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5允卡-1.png      



   


飲料店奇遇記_13

 

 

 

鄭秀妍鉛筆從她手上滑落,『咚』一聲掉落地面

但此刻的她無暇顧及,腦海裡一直迴圈著重複的話語


JESSI…I miss you so much!』





 

 

這聲音是如此的熟悉,圈在身體兩旁的手腕是那樣的真實,以及背後那肌膚相貼的熨燙感


在在的顯示著,不是因自己太過想念而產生的幻覺。


FANY…………FANY嗎?」


不敢相信,語調帶著哽咽,支支唔唔的問著,眼淚卻早已從眼角滑落。


身後的人沒有回答,只是將頭從背往右肩方向移動,感覺肩被輕輕的靠上,呼出來的氣息打到自己的耳廓上,讓她頓時一陣癱軟,身體情不自禁的顫了一下。


後頭的人似乎很滿意鄭秀妍的反應,銀鈴的笑聲從口裡傳出,接著用非常小聲,只有鄭秀妍可以聽到的聲域說


Miss me?JESSI, my dear…


『是她,是FANY


鄭秀妍此時再也無法淡定,掙脫了她禁錮的手臂,站起來旋過身,两人互看了彼此一會之後,相互擁抱,臉上已掛滿淚痕。


WHY?為什麼妳沒回美國?為什麼妳沒有赴約?為什麼妳不跟我連絡?JESSI妳…好討厭!


懷裡的人一連串的問話,讓鄭秀妍心裡百感交集,一時間不知該從何說明只能沉默的閉上雙眼,加重手的力道,抱緊。

 

 

 





 

台上的人看著擁抱的畫面,已經足足看了五分鐘之久


本以為她們擁抱了一下就會分開,誰知兩人仍舊忘我


雖然這畫面看起來非常的協調唯美,但現在可不是讚嘆的時刻啊


「咳」無反應。


「咳咳!」再次用力的咳了两聲,嘖!還是不理!


看著台下的兩人,似乎經歷了什麼生離死別似的,完全無視周遭景物的變化或聲響。


上課的鐘聲早已在十分鐘前響完,自己因為第一次上任,對學校環境還不甚熟悉,所以晚了五分鐘到達教室,一進教室就看見如精采美麗的畫面


『嘖嘖!想不到久沒回國,韓國現在也變得如此開放啦!同性相戀竟然可以這樣大辣辣、明目張膽,而且還在校園內那我似乎也可以放心了


台上的人思忖後,臉上掛起愉悅的笑容。


雖不忍打攪她們倆旁若無人、倆小無猜的感情,但現在可是上課時間,而自己現在身分是老師


思及此


「同學!台下两位美女同學!」加大了聲響。


終於,將沉浸於粉紅世界的兩人給呼喚了回來!(咦)


兩人似乎忘了自己身在何地,臉上帶著茫然。


自己則開玩笑的調侃她們說:「歡迎回到現實世界!現在先請兩位坐下,該換我上場囉!」眨了一下右眼。


眼睛眨呀眨的,終於意識到自己身在何處,那個外表看起來冷冷的女孩,臉上帶著淡淡的紅暈,拉著旁邊笑容甜美的女孩,趕緊坐下。


看著她們親膩的一邊用手擦著對方的淚痕,一邊相視而笑,自己心頭也為之一暖


心想『等下下完課,也要打給自己親親愛人,溫存一下!呵。』


「好,首先,歡迎你們這群從世界各地到來的精英!相信能夠來研讀本校的碩士班,一定非等閒之輩!」


(無良解:不是本身就很卓越,就是背景雄厚)




台上的人口氣頓了頓,環顧了班上大約20位同學之後,這才繼續


「想當然爾,作為非等賢之輩老師的我(笑一笑)當然更非平庸之才囉!相信在這短短約一年半,長約五年長短需看各位的資質,這時間裡,我將是你們拿到畢業之鑰的關鍵


「喔,對了,剛剛因為那個美好的插曲(看了看鄭秀妍她們的方向)我忘記了要先介紹自己!呵~


台上的人轉身在白板上,用韓文書寫了兩個字───宋茜。


「這是我韓文名字,我的英文名字叫做Victoria,你們想喊我什麼都行!我很free,今年剛從美國耶魯大學修完博士班歸國,和各位一樣,是個新手,所以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互相切磋!第一堂課呢?很老梗的,還是請大家先行自我介紹……(看大家沒有意見後)那麼就從這位一直低著頭的靦腆男孩開始吧,ok


宋茜挑的人,呵呵,恰巧就是剛剛被鄭秀妍冷到的人。

相信此刻的他,心底一定在os說『今天還真是倒楣啊!』XD


男孩戰戰兢兢的走到台前,帶著靦腆又害羞的笑容,期間還用相當不自然的動作,瞄了鄭秀妍與黃美英那邊方向一眼之後


才開始介紹自己


「我叫Key,韓文名字叫───金基範,我出生在……









台上的人在說什麼,對於鄭秀妍她們倆而言,根本無法引起其注意。


兩人的手放在桌下,左右手互相牽著,礙於上課中無法交談,不然黃美英現在真的很想好好的盤問鄭秀妍。

 

看了桌上鄭秀妍畫著一半的白紙,黃美英可愛的用右手敲了自己一下!


鄭秀妍則一副瞭然的模樣『呵,一定又在心底罵自己笨了!』


黃美英隨即放開了與鄭秀妍交握的手,拿起筆開始在白紙上書寫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想問妳,就像現在妳為何出現在商學院這一點,就讓我好驚訝了!而且,妳大學時期都沒修過商類學科,為何可以讀商研,吼唷,JESSI我感覺我快要不認識妳了啦(>_<|)


快速的寫完之後,將紙推到鄭秀妍的桌前。


鄭秀妍看了之後,心裡一陣難以言諭的辛酸,發呆了良久,讓一旁的黃美英等的有些不耐煩,推了推鄭秀妍,用手勢示意她快寫。


幽幽的看了黃美英一眼之後,鄭秀妍在紙上寫了


『不用說妳不認識我,連我連我自己都快要不認識我自己了


一看到鄭秀妍停筆,黃美英趕緊奪了過來看,卻在看了她寫的話之後,眼神擔憂的看著鄭秀妍,無聲的問著


『怎麼了


鄭秀妍看她一臉擔心,抿了抿嘴,搖搖頭,嘴角勾起幅度,學著黃美英無聲的說


『下課再說。』


黃美英將手覆上鄭秀妍放在桌上的手,輕輕的捏了捏,用瞭然的眼神,微笑的點點頭,再用空著的手在紙上寫


『不急,我們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交心!是吧!』


鄭秀妍看了黃美英再遞來的紙後,再次拉開了美麗的弧度

 

用力的點了點頭!







『是啊,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FANY啊,除了我的近況之外,如果我再跟妳說…

 

『我喜歡上一個人的話

 

『妳一定感到更驚訝了吧!』

 

『呵呵!』

 

『妳回來,真好!』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這次三輯少女們真的是帥炸了!!!

啊~~~~~~~

無法淡定啊!!!!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