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

 

 

 

在電視台的少女時代專屬的化妝間裡,黃美英從化妝鏡裡,望著坐在她旁邊,正閉上眼睛補眠的鄭秀妍一眼,在看看坐在對面,一個是嘴翹嘟嘟、一直用哀怨眼神望著她的金太妍,一個則是垂頭喪氣、看起來很難過的林允兒。

 

黃美英先用她招牌的月彎笑容,然後用嘴型向對面哀怨的金太妍無聲的說

 

『I LOVE U!』

 

金太妍收到黃美英的無音愛波,整個人才眉開眼笑起來,然後在看看黃美英努努頭、挑眉的暗示之後…

 

「允兒阿,妳跟西卡吵架了嗎?」金太妍轉頭詢問著林允兒。

 

「沒有啊,我怎麼可能跟西卡oni吵架?!」林允兒很是委屈的回答。

 

「也是啦。」


金太妍也覺得自己問的話很多餘,林允兒這小鬼,疼西卡、慣西卡都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了,幾乎可以說是,眼裡只有西卡,我們其他人如糞土一般了。

 

「欸~」想到此,金太妍不僅為自己及其他人感到嘆氣,也為林允兒感到嘆氣。

 

『這西卡到底神經是有多大條呀多大條?!』我們全部的人、連瞎子都開眼看出林允兒喜歡妳了,妳卻…

 

從鏡子裡白了對面的西卡一眼,再看看自己可憐的兄弟林允兒,無奈的看著她心愛的黃美英,攤攤手。

 

『好吧,那只好我出馬了!』黃美英握著拳,溫柔的眼神裡,透露出一絲堅定。

 

 

 

 

 

趁著大家演戲的演戲、上電台的上電台、主持節目的去主持節目、去抓雞的去抓雞(咦)

 

故意請經紀人oppa將自己與鄭秀妍通告排開,宿舍裡現在只剩她們兩人…

 

「叩叩叩!」

 

沒等裡面的人應門,黃美英就逕自打開了門,看見鄭秀妍半倚在床上,正在翻閱雜誌…

 

「JESSI啊,我們倆『海歸派』好久沒有促膝長談了…」黃美英拉開嘴角弧度,走了進去,坐在鄭秀妍的床邊,說著。

 

「恩,要談什麼…」鄭秀妍心理大概猜到黃美英想聊什麼,手仍翻著雜誌,頭也沒抬、一副並不想談的樣子。

 

「談,妳跟允兒。」黃美英將鄭秀妍的雜誌抽走,一開始話題就命中核心。

 

「我跟允兒怎樣?不是好姊妹嗎?!」


鄭秀妍被抽走雜誌,又被用有點強勢逼問的口氣,弄得有些不爽,抬眼與黃美英對視,用黃美英的問話反問她,『好姊妹』這三字也故意加強著!

 

「妳心理對允兒是這樣的想法嗎?『好姊妹!』」黃美英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點也不怕鄭秀妍的冰山氣場。

 

「不是『好姊妹』!不然還有什麼?妳自己跟太妍這樣,就認為大家都跟妳們一樣嗎?!」


鄭秀妍越說到後面,口氣越不好,竟然開始大聲起來。

 

「原來,JESSI妳…看不起我跟太妍!無法認同我們,是嗎?!」黃美英被鄭秀妍惡劣的口氣,也弄得上火了,倏地就站了起來!

 

「不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鄭秀妍突然一直搖頭,接著,雙手抱住了頭,雙腳曲起,將頭埋在膝上,哽咽了起來…

 

「JESSI…」看到鄭秀妍哭了,黃美英氣頓時就消失不見,坐下來攬住了鄭秀妍。

 

鄭秀妍在黃美英懷裡啜泣了一陣子後,才幽幽開口:

 

「FANY…妳知道,我的夢想除了唱歌之外,就是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庭…」

 

「恩…」黃美英皺起了八字眉。

 

「我也知道…允兒她…」停頓了好一下

 

「一直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她…」

 

「可是…」鄭秀妍說完這句,就一直沒在出聲。

 

「可是…妳知道允兒…她對妳的感情了?」黃美英幫鄭秀妍接下了後面的話。

 

「……我……前天…她拍戲,落了劇本,經濟人oppa在樓下打電話上來,要我去她房間裡幫她拿…」

 

「然後?!」黃美英聽到有點猴急了。

 

「然後…我一不小心弄倒了她一旁櫃子上的東西,拿給oppa後,再回來收拾的時後…看到了允兒的日記…」

 

「妳…偷看允兒的日記?」黃美英拉起身子,看著鄭秀妍。

 

「恩…」鄭秀妍低下了頭。

 

「所以,才知道『允兒喜歡妳』?!」黃美英有點想扶額。

 

「FANY?!」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問話,驚訝的探起頭。

 

「妳們…都…知道,她…喜歡…我嗎?」說完又垂下眼。

 

「是的,我們很早就知道了…只有妳…這冰塊還是木塊,感覺不出來…」

 

黃美英跟鄭秀妍被突然出聲的聲音嚇了一跳,才發現李順圭嬌小的身影,不知何時倚在門上,好整以暇的說。

 

「我…不知道她…」

 

「我一直把她…跟秀晶一樣,當成是妹妹…」鄭秀妍雙眉緊皺著。

 

「所以,妳不知道怎麼面對允兒…」

 

「所以,最近才都不理她、躲著她,讓允兒不知所措,讓她吃不下、睡不著,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被妳討厭,這樣,是嗎?!」


李順圭越問,口氣越漸大聲起來。

 

「SUNNY!」黃美英看到鄭秀妍被李順圭逼問的一臉難過的樣子,眼淚也流了出來,趕忙出聲制止,並用手拍著鄭秀妍的背安慰著。

 

「對不起,我也不想要這樣子的…」鄭秀妍用著哭音說著。

 

「欸~我們都知道妳不是故意的…」李順圭口氣溫和了起來,走近床前,也坐了下來,握住鄭秀妍的手說

 

「現在妳知道允兒喜歡妳了…妳如果沒有那樣的想法,也該跟允兒說清楚,而不是用這樣逃避的方法…」

 

「妳這樣做,只會更讓允兒傷心…我們大家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情同姊妹,妳…難道想失去允兒嗎?」李順圭語重心長的說。

 

「不!」鄭秀妍一聽到李順圭說『失去允兒』這樣的話,突然心一陣刺痛,馬上衝口而出。

 

「欸~如果不想失去她,西卡,妳要趕快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好跟允兒說明白…」


李順圭看到鄭秀妍的反應,忍不住的搖頭,心裡有個疑問

 

『西卡,真的如她自己所言,不喜歡允兒嗎?』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