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

 

 

 

『西卡oni知道了…!』

 

『她知道我喜歡她…』

 

『所以…』

 

『躲我!!』

 


 
 

當李順圭振振有詞的在逼問鄭秀妍當頭,竟然一下子忽略了大門開啟的聲響…

 

而進來的人,剛好就是因為攝影棚的機器出了問題,一早就收工的林允兒…

 

所以,她們三個的對話,都讓站在鄭秀妍房間外頭的她

 

『全。都。聽。見。了!』

 

當林允兒聽到了對話,終於明白最近幾天,鄭秀妍對自己突然的冷淡及疏離…

 

『她,應該會覺得…』

 

『自己…很噁心吧!』

 

『並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同性相戀』的…』

 

林允兒木然的走出了宿舍,不知道該去哪…

 

『現在這大白天出去,應該會被包圍…』林允兒扯著嘴角,笑著。

 

坐進電梯,按了數字最高的樓層,身子一下子無力的蹲了下來,眼淚撲漱撲漱的滾落至地面

 

「叮!」一聲,到達了天台,林允兒扶牆慢慢的站了起來,腳步頹然的走了出去,兩頰已爬滿淚痕

 

坐在被細心照顧的空中花園的用木頭製成的椅子上,林允兒望著遠方的天空

 

從她背後看,身子一直抖動著,間歇的傳出吸著鼻子的聲音,她無聲的掉著眼淚

 

心裡頭一直在自問自答




 

允小惡魔~

 

『西卡oni不喜歡妳

 

『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幹嘛還哭成這樣

 

『聽我的話,早放棄不就好了

 



 

允小天使~

 

『我知道我知道她不可能喜歡女生的

 

『可是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喜歡她』

 

『就像我不能控制,我的眼淚一直掉

 

『我不能控制自己

 

『喜歡她

 

 

 

 

 

 

「奇怪了,允兒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權侑利從房間走出來,看了看時鐘,都快11點了

 

「應該回來過了吧」坐在單人沙發上,嘴邊咬著零食的崔秀英說著。

 

剛好,下午在鄭秀妍房間促膝長談的三人也從房間走了出來

 

「咦,小短身們,妳們什麼時候一起躲在我房間裡了

 

崔秀英看到他們三個人走出來,訝異了一下,她以為只有鄭秀妍在裡頭睡覺,怕自己回來進去吵到她,所以一直待在客廳。

 

「喂!崔愛吃,妳怎麼知道允兒回來過了?」李順圭心裡突然一凜。

 

「因為她的包包現在正被我壓在下面阿」崔秀英一手拿著魷魚絲,半撐起身子,用另一手將壓在屁股後面的包包拎了出來。

 

……」李順圭沒回答眼珠子轉了一下,突然心裡緊張起來。

 

「欸~撥電話給允兒,問她去哪了?」


李順圭口氣有點緊張,讓其他人莫名所以,而鄭秀妍心也頓時揪緊了起來,手緊握著拳,都泛白了起來

 

權侑利正想拿起電話,卻被一旁的崔秀英制止

 

「不用打了」大家狐疑的看著崔秀英。

 

「我一小時前就打過了她手機在包包理,沒帶出去


崔秀英本來想叫林允兒順便帶宵夜回來,誰知林允兒電話沒帶出去,害她只能吃難咬的魷魚絲。

 

「允兒」鄭秀妍心一緊,忍不住的輕喚出聲。

 

「妳們三個短身幹嘛,一臉緊張模樣,允兒怎樣了嗎?」崔秀英很納悶。

 

就當李順圭覺得不對,她心裡已經猜測到

 

『林允兒她聽到他們下午的對話了

 

正想打電話給經紀人時,宿舍門開了

 

進來的就是林允兒!

 

 

她看起神形憔悴,她看到大家都在看她時,尤其是鄭秀妍

 

看到林允兒的模樣,心頓時好酸好痛走了過去

 

「允

 

「妳們怎麼了啊,幹嘛降看我?呵呵,我好渴喔

 

林允兒似乎沒聽到鄭秀妍叫喚她,用著她招牌笑的沒心沒肺的笑容故作輕鬆的說著,轉了一下身,到廚房倒水。

 

鄭秀妍不知為何,就是感覺到林允兒剛剛有閃避自己的舉動,愣愣然站在原地

 

大家看著林允兒咕嚕咕嚕的喝著水,好像真的很渴了

 

「允兒,妳去哪了?包包、手機都放在家裡?」黃美英關心的問著。

 

喝完了水,林允兒吞嚥了一下才說

 

「喔,今天突然停拍,劇組認識的人邀我去健身,我回來換完運動鞋後,因為怕樓下車子擋到別人,就急忙跑出去了呵呵」

 

「喔~今天運動太久有點累了,我先進房休息囉」然後,不顧眾人奇怪的眼神,林允兒低下頭就往房間裡走。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