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16

 

 

 

「呼~呼~~~好喘喔」在J大校門前,站著兩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兩個彼此手交握著,另一隻手卻捂在胸前,上身向前曲彎著喘氣。

 

 過了一下子,兩人的呼吸略漸平緩了之後,這才直起纖細的身子,然後兩兩對看一會,又『噗茲』一聲,笑得燦爛如花。

 

「妳害我差點喘不上氣了明知道我運動不行

 

紅褐色帶點金頭髮的女生,鼓著腮幫子、皺著鼻子、嘴嘟嘟的指控著旁邊笑容甜美的女孩。

 

「呵呵…JESSI啊,是你自己大力甩手後先跑的耶我只是跟著妳的步伐,怎麼怪起我來了

 

黃美英嘴上雖然有些委屈的反駁著,但是笑容卻從未褪去,反而還一臉幸福的模樣。

 

HING

 

鄭秀妍不依的將頭轉向一邊,小巧的鼻子動了一下,發出可愛的輕哼聲音,不過嘴角卻慢慢向上,兩頰佈滿紅暈。

 

「想起來了吼臉紅了想起來是妳喔~~」

 

黃美英用肩頂了頂她,然後將身子一轉,面向女孩,迷人的月彎眼眸瞇起,直勾勾的瞧著鄭秀妍。

 

HING!要不是妳先甩我的手,我就不會那樣,所以還是妳的錯。

 

鄭秀妍故意將頭偏向一邊,撇撇嘴說。

 

「好好好,我的姑奶奶,我的好JESS,是我的錯…別生氣了噢~

 

兩手抓起鄭秀妍的手,輕輕的左右晃動,笑容可掬的臉傾身至鄭秀妍眼前,雙眼眨呀眨的。

 

鄭秀妍眼珠子移了過去,裝酷的瞄了她一眼,挑了挑眉說「好吧,原諒妳。」轉過頭與甜美女孩正視,兩個再次笑顏逐開。

 

「呼~太久沒運動了,跑了一下就覺得好累、好渴喔

 

甜美女孩往四周看了看,眼睛一閃,拉著鄭秀妍的手說

 

JESSI…那裡有飲料店,我們去買喝的。」

 

語畢,沒注意到鄭秀妍臉上一閃而過的表情,不由分說的拉起鄭秀妍的手往飲料店走。

 

 

 

 

 

 

『不知道那呆子在不在

 

鄭秀妍輕咬著下唇想著,手被動的被牽著,越接近飲料店,心跳不由得加快。

 

JESSI,妳怎麼了,怎麼手在發抖?

 

黃美英感覺到鄭秀妍的手顫動著,訝異的看著稍略於後面的鄭秀妍。

 

「喔….可能是天氣太熱了有點頭泛暈

 

鄭秀妍現在滿腦子想著某鹿,心裡裝載滿溢的思念想到她,鄭秀妍就感覺自己全身發燙,好熱阿~~~

 

「真的耶!妳臉好紅喔!那我們走快點

 

黃美英看到鄭秀妍紅透的臉蛋,當真的以為鄭秀妍中暑了,怕她在半路上暈倒,牽著的手轉移到了臂上,攙扶著。

 

 

 

 

 

 

走到飲料店的正門口,兩人卻同時停止了腳步,一個臉上帶著驚喜的笑容,一個則臉色倏地刷白

 

鄭秀妍看著店裡頭的人,一個站著一個坐著,坐著的人的背往後靠在站著人的身上,而站著的人臉上漾著笑容,俯下身將俊秀的臉龐靠在坐著人的肩上

 

這樣曖昧的舉動,可想而知兩人的親密程度,之前自己總坐在車上看著兩人打打鬧鬧的,卻一直不以為意,潛意識的認為那是兩人交情很好的緣故

 

但今天看起來似乎是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一想到林允兒心裡可能早有喜歡的人,鄭秀妍心裡一陣刺痛,眼光也越漸清冷了起來

 

『既然她有了心儀之人,自己也該斷了這本來就不該於這時刻出現的情愫

 

看到林允兒與李順圭親暱的樣子,從沒談過戀愛的鄭秀妍,從沒有把心給交出去過的鄭秀妍

 

心如槁木的,當下就選擇放棄!


硬逼著自己,將喜歡林允兒的心給隱沒,沉沉沉到最最最深處的地方,狠下心將都還沒探出火花的感情,澆息。

 

 

 

 

 

 

「歡迎光臨。」

 

耳邊傳來李順圭甜美又親切的聲音,鄭秀妍抿緊了嘴,表情淡漠的隨著黃美英走進店裡。

 

林允兒抬起頭後,看見佇立於前方的身影,心馬上像被電了一下,眼光下意識的看著兩人中的其中一人

 

 

『是妳嗎?漂亮解接…?JESSICA,鄭秀妍……

 

 

最後的那三個字,林允兒自己都記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心裡唸過幾千次幾萬次了

 

每次在心底默默唸著這名字時,自己的心總是秤秤跳,一股悸動感油然而生,身體也跟著心念全身顫抖,那三個字似乎早在好久好久不知道何時以前,就已深深的刻畫在心底了

 

『鄭。秀。妍』

 

林允兒每唸一次,那刻劃在心底的痕跡就越加深刻,心悸心痛的感覺也越發的真切

 

那抹總是在夢中讓自己魂牽夢縈的身影,終於再次翩然而至。

 

看著她逐漸的向自己靠近,腦袋瞬間空白了起來

 

連自己何時被李順圭推離開都不知道,只能傻傻的張闔著嘴,看著儷人身影越漸清晰直到她站定在吧台、自己面前時,才有了真實的感覺

 

看見她清麗白皙的臉蛋,林允兒心慌慌的感覺,突然感到篤實,眼睛仍直定定的看著她

 

『妳似乎消瘦了

 

林允兒心疼了起來,清澈的雙眼流動著一抹柔情,好想此刻將她攬在懷裡細心呵護。

 

 

 

 

 

 

李順圭本來還在想,到底是誰能夠散發出那麼冰冷的眼神…

仔細一看,原來是那位『冰山美女』JESSICA啊,才轉頭想虧林允兒孰料

 

卻見林允兒像著魔似的,拐個彎就轉出吧台,目不轉睛的朝著那位幾次來買飲料,冷冰冰的女孩走近

 

那位女孩也似乎被她的舉動驚嚇到,倒退了一步

 

「咳~咳~,喂林小允」李順圭趕忙想用咳嗽出聲音來喚醒某笨鹿仔

 

『拜託林允兒!妳這樣會把人家嚇跑的』

 

正想再大聲叫喚時,卻在下一秒,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李順圭瞪大了雙眼

 

「林………..」欸,我不管了吶~~~~

 

李順圭扶著額,看著一隻呆頭鹿被另一人用雙手攬住她的脖頸李順圭下意識的趕忙看著鄭秀妍,發現鄭秀妍的臉上也閃現出驚訝的表情

 

再看向林允兒,看她瞳孔放大,也是一片茫茫然的模樣,眼神一絲一毫沒離開過鄭秀妍

 

驚嚇之餘,聽到那甜美的陌生女孩,用著非常開心的語調說

 

「想不到這麼快就在見到妳了允兒。」

 

女孩說完,身子稍離開林允兒,但環繞在脖子上的雙手依舊沒落下

 

林允兒感覺到自己被一股呼吸的熱氣撲至臉頰,稍稍恢復神智,下意識的將看著鄭秀妍的眼神轉移到在自己懷裡的人兒

 

『咦?在自己懷裡?!』

 

林允兒心裡咯噔了一下,趕忙再次抬頭看著鄭秀妍,卻看她已調轉身軀,側身對著自己,表情清清冷冷、平淡無波。

 

 

 

 

 

 

李順圭則在一旁看看東,再看看西轉動著眼珠子默默想著

 

卻也理不出個頭緒也罷先默默觀察吧!

 

不過

 

『林小允阿林小允妳可自個保重一些』李順圭看了一眼鄭秀妍之後,打了一個哆嗦

 

但隨即又覺得有趣了起來,瞇起眼嘴角彎笑

 

『是該叫那崔白吃載我去大賣場買瓜子、爆米花、汽水什麼了(喂)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少時最近CB...

害得無良很HIGH!!

假日篇快要變成『浮雲』了~~(喂)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