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20

 

 

 

「原來是這樣喔

 

一整個下午,黃美英纏著鄭秀妍,要她好好交代,從美國回到韓國之後,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難怪啊妳以前總是聽到財閥啊、企業家什麼的,就異常的冷淡反感

 

「原來妳也是貪婪財閥裡的一員啊」黃美英煞是懂了的猛點著頭

 

斜躺在半戶外空間的木質躺椅上的鄭秀妍,聽完黃美英的話後,白了她一眼

 

轉回頭看著清朗的天空,不理會身旁自以為明白的黃美英

 

 

 

 

 

光滑細緻的手,端起了在『小太陽飲料店』、林允兒特調的『草莓布丁QQ』,吸了一口

 

『恩~』

 

香甜滑嫩的口感,從喉頭輕巧的滑入胃蕾

 

一種奇妙的感覺

 

從心裡、從身體裡漾開

 

讓鄭秀妍忍不住的,在心裡舒服的舒了口氣

 

打從她第一次將它吸進嘴裡開始,鄭秀妍就知道

 

『她戒不掉了這東西

 

就像第一次

 

『見到林允兒時

 

的那種

 

『戒不掉的感覺。』

 

 

 

 

 

 

坐落在離市中心不遠,位處寧靜的巷弄裡,有一座新蓋的大樓

 

此刻,鄭秀妍與黃美英坐在位於這棟大樓的最高處,22樓。

 

此樓層僅有一戶,而當然屋主就是鄭秀妍。

 

這是她好不容易向那『鄭老狐狸』爭取來的

 

不過也沒有那麼不容易啦(說神馬啊(@@|

 

 

 

 

記得兩個月前

 

她終於在一次股東會議上,遇到了鄭老爺子

 

 

 

 

在那次會議後,祖孫倆的談話仍像以前一樣────

 

冷朝熱諷、劍拔相向到最後不歡而散

 

不過,鄭秀妍於臨走前

 

向鄭老爺子做了平生第一次的要求

 

「爺爺」鄭秀妍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停下了走急的腳步

 

轉過身來,看著還坐在主席位置上的鄭老爺子。

 

「咳~怎捨不得離開啦?」鄭老爺子也以為鄭秀妍已經走了,右手正用力撐著柺杖要站起來

 

被孫女看到他無力爬起的窘況

 

讓一生都驕傲、不可一世的鄭老爺子,頓時覺得有些丟臉

 

為了隱藏自己的困窘,所以故意的揶揄著鄭秀妍

 

 

 

 

 

 

而這一幕確實被回過頭來的鄭秀妍看到了

 

看到鄭老爺子佝僂的身子

 

心裡突然一軟

 

看著老爺子的眼神,也變得溫情許多

 

 

 

 

但,再聽到鄭老爺子調侃的話之後

 

那種不忍感覺

 

一下子就趨之腦後

 

 

 

 

『鄭秀妍,眼前的那位老人,可不是普通的老人給我清醒點別被他給騙了

 

鄭秀妍振作了一下精神,鼻子輕哼了一聲說

 

「恰恰相反

 

「我,要。搬。出。去。住!」鄭秀妍一個字一個字、鏗鏘有力的說著

 

說完,眼神堅定決然的看著鄭老爺子

 

卻見鄭老爺子表情沒有一絲異樣,似乎早已料到鄭秀妍會有如此要求

 

看到鄭老爺子淡然不驚的樣子,鄭秀妍也愣了一下

 

 

 

 

「我本來還在猜,妳會忍多久才提出來

 

「想不到比我想像的

 

「還快」說到最後兩個字時,已有些噓音

 

『呵,你們個個都巴不得

 

『離我

 

『越遠越好吧

 

鄭老爺子在心裡苦笑,但歷經大小世事的他,外表仍然絲毫未見其失落的神色出來

 

 

 

 

「既然爺爺心裡早就猜到了那我也省的浪費唇舌

 

「我,明天就搬出去

 

「禮貌性跟您知會一聲


鄭秀妍微微頷首後,再次轉身離開

 

 

 

 

 

 

所以此刻

 

鄭秀妍才能卸下冷淡矜持的外表,在完全屬於自己私人領域下

 

暫時變回

 

以前那個單純、無憂無慮

 

喜歡發呆、喜歡畫畫的自己

 

 

 

 

「呀!JESSI…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黃美英一個人自言自語說了一大堆見解之後,才發現

 

身旁的人

 

『根本沒在聽!!!』

 

氣的她離開位置,將頭探到了鄭秀妍的臉前

 

口氣像是生氣、又像是小孩子在撒嬌抱怨一般

 

「呵~生氣啦

 

鄭秀妍抬起了手,拉著黃美英,挪了挪身子,讓黃美英一起躺在同一張椅子上

 

「好姊妹」轉頭與黃美英面對面

 

「妳…能回來

 

「真好。」

 

說完,摟住了黃美英閉上眼睛,嘴角彎起好看的弧度

 

而,一旁的黃美英

 

也自然而然的,回摟著鄭秀妍

 

臉貼著臉,蹭著

 

並嘆道:

 

「我也很開心

 

「我來了

 

 

 

 

倆人的心

 

此刻,被彼此

 

填充的好滿好滿



鄭秀妍再次望向一片方藍的天際


白雲冉冉…


似乎又瞧見了~


那位…

擁有著單純笑顏、清澈星眸的純真天使…


『她的天使…』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呼呼~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這篇能夠完美END

我自己也希望吶~~~~~

我會加油的!!

阿撒!!!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