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11

 

 

坐在化妝台前梳理頭髮的人兒,雖然照著鏡子卻眼神迷離,看的出來她心裡正在想著事情

 

  

『終於開學了


想到今天可以見著她,那原本看似平淡無波的臉龐,悄悄的,染上一抹難以察覺的紅暈及笑意。

 

「叩,叩!」兩聲不輕不重的敲門聲,期間間隔約略1.5秒,發出的聲響不急不緩、有禮有節的,讓裡頭的人不會覺得有被驚擾的不耐感,這是鄭管家獨特的溫文儒雅。

 

「恩,可以進來。」聽到裡頭人回應之後,用手輕輕旋轉門把,將門略為開啟。

 

「小姐,車子已經準備好了。」頷首之後,抬起頭望著,簡短的說明。

 

「好。」回過身點頭,微微一笑。

 

鄭管家也回應的點了點頭後,將門再次輕輕關上。

 

鄭秀妍站了起來,往旁邊更衣室的大面鏡子瞧。

 

鏡子裡映照著出一位穿著一身輕便───

圓領的白粉色相間上衣、黑色貼身的牛仔褲,再加上短版的牛仔外套,未施任何粉脂的清麗面容,更顯出她得天獨厚的粉嫩肌膚,也顯現出她原來的年輕活力。

 

對於自己的打扮感到相當滿意,揹上斜背式的LV黑色牛皮包,往門口方向走。

 

 

 

 

 

 

 

 

下了樓之後,沒梢作停留,步履輕快的往大門步出,跨上已經開啟的後車門坐進,司機大叔順勢將車門闔上,轉回駕駛座坐定,從後照鏡向鄭秀妍點了點頭說

 

「小姐,早。您的早餐就在旁邊。」

 

「好的,謝謝。」


鄭秀妍往左邊位置上看了一眼,固定的盤架上放著一杯鮮奶及一份火腿法希達

 

『恩,是自己最喜愛的!』抬起眼向司機大叔抿嘴一笑。

 

車子緩緩起步,穩當的開著,不使車體晃動,好讓後方的人,可以遊刃有餘的享用早餐。

 

鄭秀妍將特製的盤架挪到自己面前,開始秀氣溫吞的慢慢吃著。

 

 

 



 

 

或許,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一個家世顯赫的大家閨秀,為何沒在家裡享用早餐,反而貌似匆忙的在車上吃,像趕著什麼重要行程似的。

 

其實,會如此這般,全都是鄭大小姐自己的錯。

 

話說這鄭大小姐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皆是相當得體、進退有宜的…

 

除了…嗜睡這一點(><|)

 

是的,要鄭大小姐早點起床,在桌上享用早餐這檔事,呵呵,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她大小姐寧願餓著不吃,也不願輕易的,提早離開她柔軟的床一步,她總是能一拖再拖,一直賴到時間已迫在眉睫時,她才會慢悠悠的起床洗漱。

 

為這一點,鄭老爺子不知道已經發過多少次脾氣了!

 

 

 



 

 

鄭老爺子每次總是在鄭秀妍下樓時,大發雷霆的罵著她說


「妳這像什麼樣子?一早就沒個精神!鄭氏企業交給妳這懶散之人,不倒才怪!」

 

然而鄭秀妍卻自顧自地,當老爺子的訓話像耳邊風的回應

 

「那正好,請您老另尋高明!我鄭秀妍絕不戀棧,隨時準備離開!」

 

這話可氣得老爺子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

 

「妳!…….」右手緊抓著柺杖,眼睛瞪的老大,臉漲紅!

 

鄭秀妍卻仍波瀾不驚的微抬起頭,看了鄭老爺子一眼後,語氣平淡的說

 

「爺爺,年紀大了脾氣可要收斂點,不然哪天兩腳一蹬,那我可真是自由了….

 

說完,不等老爺子回答,就逕自越過老爺子,往大門出去了。

 

鄭老爺子聽了鄭秀妍那個似乎是在詛咒自己快死,但話語裡,卻是鄭家招牌的『反式關心』之後,心中冒的火氣瞬間就消了大半…

幾次下來,鄭老爺子心底擔心著鄭秀妍的身子,但看鄭秀妍依然固執,鄭老爺子嘆了口氣,喚了一旁的鄭管家說

 

「以後把她的早餐打包到車上去,免得浪費了食物,哼哼!」一樣招牌的『反式關心』。

 

「好的,老爺。」在老爺子身後的鄭管家,不自覺得掩然一笑

 

『這爺孫還真的是一個模子阿!』

 

於是,鄭管家為了讓鄭秀妍能在車上安穩的享用早餐,就吩咐人於她的座駕上,加上特別設計的,可以收放自如的車用餐盤架。

 

 



 

 

 

痾,離題了,我們在拉回車上。(= =)

 

 

 

車上放著鄭秀妍愛聽的爵士輕音樂,口裡咀嚼著食物的香氣,和煦的陽光從車窗投射進來,鄭秀妍此刻感覺到相當幸福,臉上也明顯的透露出她現在的好心情。

 

「小姐今天好像心情不錯。」司機大叔看到鄭秀妍翹著嘴角,於是開口說著。

 

自從上次與鄭秀妍有過短暫的談話之後,司機大叔覺得,其實鄭秀妍並非如她外表冷漠。

 

鄭秀妍的外表比較像鄭老爺子,有著類似歐洲貴族般的高傲冷冽氣質,但從上次交談之後,司機大叔發現,鄭秀妍的潛在個性,還好的,像鄭少爺(鄭秀妍的父親),所以也一改之前的沉默,偶爾會和鄭秀妍閒聊。

 

「有嗎?呵,可能是今早天氣很好!喔對了,還有這(可愛俏皮的用叉子戳著早餐)好吃!」


露出甜美的笑容。

 

可愛的樣子讓司機大叔也不禁跟著笑了起來,看了看她的穿著,與上班時故意扮老沉的裝扮,心理面有些心疼的想著『這樣子才像個學生啊!』

 

車子轉進了學校巷口,鄭秀妍習慣性的往『小太陽』的招牌方向望去,看到緊閉的門扉時,心理不禁一陣失落,隨即又覺得自己好笑,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呀!現在可還是大清早的,飲料店大都是近中午才開門的。

 

而且,『她!』不也是今天要開始上學了。

 

想到自己與她處在同樣的校園環境,或許,還可能不期而遇讓鄭秀妍心跳頻率又加速了。

 

 

 



 

 

車子停在校門口,鄭秀妍要司機大叔不用幫自己開門,她謹慎的往後方看了一看,確定後方沒人時,這才打開車門走出,將車門關上後,右肩湊合著手往上蹬了一下,讓即將滑落於肩的包包,重新回到原位,看了一眼『J大』校牌後,走進校門。

 

鄭秀妍腳步優雅沉穩的走在校園中,渾然天成的美貌,加上天然散發出的王者之風,一下子就成了校園目光的焦點,而她早已習慣旁人仰慕的目光,仍一脈神色自若的走著,卻在經過一棟用型鋼及玻璃帷幕搭建而成的,超現代建築風格大樓前停了下來…

一抬頭就看見蹴立於樓前,用著與大樓一樣元素的玻璃及圓形不銹鋼鎖頭嵌鎖的樓牌


上頭寫著『Design institute

 

鄭秀妍眼神瞬間黯淡,再看了它一眼之後,繼續朝著另一棟白色大樓前進。

 

 

 

 

 

 

 

 

這時,路的另一頭


林允兒牽著她的小折,和一旁的人愉快的談笑著。

 

「允兒,妳說妳是今年剛考上的大一新生啊?!想不到我們倆竟然差了(女孩伸出手指算一算之後)

 

4歲!!Oh My God!想不到我已經這樣老了,欸~」女孩扶著她光潔飽滿的額,懊惱又嘆氣的說著。

 

「所以,妳才…….(再瞇眼看了看允兒後搖搖頭)18歲?!」又是一聲驚嘆。

 

林允兒看著身旁女孩不似韓國女生的矜持,倒是蠻像電視美國影集上演的人物般,舉手頭足間流露出落落大方、很有親和力的『美國派』!

 

對了,還有幾個著名的特徵是───說話高亢、表情誇張、手勢多!

 

「呵呵~」眼前的人在林允兒眼裡,相當可愛,讓她不自覺的笑開了。

 

「妳...笑什麼?」女孩看著林允兒的笑容,竟然有種著迷的感覺。


那笑容乾淨純粹。


清澈有神的雙眸,含笑注視著她,讓女孩頓時有種被吸入的感覺。

 

「解接很可愛又迷人,讓人看起來心曠神怡呀!心理好,當然人就開心就笑囉,解接有讓人愉快的特殊能力耶!」


林允兒狀似認真、狀似玩笑話的說著。

 

卻讓一旁的人聽了又是開心又是害羞


女孩臉紅了!

 

但,有時相當嫩呆的林允兒,不知道她這番純真直白的話,讓女孩害燥了,還問說

 

「咦,解接,妳怎麼臉這麼紅?」

 

『這這,問這是什麼話阿?』女孩在心底OS著,總不能說是因為她的關係吧,只好又怪罪是『太陽惹的禍』!

 

(太陽:又我?!(@@|

 

 

 

「可可能是太陽太大了吧!」女孩低下頭掩飾著她的謊言。

 

「會嗎?現在才早上耶!」林允兒抬頭看一看太陽,後來又一想,可能是因為國外跟國內的溫差關係吧。

 

「那,美英解接,我們」林允兒突然感受到一絲尖銳眼神,後面要說的話全都吃到肚子裡去了。

 

「叫我”FANY」低頭的女孩馬上抬起頭瞪著林允兒糾正。

 

「喔喔,”FANY解接,我們走快點,我怕妳等下中暑昏倒了!」林允兒一臉擔心的說著。

 

「恩


黃美英其實很想多跟允兒聊聊,而且她身體狀況根本好的要死,但礙於自己剛剛說的話,所以只好不情願的小聲回應。

 

林允兒可聽出黃美英話裡的不情願,突然小腦袋瓜子一轉,後知後覺的知道了原因,失笑卻仍不忘回答先前說的話題

 

FANY解接阿,其實啊,我們沒差那麼多歲喔……」林允兒眨了眨眼睛,賣著關子。

 

「妳大一,我則要唸碩一沒錯阿


黃美英歪著頭看著林允兒,她對於數字可是相當有信心的,她可是商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呢!

 

「我因為一些個人因素,高三時休學了,現在事情解決了,所以回來唸書。」林允兒大概解釋了一下。

 

「原來是這樣啊,那允兒其實才小我歲而已囉?」

 

「恩,對啊。」

 

「雖然只有歲,但允兒還是得叫我『解接』!」

 

黃美英心理沒來由的很開心,是因為年紀相仿嗎?還是

 

「是的,FANY”解接


林允兒不知黃美英心理短暫的糾結,反而調皮的左手牽著車,右手舉起四指,靠著額,向黃美英敬禮。

 

「呵呵。」此舉,逗笑了黃美英,兩人開心的笑著。

 

 

 

 



 

突然,林允兒心一陣悸動,她趕忙轉頭往設計學院那邊看去


左探探右瞧瞧,沒有認識的啊怎麼自己會突然

 

看到林允兒突然一陣緊張的轉頭看來看去,黃美英覺得很奇怪,納悶的問道

 

「允兒,怎麼了嗎?」

 

在林允兒四處找尋,黃美英問著林允兒的同時,鄭秀妍正好拐入『Design institute』旁的白色大樓。

 

「喔沒什麼沒什麼,FANY解接,我的教室到了!」

 

林允兒站在『Design institute』前,嘴角彎著。

 

恩,果然是『設計』大樓,很漂亮!那…允兒,要與解接常聯繫喔!

 

黃美英看了大樓不免讚嘆,也對於要與允兒分別,有著些許不捨,舉起右手比著電話手勢…

 

「好。」林允兒點點頭。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又多出了一些三輯的視頻...

真是讓人心癢難待啊!

快回歸吧,女神們~


Let's Go Sosi! Let's GO!!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