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1.png  




14_轉折(下)

 

 

 

林允兒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站在原處站了多久…

只知道當自己終於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眼睛還一直盯著那扇緊閉的門扉。

 

舉起的雙手都發痠了

「欸~~~~」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之後,頹然放下

 

然後看著那引發自己動物般情緒的禮物一眼,悻悻然的拿起,步伐緩慢無力的踱回房間,關上門之後,將自己整個身體攤靠在門上…

 

 

『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啊~~~~~!」爆發的林允兒,用俯衝、用拋物線的姿勢,將自己連同禮物,往KING SIZE的床上一丟,隨後雙手抱住頭,非常懊惱的在床上翻滾、亂抓、亂叫著,使得原本柔順光滑的髮絲,現在變得相當的可觀…(?)

 

 

 

她自己相當清楚自己對於鄭秀妍有不一樣的感情。

 

 

不是朋友,更不可能是姊妹之情

而是屬於『戀人』的那種『小鹿亂撞』『怦怦然』的愛慕之情…

 

 

但,反觀鄭秀妍

 

光兩人『同為女生』這一點,就相當令世俗髮指、不認同了!

 

更遑論她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想法或感覺呢?

 

「唉呀!唉呀呀!秀妍oni一定被自己『變態』行為嚇死了吶~~~」

 

「怎麼辦怎麼辦啊?!林允兒妳真的是越來越像『白痴』了!」林允兒抬起身半坐著,從鏡子裡看著那蓬頭垢面、獅子頭的自己,忍俊不住的嘴角輕扯,訕笑著自己。

 

『以後要怎麼面對秀妍oni才好!不對,她會不會明天就叫自己馬上搬出她家去啊?!』

 

「吼~~~白痴!智障!笨蛋林允兒!XXOO%%**!!」林允兒將所有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的形容詞都叨唸了一遍,但似乎仍然無法紓解她覺得無比後悔的心情。

 

 

 

不過呢,也因為這樣的一番訕罵、槌自己頭、揉自己的臉、扯自己頭髮……諸多有的沒的虐待自己的行為之後

 

林允兒的心終於慢慢的冷靜了下來…

 

 

 

再次癱軟的倒在床上成大字型,右手放下時,不小心碰著了禮物盒子,禮物順勢掉到了地上,隨後,裡面的物品也翻落一地,其中掉出了一張畫有『小鹿斑比』的精緻小卡…

 

林允兒眼睛一亮,倏一下就翻下了身,著地

 

背靠在床沿邊盤腿而坐,手忙腳亂又戰戰兢兢的在自己深呼吸了幾口氣之後,才慢慢的將卡片掀開…

 

 

 

TO. 可愛的林小鹿

 

 

【請不要介意oni這樣叫妳喔(呵)旁邊還畫一個(^_^)笑臉。】

 

林允兒不禁跟著回應

「不介意不介意!就算oni現在叫我是『豬八戒』我也『哈哈』兩聲接受了…!」(XD)

 

 

接著看下去…

 

 

【oni啊~很開心妳能來跟我住在一起喔!】

 

林小鹿又回「我也是我也是…」狂點頭!

 

 

【本來啊,我還擔心自己從小時候就一直對陌生人很排斥的鳥個性會不適應,但不知為何,對於妳,允兒!從第一眼見到妳,就覺得很熟悉,很親近,一點都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oni,是真的嗎?我對妳也是這樣耶!」林允兒眉開眼笑。

 

 

【呵呵~後來前些天接到『秀晶』打來的視訊電話之後,oni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什麼什麼?怎麼樣怎麼樣?!『秀晶』是誰?跟我有什麼關係?跟秀妍oni又有什麼關係?!!」後面那句還不知不覺的加重了語氣!(@@|)

 

 

【原來允兒啊~~~長的跟我親妹妹『鄭秀晶』真的好像好像呢!】

 

【oni我啊~還真的是超級『遲鈍』的!竟然過了快一個月才發現到!!(>_<)

 

「那就表示不怎麼像!才會這樣呀~!」林允兒大力反駁著,心底非常、非常的抗拒鄭秀妍將自己看成是『妹妹』!

 

 

【而且允兒跟秀晶不僅面貌相像,連個性都有點像呢?(笑)『都很會照顧oni喔!』我真幸福…】

 

「嘖嘖!是這樣子的嗎?改天真該會會了!話說,她有我這等『絕世好廚藝』嗎?!」林允兒努努嘴表示不甚認同。

 

 

【不過,她廚藝就沒妳這麼厲害了…】

 

「哈!我就知道!我是誰啊,頂級五顆星特級又帥氣的『花美廚師』耶!區區一個小鬼怎跟我比!!」林允兒講到廚藝她可就信心滿滿,尾巴都翹到阿爾卑斯山那樣高了(喂)

 

 

【呵~越說越覺得相像呢!改天有機會介紹妳們倆認識,說真的,說妳們是姊妹,我想,也沒人會反對吧,都高挑纖細…哼!真令人又忌妒又羨慕(>^<|)

 

「才不呢!oni的身材才棒!前凸後翹、玲攏有致,讓人…」林允兒此時的眼睛已經成了愛心形狀了。

 

 

【好了,我好像有點太長舌了(= =)那天啊我生日那天,謝謝妳做的蛋糕,很好吃!為了答謝妳,那次剛好玩妳的ipad時,不小心看到妳好像在找這本食譜,所以oni就逕自認為妳很想要它…呵呵~若不是我以為的這樣…妳也默默收下好嗎?不能退貨喔,不然oni會覺得很丟臉的,咱倆打勾勾喔!】

 

「打勾勾!我超感動的,怎麼可能退貨啊! oni送我的東西我都會小心翼翼珍藏的!!」林允兒拿著食譜揣在懷裡,就好像把鄭秀妍抱在懷理似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那…在這裡,oni祝妳生日快樂!當場說怪不好意思的,以後也請妳多多照顧囉(眨眼)

 

【鄭秀妍_賀】

 

 

 

吸了吸鼻子,林允兒眼眶泛紅、眼睛濡濕,心瞬間漲的滿滿滿滿的,很多交雜的情緒在心底翻騰,甚至有種想馬上衝出去敲鄭秀妍房門的衝動,但一思及剛剛不經大腦的『行為』,就讓自己懊悔萬分了,難不成現在又要再來一次?

 

『不不,絕對不行!』

 

「啊~~~~呼~~~~」大力的吸氣吐氣,將胸腔灌滿新鮮氧氣,再緩緩吐出…

 

這是她小時時出車禍之後,心理醫生叔叔教她『穩定心情』的方法,後來長大了,林允兒都還一直記得!而且常常拿來使用,完全給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眾人云:難怪允少那麼得人緣,EQ超好的!(比拇指)

 允驕傲:還好啦,這只是眾多眾多的小小優點而已(喂)

 

 

 

鬆開抱的緊緊的食譜,林允兒在心底跟自己打了一個誓言

 

『我一定會做出我心目中『最幸福的味道!』然後…獻給我最喜歡的妳,『鄭秀妍!』』

 

『不管妳…是不是會喜歡我…』

 

『但我……一定是那個全世界最希望最希望妳『幸福』的人!』

 

 

 

未完待續~




註:原更時間 2011-09-22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