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

 

 

 

從那天之後,換林允兒有意無意的,躲著鄭秀妍…

 

每天早上,原本都是林允兒去叫鄭秀妍起床的,現在,卻換成權侑利!

 

「允兒啊,西卡只有妳可以比較快叫她起床,以前也總是妳去叫她啊,為何現在不去了…」

 

「侑利oni啊,我要忙著坐早餐咩,不然妳要早點起來做嗎?」

 

林允兒端著新鮮剛打好的山藥汁出來,權侑利一看就妥協了

 

「……好吧」

 

「咦,林允兒妳幹嘛坐我位置啊!」


崔秀英看到坐在李順圭旁邊,正在咬土司的林允兒問。

 

「秀英oni,妳那位置離廚房近點,妳不是要我煮比大家多三份的東西,端過來很麻煩耶…」

 

「喔…怎麼以前也沒聽妳說麻煩…」崔秀英念念有詞的坐了下來。

 

鄭秀妍剛好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也聽到了那些對話…

 

她看了一眼坐在對面低著頭專心吃東西的林允兒後,坐下來,在崔秀英旁邊…

 

一樣的溫熱牛奶,一樣的金槍魚不加小黃瓜的三明治…

 

但為何,吃起來,有著濃濃,化不開的酸意呢?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躲著自己,就在那天後…

 

記得那天和FANY、SUNNY談完之後,自己心裡的浮躁安定了許多,也打定好心情,要好好的面對允兒,與允兒好好談談…

 

可是現在…情況相反了…

 

『換允兒躲著自己!』

 

意會到她躲自己的舉動後,自己覺得

 

『心,好痛!』

 

『好想掉眼淚…』

 

可是,是自己先開始這樣對她的,以致於現在,她不知道該如何突破,這樣的僵局…

 

允兒,還是跟以前一樣,會跟成員、大家打玩嘻鬧,甚至,還比以前笑的更開心…

 

看她現在跟孝淵在一旁隨著其他團的歌,正誇張的舞動著身軀,玩的不亦樂乎…

 

以前彩排時,她總會不時的就站在自己身旁,和自己說笑,在自己走神時,附在耳旁提點自己『要開始了…』

 

現在呢

 

除非是走位跳舞時安排在自己身旁時,她才會有些距離的站到自己旁邊…

 

其餘時間,不管是走行程、一起上電台、坐車、參與電視節目,她再也不會主動坐到自己身旁…

 

有時,不小心和她對上眼了…

 

她總是很快的就避開了…

 

『允兒…妳…討厭我了嗎?』

 

深夜,躺在床上的自己,眼淚潸然落下。

 

 

 

 

 

 

「允兒。」林允兒手倚在天台邊,聽到有人叫自己,回過了頭。

 

「是太妍oni啊…」

 

金太妍走了過來,站在林允兒的旁邊,看了看景色之後,問道

 

「允兒,妳在想什麼?」

 

金太妍轉過頭,稚氣的童顏此刻充滿著嚴肅

 

「我?沒有在想什麼啊?!oni怎會降問?」林允兒也轉過頭來看著金太妍,一臉納悶。

 

「那…妳為什麼一直躲著西卡?」果然是夫妻,問話都直接問重點。

 

「我…沒」林允兒想否認。

 

「不要跟我說『沒有』!」金太妍斬釘截鐵的打斷。

 

「………」無語。

 

「妳是不是聽到了美英還有SUNNY、西卡那天的對話了…?」金太妍再次強攻。

 

「………」林允兒仍默不作聲的轉過頭,不發一語。

 

「看樣子,美英她們料想的沒錯…」金太妍看到林允兒的表現,已經知道了答案。

 

「妳…這樣『逃避』,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林允兒嘴角泛起苦笑。

 

「這…」

 

「抽…妳比我幸運…」

 

金太妍聽到林允兒不再用敬語,知道林允兒放下了戒防,所以不在作聲,聽她說

 

「妳…雖然也喜歡同性…」

 

「但是…怕尼oni她不介意,甚至,她也喜歡妳…」

 

「呼~~~」林允兒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而…我卻一直都知道…」

 

「她,喜歡的,是男生。」

 

「她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

 

「這…是我…永遠」

 

「都做不到的事…」

 

林允兒說完,看著金太妍,嘴角彎起美麗的幅度…

 

但,兩行掛著的清淚…

 

讓金太妍,覺得

 

『好刺眼。』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