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情侶裝姊妹裝」鄭秀妍照著鏡子,幽幽喃著

 

原來,早在那天

 

允兒無心開的玩笑話

 

竟然真的

 

成為了自己心中最難抉擇的糾結。

 

 

 

 

 

 

oni…

 

「恩?」

 

「如果我不再叫妳oni…還會

 

「想留我嗎?」

 







那天,搬家風波平息的那天

 

林允兒進房前,口氣雖然輕輕的,也用了『如果』這樣的假設語氣

 

但,從她一字一頓間

 

從她用著戒慎小心的口吻問著自己時

 

就知道,她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才問出口的。

 

 

 

 

酸澀

 

是當時,自己心裡唯一的感覺。

 

為著她


為著她對自己的小心翼翼

 

也為著她,對自己的

 

『心意

 

誠意又沉澱澱的心意

 

讓自己無法輕率的回應

 

 

 

 

 

沉默了半响

 

溫柔的她,依然如以往般體貼著自己

 

「呵呵~」清脆的笑聲,讓自己心中一震

 

林允兒回頭看著鄭秀妍

 

oni又被我的玩笑話給嚇到了吼看妳一臉忐忑的樣子呵~」

 

面對著自己的無語

 

允兒她

 

又用她招牌的『鹿氏幽默』


輕易的,又讓自己躲過了

 

她明明是那麼渴望的

 

想知道答案

 

 

 

 

 

 

oni」聽到她的吞嚥聲,自己心也跟著揪緊,但表面卻仍不動聲色。

 

「永遠會是我的oni

 

「只要妳

 

「一直把我當成是妹妹。」

 

說完,再次扯出她最迷人、最燦爛的笑容,對著自己一笑

 

然後轉身進入


門,緩緩關上




看著那扇藍色得門扉

 

鄭秀妍心也跟著低落 

 

『原來…』


『BLUE這顏色,不只是會讓人感到輕鬆的…』

 

『也會讓人感到憂鬱啊


 

 

 

 

 

鄭秀妍輕輕撫著藍色的門

 

允兒,妳知道嗎

 

妳剛剛的笑容

 

那個過分燦爛、顯得傻氣的笑容

 

並沒有到達眼裡

 

 

 

 

我的逃避,看起來,似乎是度過了難關

 

但卻在自己度了許久之後

 

才赫然發現

 

當時的自己,為未來的自己

 

設了一個好高好高的塔

 

那個名為『姐妹』


讓自己無法觸及攀越的高塔。

 

 

 

 

 

 


 

 

走出房間

 

下意識的往藍色門扉靠近

 

慢慢的旋開門,看見如門扉般


蔚藍的天地…

 

主人的回歸,讓海洋世界又變得豐饒了起來

 

原本收拾好的衣物書籍,也再次的擺回了原位

 

彷彿

 

這裡的所有東西,從一開始,就該在這裡

 

是這裡的靈魂

 

 

 

 

自己也有種錯覺

 

昨天看到的空然,只是一場夢

 

現在,夢醒了

 

一切,依然如初。




 

允兒,她

 

本就是該在我的身邊

 

本就是。

 

 

 

 

 


 

心安然之後,走出房間,來到餐桌前

 

果然

 

她就是這麼了解自己

 

為自己準備的『早午餐』

 

井然有序的擺放在餐桌上

 

餐具下,壓著一張畫有『KUMA』可愛熊娃娃的紙條

 

『秀妍oni,最近妳因為睡眠比較少…又沒有準時吃飯…』

 

『胃腸一定虛冷了

 

『我準備了松露粥想妳應該不會那麼早起所以先放進電鍋裡溫著

 

oni可不要懶惰不拿出來吃喔(><|)

 

『吃完之後,再吃桌上我已經切好,放在餐盒裡的水果^^

 

『我先上班囉,允兒。』





 

靈動的美眸眨呀眨,將囤積於眼窩旁的霧氣給褪去

 

依她所留的字句,照實逐一的吃著

 

吃著她,林允兒

 

為自己

 

幸運的鄭秀妍

 

準備的

 

獨一無二的


『愛心早餐』

 

 

 


 

 

 

 

 

另一邊

 

假日的餐廳比平日,客人相對的多了很多

 

黃美英此刻站在吧台前,為絡繹不絕的客人餐點結帳

 

但她仍時不時的,就往後方廚房瞧

 

 

『允兒跟西卡昨天不知道談的如何

 

 

都是DaeDae啦,昨晚把人家弄得這麼累…(@@)

 

害人家今天遲到了!

 

錯過了盤問的時機


臭DaeDae!


 

「哈揪,怎突然覺得有點冷!


坐在辦公室辦公的金太妍,用手捏了捏鼻子,納悶的說著。

 

 

 




 

「老闆…老闆…」

 

「呀!帕尼妳在發什麼呆阿!」

 

說話的人,大搖大擺的,進到吧台裡


將頭還往後面探的黃美英給擠到了旁邊去…

 

「先生,你們總共1680元…」

 

「這是找您的錢,謝謝光臨。」親切的笑容,讓男客人看傻了眼…

 

「先生…還有需要什麼服務嗎?」看到客人還愣在原地


挑了挑眉,問著。

 

「沒…沒…」客人被她挑眉、眼神帶點冷的姿態給驚回,面紅耳赤的慌忙離開。

 

「咦,先生你的零…錢…」男客人卻已慌張的拉開大門走出去了。

 

 

 



 

聳聳肩,皺皺眉,將零錢放進收銀台,關上


卻感覺到自己背後有一道熾熱的光芒

 

知道那雙眼神的主人是誰,故意不想搭理的,逕自往旁邊椅子上坐下

 

眼角餘光一撇

 

果然


後方的人馬上跟進,『噗通』就坐在自己旁邊的椅子上,開口

 

「西卡挖屋,哪陣風吹來了妳這大忙人阿」黃美英眼神帶著八卦。

 

「哼!我來很奇怪嗎?我也是老闆之一耶,更何況,還讓我『剛好』看見某人不專心我沒來盯著,搞不好我媽辛苦經營的餐廳,會被某人喜歡『八卦』以及『不專心』的做事態度給搞垮了!」

 

知黃美英莫若鄭秀妍,看到黃美英的眼神,就知道她心底在盤算什麼。

 

「我哪有不專心」黃美英不服的厥厥嘴,然後卻又笑的燦爛說:「但是有八卦嘻嘻」

 

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回答,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但黃美英不以為意,反而更加貼近鄭秀妍問

 

「怎麼樣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鄭秀妍被黃美英無俚頭的詢問給搞糊塗了。

 

「吼,就昨天妳跟允兒後來怎麼樣阿?」黃美英卻覺得鄭秀妍在裝傻。

 

「沒怎樣阿好渴喔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名字後,這次真的故意裝傻了


顧左右言他,視線飄來飄去藉口找水喝。

 

「什麼嗎?西卡妳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枉費我跟DaeDae忙了一天,才把那房東搞定!竟然只換來一句『沒怎樣!』」

 

黃美英見鄭秀妍那副敷衍的樣子,不禁一陣氣結,竟就這樣脫口而出她跟金太妍私下做了的事。

 

「帕尼妳是說,房東不租房子給允兒是妳跟太妍」鄭秀妍瞪大了眼指著黃美英。

 

「唉呀,噓~!」黃美英緊張的用手蒙住鄭秀妍的嘴,眼神往廚房方向瞄了瞄

 

鄭秀妍的口鼻都被黃美英情急之下給全捂住,差點就喘不過氣


用力的扒開了黃美英的手後說

 

「呀!妳想悶死我嗎?」臉因暫時缺氧而漲紅,眼神惡狠狠的瞪著黃美英。

 

「對不起對不起啊,西卡妳沒事吧?」黃美英趕忙安撫,笑甜甜的安撫。

 

……沒事。」鄭秀妍看著笑的一臉愧疚的黃美英,氣不知為何就沒了

 

俗語云『棒子不打笑臉人』,大概就是這樣吧

 

誰能抵擋的了


笑的如此可愛的人呢?

 

 

 

 

「呵呵,剛剛我是怕允兒聽到了所以才一時情急」撓撓頭

 

DaeDae說要是讓允兒知道了,她就慘了,會被允兒整死的!」黃美英吐吐舌、皺了皺她八字眉。

 

「是喔,允兒她很會整人嗎?」鄭秀妍一臉不相信。

 

「恩恩恩。」黃美英用力點點頭。

 

「我怎麼都沒發覺」鄭秀妍狐疑的也往廚房看一眼。

 

「妳當然不會有感覺啊她那麼在意妳怎可能會捨得整妳

 

黃美英自然而然的說出林允兒喜歡鄭秀妍的事實。

 

可黃美英的無意,卻讓鄭秀妍一聽,臉馬上紅了起來



 

『難道大家都看的出來?』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 2011-12-21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