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

 

 

 

鄭秀妍在這半年裡,其實早就認清楚自己的心了…

 

可是,傲嬌如鄭女王!

 

當她看到林允兒一直閃避著她之後,竟也不想拉下面子,自己主動求和…

 

一方面是面皮薄,愛面子。

 

另一方面,卻是心裡頭最擔心、最怕的,那就是

 

『怕允兒,已經心灰意冷』

 

『不再喜歡她了…』

 

害怕會如同自己想的那樣…

 

雖然,林允兒還是一如既往的,用間接的方式來關心著自己…

 

但是…

 

『會不會她…已經把自己當成oni…那樣了…』

 

『如果…變成那樣…』

 

『自己…真的會心痛+後悔死的…』

 

所以,寧願保持著這樣,曖昧不明、若即若離的關係…

 

等待著哪天

 

『有奇蹟?!或…自己又想開了?!』(= =)

 

 

 

 

 

 

『哼!就這麼不想跟我走在一起就對!』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說她可以自己去買的時候,不禁一陣氣結,一氣之下,就率先邁開外八步(@@|),朝大門口走…

 

但,仍用耳朵注意聽那頭小鹿是否跟上…

 

聽到她跟在後頭穿鞋子的聲音,鄭秀妍嘴角忍不住微微彎起了弧度。

 

關上了門,鄭秀妍按了電梯,而林允兒則站在鄭秀妍後方約兩步的距離…

 

『叮!』電梯門一開,鄭秀妍走了進去,林允兒趕忙跟上…

 

這時候,換成林允兒在前面站著,鄭秀妍在後頭。

 

兩個人都不說話…

 

空氣中瀰漫著尷尬又沉悶的氣氛…

 

 

 

 

 

 

林允兒抬頭看電梯數字漸漸變小,鄭秀妍則望著林允兒的背影,幽幽的晃神…

 

心裡思忖著…

 

『為什麼,她跟允兒會變成這樣…』

 

『無話可說呢?』


想到此,看著她背影的畫面,慢慢有了水氣…

 

鄭秀妍眼眶漸漸泛紅…

 

當自己閉上眼,想把那股熱氣壓下時,卻在她張開眼那一剎那,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啊~~~~~~」高八度的海豚音,在這密閉的空間,回盪不止…

 

卻在下一秒,感覺自己被揉進了一抹熟悉的懷抱裡…

 

耳畔傳來了她久違溫柔的嗓音說「西卡oni,有我在這,別怕!」

 

頓時,徬徨不安的心,馬上平撫了下來。

 

自己下意識的抬起手,懷抱住她的頸子,整個身子依偎在她的懷裡,藏在她胸前的頭,慢慢仰了起來,用著有些發抖的聲音說

 

「小允,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麼暗?」

 

「可能是跳電!電梯也跟著停電了…」聽到鄭秀妍有些發抖的聲音,林允兒將她懷抱的更緊。

 

放開右手,往電梯控制盤上按了按,沒反應…

 

「呼叫器好像也失靈了….」

 

「啊,沒關係,我有帶手機!」林允兒馬上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按下快播鍵…

 

「喂,抽啊…電梯突然停電了,什麼,妳們也是嗎?那妳先打電話給公司,叫人把我跟西卡oni先救出電梯吧…」

 

「恩,好,那先降…」講完電話,林允兒低下頭看著鄭秀妍安撫著說

 

「別怕,等下就有人來救我們了…」

 

微弱的手機燈光,照著兩人…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看著自己的那雙迷濛深邃的眼…

 

突然身體顫了一下,接著,燈光消失…

 

林允兒心跳很快、呼吸急促起來…

 

懷抱著的手,快速的放開,身子就要往後退去…

 

「對…不!!」才稍稍離了約2公分的距離,林允兒正開口要說『對不起』,卻還沒說完,被嚇到!

 

因為,再下一秒,又被人緊緊的抱住!

 

「不要走!不要放開我…」感覺胸前的衣服,有了濕意…

 

林允兒又一陣輕顫…雙手圍在鄭秀妍身子外圍,卻不敢碰觸…就那樣僵在那…

 

「西卡oni…」

 

「妳…討厭我了嗎?」埋在林允兒胸前哭泣的鄭秀妍,抽咽的問著。

 

「我…當然…不討厭oni…」

 

『一輩子也不可能討厭妳,好嗎!』林允兒心痛的閉上雙眼想著。

 

「那妳…還…喜歡我嗎?」

 

鄭秀妍鼓起了勇氣,抬起頭,圈在林允兒脖子上的手,更加用力、也更加顫抖著…

 

『還…喜歡我嗎?還…喜歡我嗎?還…喜歡我嗎?還…喜歡我嗎?』

 

轟隆!林允兒被鄭秀妍的這句問話,炸的頭腦完全空白…


當!機!了!

 

只是,身體漸漸顫抖不止…

 

呼吸越來越急促…

 

在自己吞嚥了一口口水,正打算回答時…

 

脖頸被人往下一壓,一抹柔軟碰觸在自己的唇上…

 

林允兒腳步良蹌的往後退,直到身子已貼到了電梯牆上


無法在後退…

 

熱氣直撲撲的撲散在臉龐,感覺到有某個溼熱柔軟的東西,正輕舔自己的唇…

下意識的張開嘴,那抹溫熱濕滑的東西,馬上長驅直入的進入了自己的嘴裡,與自己糾纏…再糾纏…

 

感覺到自己快要不能呼吸時,溼熱感倏地離開了自己,趕忙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卻看到近在咫尺,自己每晚魂遷夢縈的那張清麗的臉

 

看到她杏眼微睜、雙頰駝紅的在離自己臉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輕喘著氣


這才意識到…

 

『我們剛剛

 

『接吻了?!!!!!!!!!

 

林允兒瞪大雙眼,一臉不敢置信

 

 

 

鄭秀妍,喘好氣之後,眼神專注柔情的看著林允兒,舔了舔因激烈而微腫的嘴後,才說

 

「不管妳還喜不喜歡我…」

 

「我們接過吻了…」

 

「所以…妳」

 

「是我的。」

 

 

看著呆愣愣的林允兒,鄭秀妍嘴角漾出媚狐的笑意…

當鄭秀妍想再次一親芳澤時…

 

突然,『叮!』一聲,

電梯門打開!

 

 

「今天的電影,還真精采啊!」

 

一群7個人站在電梯外頭看著電梯相擁的兩人,笑意盈盈。

 

 

 

THE END



無良碎唸~

 

嘿!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

 

祝大家戀情1111~始終如一喔!!!

 

(終於趕出來!累~)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