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卡p圖    

兩個人完美身高差站一起~

就是這麼的美好~(^^)




17_(下)

 

 

 

「妳妳是誰?」

 

「嘔!」

 

林允兒正想回答徐賢的問話時,卻看見被攙扶的鄭秀妍,臉一陣扭曲,隨後看她慌忙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掙扎的離開徐賢的懷抱,往浴室方向衝去。

 

「學姊

 

「秀妍oni…

 

兩個人緊跟著鄭秀妍的腳步就要走進浴室,卻看見鄭秀妍舉起手制止,於是兩人就站在浴室門外,擔憂的看著抱著馬桶吐的人。

 

吐了好一陣子後,好不容易止住的鄭秀妍,虛弱的慢慢爬了起來,用兩手扶住洗手台,輕輕喘著氣

 

而站在外頭的兩人雖然心裡著急的想過去幫忙,但苦於了解鄭秀妍的脾氣,所以不敢移動半步。

 

「徐賢很晚了先回去吧」鄭秀妍虛弱的開口。

 

「學姊」徐賢正開口想說要留下來照顧,鄭秀妍卻背對著她,只舉起右手要她無須再說。

 

「那好吧,學姐妳好好休息,明天我會幫妳請半天假。」

 

「嗯

 

徐賢轉身看了看林允兒,眼神帶著不放心,心裡思忖著

 

『學姊是在躲眼前這個人嗎?』

 

鄭秀妍從鏡子的反射,看見徐賢用不放心的眼神看著林允兒,抿了抿嘴再次開口

 

「賢允兒會照顧我的。」


鄭秀妍艱難的說出林允兒的名字,因為當她從口裡喊她名字時,看見林允兒原本憂鬱的臉,閃現出一絲光芒,讓她的心微微一痛。

 

「那允兒,學姐就麻煩妳照顧了」徐賢用誠懇的眼神,向林允兒點點頭。

 

「嗯,妳放心,我會的。」


林允兒見徐賢很擔心鄭秀妍的樣子,不禁對徐賢有著莫名的好感,於是用真切的語氣向徐賢保證。

 

徐賢望著林允兒如小鹿般清澈的雙眼,心裡的擔心突然一閃而逝,帶著安心的微笑,點了點頭後,離開。

 

 




 

送走徐賢的林允兒,關上大門後,腳步略快的往浴室方向走去,卻發現浴室裡的人兒早已不見蹤影,於是趕忙往鄭秀妍的房間踱去。

 

看到半閉的門扉時,林允兒停下了腳步,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才推門而入。

 

透過門外微弱的光線,映入眼簾的是鄭秀妍外衣整身未脫並將棉被壓至身下,緊閉著雙眼、皺著眉,看似痛苦的側身捲縮在床上

 

林允兒遲疑了一會之後才走進去,打開一旁的床頭燈,然後看到躺在床上的人兒,因光線刺激的關係,眼皮顫動了一下,眉頭皺的更緊了。

 

坐上床沿,雙手扶起鄭秀妍,讓她靠在自己身上,這樣親密的肢體接觸,使得鄭秀妍帶著酒氣的淡淡馨香,一下子沁入林允兒的鼻息

 

林允兒身體僵了一下、呼吸略急促,卻看到鄭秀妍一臉痛苦不依的挪動身軀之後,才趕緊回過神來


 

『我這是在想什麼!』


 

林允兒敲了敲自己的腦袋,穩定自己躁動的情緒,卻仍不經意的嘆了口氣,然後繼續剛剛未完的動作

 

輕輕的,以盡量不驚擾懷裡人兒的動作,將鄭秀妍的外套脫了下來,然後再將她整個身子抱坐在自己腿裡懷裡,使其有空間將棉被掀開,緩緩溫柔的將鄭秀妍放置床上,再用棉被覆蓋,蓋好之後,看到有一簍髮絲落在鄭秀妍額前,用手輕輕的撥開,然後才站起來往浴室走。

 

 

 

聽到林允兒離開的腳步,鄭秀妍才緩緩的睜開了眼,看見林允兒的背影正進入浴室

 

剛剛,林允兒的嘆氣聲雖然很輕很輕,但是因身體相依,還是讓自己聽見了…

那嘆息聲迴盪在自己耳畔裡時,自己的心也跟著她的嘆息聲牽扯著…

 

『自己,應該讓她傷心了吧』鄭秀妍心想。

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目前的狀況

 

允兒喜歡自己。

 

這些日子的相處,允兒對自己的特別、對自己的好

她都知道,她不是木頭人

只是自己一直假裝忽略著,逃避著

 

從自己第一眼見到林允兒時,就對她有著莫名的親切感與好感

沒來由的

所以心裡不想與允兒保持距離

 

一向不喜歡別人親密接觸的自己,卻能讓允兒親近自己、對自己好,而且自己一點也不感到排斥,甚至還感到開心

 

而且,當自己看到她也對別人那樣的溫柔、那樣好時,自己就會不開心、悶悶的。

 

然後會想盡辦法的引起她的注意,讓她回到自己身邊,貪心的霸佔著她對自己的好

 

 

我,這是怎麼了


自己心裡面不是還有一個人嗎?

怎麼允兒能如此輕易的,也住進了自己的心裡呢?

 

『怎麼會降?』

 

鄭秀妍心裡覺得好矛盾,也覺得自己很不對

腳踏兩條船的人,一直是自己最唾棄的,不是嗎?

 

那,現在是怎樣?

精神出軌,就不是出軌嗎?

 

鄭秀妍內咎的心,反覆的在心裡翻攪。

 

想理卻理不清的感覺,讓她透不過氣來,所以她才想藉由酒精將自己麻醉

 

逃避

 

 

在酒吧時,以為自己已將心好好收拾了,也以為自己準備好了

 

卻在大門開啟,被小賢攙扶著進門時,看到她站在玄關前,一臉擔心焦急的眼神

 

心,又不受自己控制了。

 

怎麼辦

 

躺在床上,望著白白的天花板

 

心,亂如麻

 

眼角再次看到纖細的身影從浴室走出時

 

鄭秀妍趕緊閉上雙眼。

 

 

 


 

 

林允兒走進浴室,轉開水龍頭,熱水緩緩流淌

 

從一旁的櫥櫃裡,拿出乾淨的毛巾浸泡在水裡,揉一揉後擰乾,深吸了口氣,走出浴室,腳步輕輕的走近鄭秀妍,坐在床邊攤開毛巾,開始輕柔的擦拭著鄭秀妍的秀容。

 

溫熱的毛巾慢慢的、仔細的撫過潔白細膩的肌膚…

 

當林允兒輕柔的將鄭秀妍的腳擦乾淨、放下,並且重新的將棉被嚴實的蓋好之後,林允兒站在床旁邊,怔怔的看了床上的人兒好一會兒後,才幽幽的吐了一口氣,細語呢喃的說

 

「秀妍oni,晚安。」

 

將小燈打開,再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輕手關上門扉。

 

 


關上門,林允兒將身體斜倚在門上,閉上眼睛,若有所思。

 

而在裡頭的人,聽見門關上之後,也緩緩的睁開了雙眼,看著緊閉的門扉,思緒怔忡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最近有很多浮潛的讀者

紛紛不辭辛苦的浮出水面...

幫我加油打氣~

真是非常開心!


雖然~開啟寫文的契機

是因為允卡文都被我看完了...

覺得意猶未盡~

但卻苦無文可看...

所以開始提筆寫自己在心理面刻畫的故事~


萬幸的~獲得一些朋友的青睞...

真的覺得很神奇!

雖然自稱為"無良坑手"

但我希望那只是個玩笑話~

我會慢慢的~龜速的補上的(^^|)

 


註:原更時間 2011-11-08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