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店奇遇記_19

 

 

 

林允兒正半夢半醒準備酣睡時,腦袋瓜裡沒來由的,蹦出了一段話

 

讓她突然一陣清醒,身子一躍,倏地坐了起來

 

『很好喝,謝謝妳,允兒。』

 

「吼~喔嗚…」

 

發出像小動物般的低鳴聲,非常懊惱的抓了抓凌亂的頭髮…

 

『白天因為刺激太大,竟然忽略了一件事

 

『漂亮解接

 

『她叫我允兒!』

 

『她…她叫我名字耶!!』

 

『沒有,連名帶姓耶!!!』 

 

『允兒』林允兒耳畔,似乎又響起了鄭秀妍不同於冷然外表下的甜美聲線

 

『啊!啊!啊!啊!啊!』

 

然後看到某隻鹿在刻意加大的king size 床上,一堆棉被枕頭裡頭,像發瘋似的在那裡翻滾蠕動著(= =|)

 

「我怎麼就這麼『HOOT!HOOT!HOOT!』給忽略了呢?!」

 

「怎麼會呢?!」

 

「林允兒,妳是隻豬!」

 

「而且是史上最大隻!最笨的!!」

 

「林允兒!妳是大笨豬吶~~~~~!!!」

 

林允兒忍不住的,在半夜三更,大聲的幹樵自己(@@!)

 

 

 

 

 

就當林允兒發瘋到最高深處無怨尤時…

突然!

 

『碰!』一聲

 

門硬聲聲的給撞開來!

 

然後敞開的大門前,站著一個神情凶惡、一頭金毛亂髮,乍看還以為是金庸筆下的『金毛獅王』

 

重現江湖似的!

 

痾,不對,金毛獅王,沒那麼矮!

 

啊!這不是重點啦~~~~

 

「呵~SUNNY解接還沒睡啊…」林允兒表情尷尬的乾笑著。

 

「本來…是睡著了…」李順圭的眼睛,在暗暗的房間裡,仍發射出炯炯猛烈的欇人光波出來…

 

「但是…」一邊慢慢說,一邊慢慢走近某鹿的床…

 

而某鹿,也開始冷汗涔涔,身體頓時緊緊繃著

 

手,慢慢的揪緊被單…

 

「不知道從哪…」已相當接近某鹿身邊了

 

「冒出!」身手抓住了某鹿後方的睡衣領子

 

「一隻半夜不睡覺!」往上一提,讓林允兒的背直起,與李順圭的臉對視著。

 

「的──」

 

「神。經。鹿!!!!」

 

最後三個字,李順圭已是咬牙切齒!

 

陰寒的臉,離林允兒一臉無辜的臉,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SUNNY解接…原諒我…」林允兒蹶起嘴,清澈的雙眼含水帶淚,雙手搓著,求饒ing。

 

李順圭看到林允兒楚楚可憐的樣子,提起她領子的手,不禁放鬆了一些些…

 

雖然知道,她八成又是在演戲…

 

但是,她就是無法真正的對這隻調皮搗蛋的小鹿生氣!

 

「欸~」李順圭嘆了口氣後,放下了某鹿,然後一屁股坐了下來,軟綿綿的床墊,霎時晃了幾下…

 

「請問『鹿先生』,妳又哪根筋不對了…蛤~?」

 

李順圭想說反正明天是假日,既然被吵醒了,也很久沒跟林允兒促膝長談了…

 

(眾人云:咦,怎麼又假日了…開學才上一天課…

 無良:咳!咳!(被某太陽掐住脖子中)我也不知道…哈哈~(換我乾笑ing)

 

 

 

 

「痾沒有啦」林允兒囁囁嚅嚅的說著,兩手食指竟然還裝可愛的在那邊繞圈圈

 

「林小鹿,妳最好趁本大小姐現在心情還不錯,給妳一點時間,好好解釋一下妳半夜不睡,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脫序行為妳若不趁機好好把握機會

 

李順圭左手摸摸右手的拳頭,摸好之後還在嘴邊哈氣著

 

「別我說我說就是了」林允兒嘟起嘴巴搖頭

 

「就」出了一聲之後,沒下文

 

因為,林允兒突然間不好意思說了

 

「恩~?」李順圭不耐煩了,瞇起了眼,雙手開始往林允兒身上攻擊

 

「哈哈哈哈…SUN…SUNNY解接啊!哈哈哈不要

 

「咚!喔,痛!」林允兒因為太過激動,滾到了床下屁股著地,現在,正用手揉著。

 

「還不說!想再被我『抓癢龍爪手』侍候嗎?!」


跪坐在床上的李順圭,雙手曲在胸前,手指攤開往手心動了動,做抓癢動作

 

「好好,我說、我說,但妳不能笑人家喔


林允兒撐著手要站起來,李順圭順勢伸出手,抓住她,一把將她拉起

 

隨後兩人,並躺在床上。

 

 

 

 

 

 

「解接妳有喜歡過人嗎?」林允兒直直躺著,眼睛看向天花板,問著。

 

「喜歡的人

 

被林允兒一問,李順圭腦海裡,突然閃了崔秀英的臉一下,讓她心跳漏跳了一拍,但表面仍不動聲色

 

「為何降問我?怎麼,我們家小鹿紅鑾心動了嗎」李順圭刻意的,用反問的方式,避開了林允兒的問話

 

「恩」林允兒這次竟然老老實實的回答了。

 

李順圭這下來興趣了,翻過身側著,手撐著頭,難得居高臨下的看著林允兒,並且明知故問的問道:

 

「是哪家姑娘這麼倒楣呀?被妳這隻『腹黑鹿』看上了應該被妳捧在手心裡玩弄了吧

 

『終於被我版回一成了吧!每次都被妳耍,嘿!』李順圭心裡暗暗偷笑。

 

「解接是我被人抓在手裡玩了啦」林允兒轉過頭,哭喪的臉說著。

 

「也不對

 

「是我很想被『她』抓在手裡玩卻怕人家不想玩這樣才對」林允兒扁起了嘴,小可憐樣。

 

「噗~~~哈哈哈哈!」李順圭第一次看到林允兒這樣吃鱉又甘之如飴的模樣,讓她笑噴了!

 

「有那麼好笑嗎?」

 

『人家都快鬱卒死了!還笑!妳就不要有喜歡的人

 

『看我以後怎麼恥笑妳!哼!』

 

林允兒看到李順圭笑得花枝亂顫,笑到臉都紅了

 

心一悶,乾脆翻過身去,不理李順圭了。

 

李順圭看林允兒背過身不再理她、也不吭聲了

 

『允兒從來也不曾對我生過氣耶

 

『看來這小鬼已經用情很深了

 

「咳咳欸,生氣了?不想理解接了嗎?」李順圭推了推林允兒。

 

「沒有」口氣悶悶。

 

「沒有的話,就轉過身來」李順圭收起了玩笑態度。

 

林允兒聽從的轉回來,對上了李順圭認真的眼神,怔了一下,然後向著李順圭,盤腿坐了起來






 

「允兒啊,其實解接知道妳心裡喜歡的人是誰」李順圭滿意的,看林允兒小鹿眼睛睜得老大。

 

「妳也應該知道妳喜歡的人啊」頓了頓

 

「恩?」林允兒歪著頭。

 

「家境應該相當優渥而且是我們都想不到的境界吧

 

「看她每次來的穿著還有氣質神馬的」李順圭皺皺眉回想著她對鄭秀妍的印象

 

「對了對了,還有今天店門口不是還停了一台白色的進口轎車嗎?」

「很大很大一台,連我們店門口都被那輛車給完全堵著了…」換林允兒皺眉

「車上司機一看到她出來,還馬上出來幫她開門,將她接走,不是嗎

 

「恩」林允兒一聽,就知道李順圭的意思了,眼神澹然了下去…

 

「就算是家境懸殊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或許還有機會」李順圭抽絲剝繭的述說著。

 

林允兒則聽到『還有機會』這四個字時,眼睛裡又閃現了一絲希望

 

「但是!」李順圭加重了口氣!

 

「還有一個最重要、也是最難克服的」看了看聚精會神望著她的林允兒

 

「就是妳們倆是『一樣的性別』…她(能接受嗎?)」後頭的話,李順圭沒有說出口

 

聰明如林允兒,她知道李順圭的意思

 

……」林允兒默不作聲的低下了頭


良久良久後機械式的躺回了床上

 

之後,再也沒人出聲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經過一次火力全開之後...

無良我『靈感彈藥』枯竭啊...

阿。阿。阿。阿~

這篇文章會不會永遠都沒盡頭呢...(咦)

因為~無良我

第一次碰上沒有預先想好劇情的文

欸~

如果...哪天

突然我換文更的時候...

那就表示...



『我掰不下去了!!!』

阿。阿。阿。阿!

原諒我(/0\)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