁啊!」

 

林允兒馬上用雙手捂臉,狡辯的說「哪有啊,是天氣太熱了啦!」用手搧搧。

 

轉過臉,嘟起嘴開始在心中殘念『不說算了!幹嘛一直虧人家』林允兒『見笑轉生氣』將身子轉過一邊去,往角落的椅子上一坐,畫圈圈了。@@

 

「唷!長大『小鹿角』硬了喔,會跟姐接鬧脾氣了枉費啊,了然啊,有愛人就忘家人啊!」李順圭又是搥胸又是頓足的,演的好不悲情。

 

(眾人:小鹿角本來就是硬的啊

允允:黑咩黑咩,點頭如搗蒜

小太陽超人:你們倆想吃我拳頭是嗎?嘴巴往手呵氣,一邊掰掰關節!

眾人+允:木有木有……..啊~~~~)

 

 

 

 

「哪有啊,姐接對我很重要的,我很感激妳的要不是妳」林允兒一聽李順圭的話,馬上著急的奔了過來,一臉愧疚的弦然欲泣。

 

「好了好了,姐接是跟妳開玩笑的!」李順圭一看到林允兒快哭了的模樣,心是一緊,趕忙懷抱安慰。

 

「她沒跟我說什麼啦,只答應我說開學後會常來買飲料,本來啊,想幫妳問個聯絡方式、電話什麼的,不過這樣積極反而會嚇跑人家吧?恩……」李順圭機警的重回『鄭秀妍』的話題,轉移某鹿的雙子座又糾結又大辣辣的雙重性格。

 

   (眾人云:也不知道是誰害鹿糾結的吼!

小太陽:拜託跟她相比,我之前不知道被她整多少了!你們幹嘛,都是【馴鹿團】的親衛兵

           嗎?個個都對我瞪大眼!是怎樣!

允允:嘻嘻,就說我演技好了吧!oni要小心點喔(喂)

 

 

 

「恩她能常來就好了,好希望學校快點開學喔!」林允兒聽完李順圭的話之後,若有所思的乖乖坐回位置上。

 

一會鱷魚笑,一會扁嘴如魟魚,果然林呆鹿的心情馬上因為『鄭秀妍』這三個字給轉移了。

 

「呀!該拿妳這『愛情白痴』怎麼辦才好啊

 

 

 

 

 

 

.李順圭這兩次下來,不乏注意到鄭秀妍不管穿著還是談吐,都顯示著背後不簡單的『家世背景』!偏偏,這隻呆鹿誰不喜歡著,就是喜歡上了這棘手的人物,而且狀似已經陷的很深了

 

『初戀』總是讓人刻骨銘心又難忘的,自己是過來人又怎不知道呢?但是一想到剛遇見允兒那時的情景,不禁令自己相當憂心

 

 

 

……為何妳總是往艱難的道路上走呢?』

 

 

 

「嘻嘻哈哈」一旁的林允兒,都不知道李順圭擔心她的心情,反而看著電視上的『海綿寶寶』卡通,笑的沒心沒肺,好不開心。

 

 

『允兒啊我希望妳能永遠這麼開心……

 

『也希望妳能永遠記住!』

 

『一直往『陽光』的方向走著,終究能『撥雲見日』的!』

 

『而姐接也一定會一直陪伴著妳,直到最後妳得到幸福!』

 

『妳是我最珍貴的妹妹,我的家人!』

 

 

 

斜陽暖烘烘的照進店裡,

 

一個充滿著母愛光輝眼神歪頭看著,一個笑容宛如天使的天真孩兒指著電視前俯後仰大笑著

 

『小太陽飲料店』好溫暖!

 

 

 

 

 

 

不遠處,坐在車子後座的金髮女孩,勾勒著溫暖的笑容,隨著車行,轉動著頭看著飲料店的方向

 

直到,再也看不見時,才回過身來坐直身軀,

 

閉上眼睛,休憩。

 

準備迎接晚上如『豺狼猛豹』的股東大會。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本篇已經無法預測它會如何走

或是~會有怎樣結局...

全由無良我隨靈感亂跑!

又算得上是一個『實驗性』的作品~

大家不嫌棄的話...

就跟著我靈感一起『亂跑』吧!


那年,我們一起追趕的『飄邈劇情』(喂)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