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ng   

(允少:閒雜人等退散!!!我來接我老婆了~

 女王:允....)

 

 

 

16_(下)

 

 

另一邊,在一間酒吧

 

一位看起來40歲左右,皮膚黝黑的非籍女子,此刻站在中央的舞台上,唱著Norah JonesThe Story… 

 


I don't know how to begin
'Cause the story has been told before
I will sing along i suppos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And now those sprangs in the air
I don't go down anywher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ies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But if you don't char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
And the moon won't rise
Before it's time


But if you don't char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
And the moon won't rise
Before it's time

But i don't know how it will end
With all those records playin'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ies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ies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I guess it's just how ït goes...

 

 

 

 

台上的歌者的唱腔與Jones有些不同,但仍舊唱出了這首歌的韻味

 

在她慵懶歌聲的流轉下

 

餐廳的氣氛頓時變得有些迷濛,有些沉醉

 

 

  

 

這時,坐在舞台區靠右手邊上,寫著VIP的半開放式的包廂裡,裡頭有四個人兩兩對坐著。

 

其中一人,端起酒杯向著對面的人兒舉了一下說

 

JESSICA,難得妳今天有這等閒情雅致!八百年都很難約著的人,今天竟然主動約我們出來吃飯喝酒!我記得今天明明陽光普照,沒下紅雨呀…」

 

被言語虧的人,不回應,嘴角淡淡勾勒了一下,,拿起了桌上的酒杯,向說話者舉了舉,淺嚐了一口。

 

「妳喔,就是這張記者嘴讓人討厭!你都說難得鄭美女約我們出來了,妳就不要再耍嘴上功夫了,不然下次又不知何年何月能見著咱系的『冰山美人』了

 

SICA學姊,別理她,來,咱們外語系的四大傳奇美女今天可是難得一聚,大家今天不醉不歸吧!」語畢,其中三人都舉起了酒杯,只剩下坐在鄭秀妍旁邊,略皺著眉的人

 

大家把目光都轉向她

 

「我」見著那人有想推拒的手勢出來,對面的人打斷了她欲說出口的話。

 

「賢學妹,妳可不會又要說自己『未成年不能飲酒』這樣的話來吧」挑起眉,語氣戲謔。

 

「泫雅學姊,我不會喝酒而且」徐賢感到為難,且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一旁的鄭秀妍。

 

鄭秀妍感受到了徐賢的目光,卻似乎會錯了徐賢的意思,以為徐賢在向自己討救兵,於是

 

泫雅,別為難小賢了,她的份我包了,我跟妳們喝,喝多少我鄭秀妍今天絕對奉陪!」

 

說完後,逕自拿起徐賢桌上的酒,一飲而盡。

 

只是高濃度酒精有點嗆鼻,讓鄭秀妍喝完之後,咳了起來,咳的幅度有些大,眼眶都泛紅了。

 

「西卡學姊妳幹嘛喝這麼快啊!」

 

徐賢一見到鄭秀妍咳的不接氣,趕忙用手輕拍的鄭秀妍的背,擔心之情,溢於言表。

 

「好!果然還是當年豪氣干雲的JESSICA!我金泫雅也不是會佔人便宜之人!」拿起酒,一樣一口就讓杯子見底。

 

這時,鄭秀妍也回復了神態,看著泫雅笑了笑說

 

「妳也跟以前一樣,就是這麼愛跟我比,愛逞強!哈哈!」

 

話一說完,鄭秀妍又將自己杯子給舉起來,卻在嘴要貼上杯緣時,被一旁的徐賢攔下。

 

「學姊」徐賢看著鄭秀妍,搖搖頭。

 

「吼!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妳們倆有貓膩了!」

 

聽到泫雅的話之後,鄭秀妍眼神變的有些犀利,瞧的泫雅頓時勢弱起來,所以轉了話

 

「不然不然就是妳們倆講好了!一個扮英雄,一個扮美人

 

這話一出口,聽的其他三人霧煞煞,坐在泫雅身旁的人俏皮的說

 

泫雅學姊,妳該不會喝醉了吧!」說完,大家都笑了。

 

「切!具荷拉,我哪有這麼遜咖!」朴孝敏瞪了身旁的人一眼。

 

「不然為何每次都這樣!JESSICA就使勁的跟我比出風頭,徐賢就在她旁邊一臉擔憂,又一臉不滿的盯著我看,搞的我好像是欺負『賢』(頓一下)良的壞人似的等著鄭大英雄相救!」

 

泫雅眼神若有含意的看著徐賢,使得徐賢有些心虛。

 

「但是妳本來就是系裡公認的『壞女人』啊!這有什麼,而且妳的臉,就是昭告大眾『我.很.兇.別.惹.我』這樣啊

 

具荷拉一點也不怕泫雅投向她的凶狠目光,仍舊自己在那裡開心的說著自己的話

 

泫雅確實也拿她無可奈何,從認識具荷拉開始,就是如此。

 

鄭秀妍看著她們兩人,不禁想起了她們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時,自己跟泫雅是同屆同班的,還記得新生剛入學時,自己與泫雅一進學校,就喧起了一陣旋風。

 

自己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冰冷冷的模樣,不笑的時候,就像在生氣!

 

因此,每每第一次見到自己的人,總是不敢貿然接近,而自己也不是一個善言語之人,於是從小學時期開始,自己就被冠上了『冰山公主』的稱號。

 

至於泫雅呢?

 

不笑時會讓人覺得很高傲、很看不起人的模樣,她自己又相當的自戀,對自己的美貌深具信心,自稱詡為『女神』。

 

我們兩人,在學校不知何時開始,各自有了擁護的人,也不知不覺的,挑起了兩人的競爭心理。

 

一年下來,因為這樣的『良性競爭』,使得我們倆在學校表現非常出色,到二年級之後,就被學長姊們力邀進了學生會

 

雖然我自己本身非常討厭,也並無意願參加!

 

只是,對!你們猜的沒錯!

 

我又被泫雅的激將法給激了!

 

ANYWAY,反正就這樣,我們倆都進了學會,也因為美貌關係,被學會派去迎接新生!

 

荷拉與徐賢倆個,就是我們要迎接的下一屆學妹。

 

迎新會那天,泫雅以一拳之勝,贏得了值星長位置,疏不知乃是我故意輸的,呵。

 

她意氣風發的披上了值星帶,好不威風的站在台上頤指氣使的,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當時,看不慣她如此的具荷拉,就是像現在一樣,睜著她那雙無辜的大眼睛,從台下眾人裡,走了出來,用手指著泫雅

 

「這學姊好像韓劇裡欺負好人的『壞女人』喔!」從那一剎那,『女神』封號變成了『壞女人』!

 

而當場被一個新人指著的泫雅,面對從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突然不知如何反應,在台上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囧樣,至今每每回想起,總還是會讓自己不可自抑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回憶到此,鄭秀妍果然又被逗笑了。

 

只是今天笑的,比往常還來的瘋狂了些、大聲了些。

 

此舉,讓本來正一臉不爽的泫雅,以及在一旁狀似安撫,又狀似在調情的具荷拉,都詫異的停了下來,雙雙看著自己。

 

而一旁的徐賢,依舊如同往常一樣,深鎖著眉,無奈又擔心的喚著自己

 

「西卡學姊…」

 

收起笑意,大口的灌了一口酒之後,轉頭彎起幅度的看著徐賢說

 

「今天我很開心。走,我們出去跳舞。」不由分說的拉起徐賢,往舞池裡走。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I like Norah Jones~

but...

I love sosi so much!!!

haha~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註:原更時間 2011-10-12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