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14

 

 

 

『鐺鐺鐺鐺~』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了下課時間

 

 

今天因為是開學的第一天,她們倆又是研究所的學生,基本上不用像大學生一樣需上很多必修課程,所以上完宋茜的課後,後面都是空堂了

 

JESSI,下課了!走!我們找個地方好好的聊一聊

 

黃美英眼睛閃著光輝的神采,瞇著她招牌甜死人的笑容,拉著鄭秀妍的手,蓄勢待發。

 

「等等,等等!欸~FANY啊,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性子急,妳先讓我喘口氣打個電話,好嗎?」

 

鄭秀妍用另一隻手托住黃美英拉扯的動作,要她先坐下緩緩,而她自己則從包包理拿起電話,撥出。

 

「喂,是我。我今天臨時身體不適,你請金副理幫我主持11點的會報。」

 

「還有,下午的課程幫我向老師請假,恩,就這樣。」掛斷。

 

看到鄭秀妍一副公式化、說話刻板不帶一點溫情的模樣,讓黃美英坐在她旁邊呆愣了起來,鄭秀妍卻沒察覺到她的異樣,待她收拾好桌上物品,正準備站起來時,才發覺到,每每喋喋不休的人,現在居然安靜無聲。

 

轉過頭看了看黃美英,卻發現那人早已盯了自己良久,眼睛睜的老大。

 

鄭秀妍看到她的表情,明白了她的詫異,在心底嘆了口氣,隨後用著揶揄的口吻說

 

「怎麼?現在才發現妳多年好友長得很標誌迷人嗎?看妳一臉痴呆的樣子

 

鄭秀妍難得的,先收起了對視的目光,裝作若無其事樣。

 

黃美英怎麼會不知道鄭秀妍想用輕描淡寫的逃過自己的審問。

 

反正,從她離開美國之後,一連串的怪異,她早已見怪不怪了

 

『哼!那我就見招拆招!我商業心理學高分可不是拿假的!』

 

於是,黃美英也不搓破她那彆腳的冷靜自持。

 

這招對於那些不認識她的人,很有用,用來對付我,太弱囉!

 

「真的耶!相處在一起這麼久了,我現在才第一次發現到…JESSI裝模作樣的樣子,讓我

 

黃美英故意用讚嘆的口吻

 

「非.常.想.扁.人!」

 

最後五個字一邊說,一邊舉起雙手攻擊鄭秀妍的細腰,搔癢!(@@|)

 

「哇哈哈哈哈!FANY哈哈哈哈!『砰!隆隆隆~~~砰!』」

 

聽到物體被連續撞倒的聲響,兩人這才停下。

 

定眼一看,原來是鄭秀妍被黃美英搔的忍受不住,伸腳往前一用力,把前面的桌子給踹翻了

 

結果桌子往下一傾斜,所有的桌子就像骨牌效應般,應聲而倒!

 

「妳看,還鬧!都是妳啦!」

 

鄭秀妍看著自己的傑作,一臉懊惱的瞪著黃美英,而黃美英則一臉不甘她的事,兩手往旁邊一攤,扮無辜。

 

兩個人沉默了數秒之後,互看著對方,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隨後趕緊同心協力的將桌椅歸位放好。

 

 

 

 

 

好不容易收拾好之後,鄭秀妍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竟然就這樣在教室裡打磨了一小時的時間

 

欸,想想自己曾幾何時起,有多久沒有像這樣──────

 

做著『毫無意義的事』,消磨時光了。

 

看著黃美英站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嘴裡哼著歌,將稍微歪斜的桌子扶正

 

再從透明潔淨的窗櫺倒影中,看見自己從眼裡散發出來的笑意

 

 

『會越變越好吧會吧

 

 

 


 

 

 

 

 

 

「哇,好漂亮的綠草地啊!讓我好想現在就去上面打滾喔!」

 

走出Business institute

 

黃美英攬著鄭秀妍的手,兩人相偕並排走著,經過一排木棉樹羅列的羊腸小徑後,視線突然豁然開闊

 

 

 


 

 

天朗氣清,萬里蔚藍,映入眼簾的一大片修剪得宜的綠茵草地,讓黃美英頓時興奮了起來

 

兩手抓著鄭秀妍的胳臂,說道

 

「還記得咱們在美國時,ADA的媽咪每次都會作好吃的金槍魚三明治,給我們這幾個貪吃鬼嗎?」

 

「嗯,當然記得!我們每到三點一刻,就會拿著大大的四方餐巾,舖在草地上,野餐。」

 

鄭秀妍回憶到。

 

「對啊對啊,那時候的我們真是好笑,寧可不吃中餐,也硬要固定每天吃下午茶,而且大家還一致的將三點之後的課都排除掉,哈哈!好瘋喔!」

 

「我們每次坐的那片草地,跟這裡很像

 

黃美英說完,一臉期盼的轉頭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也回看她。

 

「在這裡(指了指草地),我們也要如此喔!我明天就去弄條大大大大的餐巾來!」

 

黃美英臉上笑的燦爛,陽光輕灑在她的臉龐,宛若天使。

 

FANY,妳真的是我的微笑天使。」鄭秀妍輕喃。

 

JESSI妳說什麼,好小聲我沒聽清楚,妳再說一次好嗎?」

 

黃美英頭靠近鄭秀妍,曲起手,只將食指伸出,在鄭秀妍面前晃呀晃的,憨笑的模樣讓人不禁想要捏上一捏。

 

而鄭秀妍也確實這樣做了。

 

伸出白皙纖細的手,輕輕的捏著黃美英粉嫩的面頰,眼神溫柔和緩。

 

「不作聲,當妳是默許囉!」

 

黃美英用手抓住鄭秀妍捏著臉的手後,兩手交握著再次踏上步伐

 

低頭看著腳尖,兩人腳步一致

 

『終於找回另一個自己了!』黃美英心底滿足。

 

 

 

 



 

JESSI,妳現在的心理,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樣呢?』

 

『當我今天見到久違的妳時,不知為何,感覺妳肩上有著很沉重的負擔…』

 

『讓一直活的很自我的妳,變的不自我…

 

『妳眉宇間的皺摺,顯露了妳的不快樂

 

『到底…以前的妳跑去哪了?我的『自在天使』?!』

 

看了看鄭秀妍,發現她原先緊繃的臉,緩和了,嘴角彎了

 

黃美英也跟著微笑。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會想盡辦法,讓妳回到從前!』

 

 

 

 

 

 

 


 

打定主意後,黃美英用力的將兩個人交握的手,加大幅度的上下甩動,惹的鄭秀妍輕喊出聲

 

「啊~~~呀!妳這粗魯的人!」

 

「不要甩這麼大力啦!我手臂快斷了啊~~~」

 

黃美英置若罔聞的,任由鄭秀妍尖叫,越加用力的拉開手的幅度

 

這時,鄭女王不服輸的個性被甩了出來!

 

她也開始不甘示弱的,抓緊黃美英的手,比剛剛加大幅度的用力甩了起來!

 

兩人因為手臂晃動的使作用力,連著腳,開始向前奔跑了起來

 

「哈哈哈哈~」

 

銀鈴的笑聲,不絕於耳的傳遍校園,將美麗的校園,增添更多的活力。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不要問我為何變成『JETI』

我也不知道...(喂)

and~

無良要開始無良了~耶嘿!!

之後的文採回復者...

本人會用匿名方式給下一次的通關密碼!!

當然,也會給提示~

so...

see you seen(^^)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