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卡.png  

 

 

20_

 

 

 

「別走好嗎允兒

 

 

 鄭秀妍略帶祈求的口吻,讓林允兒聽了,百般滋味上心頭

 

一時之間,找不著自己的聲音

 

只覺得喉嚨好緊好乾澀

 

但這樣的默然

 

卻讓鄭秀妍誤會了

 

心如絞痛的她心想

 

『來不及了嗎?』

 

『我已經

 

『傷妳太深了嗎?』

 

清冷的眼眸,漸漸染起了水霧

 

在晶瑩快要滴出之時

 

鄭秀妍倏地背過身去

 

只留嬌小輕抖的身軀給後方的人

 

 

 

 

 

 

oni…』林允兒嘴唇動了動,覺得自己已經是相當用力的想說出話…

 

但耳朵卻未接收到自己的聲音…

 

看到鄭秀妍顫抖的雙肩…

 

自己的心也被顫抖的好酸好痛…

 

『oni…不要哭…』

 

身體蹣跚的前進,近到僅剩一步距離時…

 

伸出手…

 

看著自己顫抖不已的手…

 

就要覆上那顫抖嬌弱的身軀時…

 

 

  

 

鈴~玲~

 

一陣刺耳的鈴聲,驚醒了沉溺在心酸氛圍中的兩人…

 

一個趕緊胡亂的用手將臉上的淚痕擦去…

 

一個則趕緊縮回了手,匆忙的往後倒退了好幾步後,才慌忙的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喂…」林允兒終於發出了聲音,雖然很沙啞…

 

「是…林小姐嗎…?」電話那頭的人,聽到黯啞低沉的聲音,有些不確定的問著。

 

林允兒吞了幾口唾液,潤潤乾澀的喉嚨後說「是,請問妳是…」

 

「林小姐忘記我了嗎?我是下午跟妳約看房子的屋主…」

 

「喔…是房東太太,妳好…」林允兒剛剛一時緊張的沒看來話者是誰

 

而一旁的鄭秀妍聽到林允兒說『房東太太』時,馬上轉回身來,眼神明顯得透露出焦急,一直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當然也注意到鄭秀妍大動作的反應…

 

一對眼,就被她焦急不安的眼神,給勾住了…

 

「林小姐對不起…我房子不能租給妳了…」

 

「不能租了…」林允兒一直看著鄭秀妍,只下意識的回應著電話那頭人的話語…

 

但鄭秀妍聽到『不能租了…』這關鍵字句時,浮在半空中的心,頓時安了下來…

 

如釋重負的輕呼了口氣…

 

眼神毫無隱藏的,透露出喜悅…

 

 

 

 

 

「是的…有些緊急狀況…」房東似乎有些難言之隱,斷斷續續的說著

 

「真的是很對不起…違約金部份我會加倍算給妳的…對不起!欸~」有種終於把話說完的感覺

 

林允兒則一點也沒在意電話那頭人說的話…

 

她只看到了鄭秀妍眼裡突然迸發的光采,那個自己從一開始就被深深吸引的光芒…

 

『我現在可以…確定…』

 

『妳…心裡…有我…』

 

『我…可以這樣認為嗎…?』

 

林允兒被鄭秀妍飽含期待的眼神,給牢牢抓住了…

 

不僅僅是目光…

 

而是『All』,是『全部』

 

當林允兒自己在心裡暗思忖時,電話那頭的人卻因一直未聽見她的回應,以為她生氣了,頓時著急起來…

 

「林小姐…妳別生氣…我…」

 

「房東太太,別緊張,我沒生氣…」林允兒聽到電話那端的人很著急的想道歉,趕忙回過神來回應…

 

「呼~妳沒生氣就好…其實我…是真的很想租給妳的…只是…」

 

眼神瞄了瞄站在自己面前的兩個人…

 

一個瞇起來像月亮般有著可愛眼眸的人,一直闔著雙手無聲的拜託著…

 

一個則是和她稚氣容顏有著相當不相稱的穩重,眉毛緊緊蹙著,用著非常誠意的眼神看著她…

 

「沒關係的房東太太不用抱歉違約金就不用了

 

「恩我們再約時間

 

「好,再見。」

 

林允兒非常有禮貌的應答著,因為她第一眼就很喜歡這位慈祥的房東太太

 

 

 

 

 

 

掛上電話之後

 

鄭秀妍馬上緊張的接口問「允兒妳不搬了吧?!」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那雙殷殷期盼的眼,著急的口吻,情急抓著她手臂上的手,傳遞來陣陣溫暖

 

這樣的溫暖趕走了她這一兩個禮拜胡思亂想之下,所累積下來的寒冷

 

鄭秀妍熱切挽留的舉動

 

也讓林允兒心底燃起了小小的希望

 

「恩不搬了」嘴角露出好看的幅度

 

「房東太太不收留我」林允兒狀似可憐、狀似懊惱的嘟著嘴。

 

「沒關係,我這裡」鄭秀妍本來很快的回應著話卻到後頭突然變得小小聲

 

「收留妳(永遠)」害羞的歛下了眼,臉上灑滿了有如夕陽般的紅暈

 

後頭『永遠』兩個字並沒說出口

 

只在鄭秀妍心底回蕩著

 

 

 

 

 

當她再次抬頭時

 

迎上了林允兒充滿笑意、溫潤的眼眸

 

鄭秀妍覺得,那笑容好美

 

美到可以讓自己

 

為了這抹笑容付出所有

 

鄭秀妍輕輕的,勾起了嘴角

 

兩人彼此互看著

 

 

此刻,兩人心裡明白

 

這些天的難過與桎梧

 

將隨著這溫暖的笑容

 

消散不見

 

 

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卻也越來越在心底

 

越佔越多越佔越多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註:原更時間 2011-12-07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