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18

 

 

 

「林小允,客人要兩杯『草莓布丁QQ』!妳聽到沒啊~~~ 

 

李順圭喊完,那抹不明所以的表情,讓黃美英一頭霧水轉過頭想詢問鄭秀妍,卻看到鄭秀妍臉上閃過的羞意,當場讓黃美英嘴巴開開

 

JESSI竟然會有這樣的表情啊!!啊啊~~~』 

 

黃美英尚未從驚訝中回神,卻見某傷心鹿從後頭鑽出來

 

林允兒出來就看到黃美英眼睛變成愛心狀,直瞧著一旁

 

『咦!!害羞?!!』林允兒的嘴巴此時────── 

 

張的比黃美英的嘴大上三倍!!! 

 

『這』難道她難過的躲到後頭時,有人來施過法術了嗎???

 

『這樣的她,好美!』

 

『只是』林允兒表情頓時黯淡心裡面回蕩著同樣一句話──────

 

『不會是我的

 

闔上嘴,大力的吞嚥了一口口水,希冀將心底濃濃化不開的酸意給吞下、再吞下

 

最好,能夠從此消化掉。

 

 

 

 

 

 

林允兒低下頭,不敢再看那令自己心動的容顏,嘴角泛起苦澀的笑容

 

之前,為她推薦的『草莓布丁QQ』,是自己研究出來的,也從未對外販售過,之前說是本店的招牌,是騙她的

 

她的『草莓布丁QQ』,只給鄭秀妍專屬,我林允兒只為她而搖。

 

不過,從今天開始

 

已經不是專屬了

 

因為,要搖兩杯(?)咦咦

 

 

 

 

 

 

林允兒不發一語,表情認真的搖著飲料

 

卻讓鄭秀妍看了,一陣心痛

 

她回想起,每次林允兒見到她來,總是閃著如星辰般晢晢生輝的大眼,笑的沒心沒肺的,用不大正經的口吻喊她

 

「漂亮解接~漂亮解接~」

 

現在看她一臉認真的表情,鄭秀妍竟然想念起她的輕浮

 

『是我誤會了吧

 

『我誤會她了

 

『不過她似乎』看了看身旁一直黏著她不放的黃美英。

 

『也,誤會我了。』

 

嘴巴彎起美麗的幅度。

 

『吃醋,那是不是代表著

 

『不是只有自己單方面而已。

 

要不是自己身邊,也有個這樣的摯友

 

會讓人『誤會』的摯友

 

可能,自己不會這麼快就明瞭,並且釋懷

 

她,跟SUNNY的關係。

 

鄭秀妍對上李順圭的眼神,聰明如兩人,在眼神交會中,已解釋的相當清楚。

 

 

 

 

 

 

在兩人交心時刻,黃美英不知何時的,離開了鄭秀妍。

 

雙手搭在吧台上,身體靠著吧台,一臉期待的看著林允兒慢慢完成,專屬『鄭秀妍』,不對,現在是專屬林允兒心裡以為的,眼前『一對戀人』的飲料

 

「哇,是我最喜歡的粉紅顏色。」

 

黃美英看到林允兒調好的飲料,淺淺的草莓粉色,加上滑溜順口的黃色布丁

 

外型,意外的契合。

 

林允兒看到黃美英一臉幸福的笑顏,終於眉頭舒緩些

 

『是啊,也只有如此可愛又純真的女孩,能配的上她。』

 

自己,不是也很喜歡眼前這位笑眼的甜美女孩嗎?!

 

林允兒將飲料插上吸管,推到黃美英趴在吧台殷殷切切的臉前,溫柔的說道

 

「喝喝看。」

 

然後,再將另一杯,推到另一頭,深吸了口氣,抬臉對上鄭秀妍

 

「漂亮解接,妳的。」展開過分燦爛的笑容。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嘴巴裂開的誇張笑顏,靈動的雙眸,因她故意的燦爛,現在彎起成了兩條縫

 

讓鄭秀妍一慟。

 

『要放棄了嗎?林允兒?』

 

『這麼快就認輸了

 

『就算我真的是別人的

 

『難道,就不值得妳

 

『竭盡心力,追回來嗎?』

 

鄭秀妍不免對林允兒有些失望

 

 



 

但,林允兒

 

『我跟妳,可是不同的喔

 

『對於我心裡喜歡的

 

『我,是不會放手的。』

 

『接招吧!』


『我會讓妳…』

 

『不得,不追我的!』

 

拿起林允兒遞過來的飲料,彎起一抹媚惑的笑意,吸了一口,眼波流轉的看著林允兒,然後用清脆柔和的聲音說

 

『很好喝,謝謝妳,允兒。』

 

林允兒一看一聽,當下呆若木雞…
 

 

 

 

 

 

鄭秀妍滿意的看著如她所料的表情,往旁邊挪了一步,勾起了一旁一直讚不絕口的稱讚飲料好喝的黃美英

 

「走吧,FANY,我下午還有事…」跟李順圭點了點頭

 

JESSI要走了阿

 

「允兒那個SUNNY,是SUNNY沒錯吧?!」黃美英笑看李順圭

 

「是,我是SUNNY。」李順圭看著傻氣的黃美英,心裡好感倍生。

 

「我跟JESSI先走囉,改天約妳們一起吃飯

 

「妳們可是我回韓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喔,我很開心!」

 

「允兒」黃美英眼裡有些不捨。

 

允兒還未從鄭秀妍的媚功中回復,傻愣、下意識的看著叫喚自己名字的方向。

 

「這,很好喝下次我還要喝喔!」黃美英對林允兒溫柔的微笑。

 

「掰掰。」揮手

 

「掰掰。」林允兒喃喃回應。

 

然後,眼送著兩人坐上停在店門口前的白色BMW…

 

黃美英還打開車窗,和李順圭、林允兒再次揮揮手道別。

 

 

 

 

 

 

車開走之後,李順圭不禁遙遙頭說

 

「真是個熱情的女孩啊!」

 

「這樣的女孩,跟JESSICA這樣冷淡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還真是神奇!」

 

「林小允,妳也覺得吧…?」李順圭挑眉看了看林允兒。

 

林允兒卻沒回應…

 

她腦海裡,只是一直repeat鄭秀妍對她含笑的精緻美麗容顏…

 

『JESSICA…』

 

『鄭秀妍…』

 

『我放的下對妳的喜歡嗎…?』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最近少時真的節目好多...

雖然SONE們都看的很開心

但,妳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嗚哩女王,別哭...

  快到允王子溫暖的懷抱裡休息...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