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店奇遇記_25

 

 

 

「哈哈哈哈!」

 

黃美英笑得前俯後仰,甚至還笑到無力的癱倒在鄭秀妍的身上,身體花枝亂顫的晃動,讓鄭秀妍面露出些許不滿神色,斜暱了她一眼後,頭抬起,看著還站在自己面前嘴歪、滿臉黑線的林允兒說

 

「別理這瘋子,允兒妳忙妳的吧。」鄭秀妍抿著唇淡淡笑著。

 

林允兒見著,原本紅著的臉,又更加赧紅,卻看黃美英倚在鄭秀妍的肩窩旁,看著自己媚笑著

 

這是赤裸裸的挑釁阿!

 

本大帥氣又風流倜儻的允少,怎可以見如此這般勒!

 

哼!更加不能在這時候休兵回朝啊,是不?

 

「不不不,我一點~也不忙。」

 

於是乎林允兒被激起的戰鬥意志,讓她忘卻了她後方還有隻兇猛的人物在,逕自的就拉著鄭秀妍另一邊的椅子坐了下來,還挑眼挑眉兼抿嘴的,絲毫不示弱的看著黃美英。

 

『喲,原來軟綿綿、溫柔的人也會有這樣一面呀!』黃美英彎著的眼角又更加彎了幾度。

 

『越來越有趣了喔!只不過』黃美英看了林允兒後方一眼。

 

「啊啊!痛痛痛痛嘶~」

 

林允兒一邊耳朵被用力的往上擰起,看她帥氣的臉變的齜牙裂嘴的,就可看出來施暴者是多麼的沒跟她客氣@@

 

林允兒緊皺的眉頭,往被拉的方向抬頭望,果不期然的,看見染著一頭帥氣金髮的人,正瞇著眼,卻笑容滿面的盯著她說

 

「林小允,妳還真是悠閒啊!蛤~」

 

「竟然給我坐下來把妹,不對,是把姊姊了是吧?」林允兒還來不及反應,話又落下。

 

「那我這位幫妳把屎把尿、含辛茹苦的將妳拉拔成這麼挺拔的小闢孩兒,自己卻是一點也沒在往上長的姐接,該如何自處才好啊,恩~?」

 

李順圭字字珠璣,又是梨花帶淚,又是強打負心人的伎倆

 

那搥胸頓足的高操演技,讓周遭所有眾人都心折了,看往林允兒的眼神,不再是崇拜仰慕,反而帶著不恥的意味存在XD

 

林允兒看看週遭的人一臉鄙夷的神色,下意識的往鄭秀妍的方向看

 

『呼~還好!秀妍姐接沒有被小圭(龜?)姊接的演技給騙了

 

林允兒萬幸的朝著鄭秀妍裂齒一笑,然後眼神帶著無奈又依依不捨的,深深的望了鄭秀妍一眼後,輕輕嘆了口氣,這才重新轉過頭來,露出無懈可擊的完美笑容說:

 

SUNNY姐接妳誤會小允允了,我是在幫妳招呼『重要』的客人才坐下來的咩!」

 

『腐笑,這絕對是有心機的腐笑』李順圭肅殺的眼睛已經瞇成了如刀刃般的尖銳

 

『哼!妳這小闢孩是我養的,我還不知道妳在算計什麼嗎?!』

 

於是

 

「喲喲,敢情姐接我是誤會咱家小鹿了,是嗎?」看見林允兒賣乖的猛點著頭

 

李順圭馬上在下一句

 

「原來咱家飲料店已經要轉行為『酒店』了啊~~~」

 

「噎?!」林允兒不明所以的驚叫了一聲。

 

而一旁的鄭秀妍卻似乎已經知道李順圭要出的招式,眼神突然閃了一下,帶著『相當有趣』的神情,靜靜的看著某鹿被KO

 

「不是嗎?看見『重要的恩客』來,妳這隻駐店的王牌美鹿(美祿?)當然要趕緊招呼出場坐檯了,是不?」李順圭毫不留情的完美一擊。

 

「痾」林允兒當場卡帶,自己確實是『坐』了下來

 

再然後,自己確實是駐店的招牌

 

可,我會變成招牌,還還不是妳這比黃金還要金、比星星還要閃的『金牌媽媽桑』給逼迫下海的嗎?

 

這回,倒是『天地顛倒翻(請台語發音,謝謝)』,母豬也能賽貂蟬了喔!!

 

呀呀!順圭姐接妳太可惡了啦啦啦啦!!!

 

雖然林允兒相當不依,也相當的不以為然,更想頂李順圭一句

 

『要是我是王牌坐檯,那妳絕對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最最最無良的”金牌老鴇了,哼哼!

 

她還想活

 

她還要保住自己這條小小小命,好『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禁不住的又往鄭秀妍那邊看去

 

『大鯨魚鄭秀妍,小蝦米我,何時能像帕妮姐接一樣窩在妳懷裡呢?』

 

林允兒眼神暗了暗,才嘟著翹嘟嘟的嘴巴站了起來,垂頭喪氣的往吧台去,然後沒好氣的問著已經排隊很久的『蒼蠅大叔』們說

 

「要喝什麼?!」

 

李順圭看著林允兒,搖了搖頭,回頭向鄭秀妍跟黃美英說

 

「我家小鹿好像很喜歡妳們喔

 

SUNNY妳說錯了喔!」

 

黃美英在林允兒乖乖回到吧台時,就從鄭秀妍的懷裡挪開了

 

鄭秀妍也知道她的把戲,瞄了她一眼,黃美英不可置否的聳聳肩在聽到李順圭的問話之後,馬上接起話反駁。

 

「恩?」李順圭疑問。

 

「妳家小鹿不是喜歡『妳們』,而是只喜歡『她』」指了指鄭秀妍。

 

鄭秀妍被這樣一指,白皙的臉龐竟然微微一紅,口氣帶點嬌顛的反駁「亂說!」

 

這一幕,忙碌周旋在蒼蠅間的林允兒沒看到,要是讓她看見了,鐵定是樂翻掉了吧!

 

「呵呵~」

 

李順圭也看到鄭秀妍難得害羞的一面,內心替林允兒有些高興,能夠讓如此淡漠個性的人,激起這樣的一面

 

表示鄭秀妍心裡面對林允兒是有些不一樣的。

 

嗯~李順圭思索了一下,然後揚起她漂亮菱角嘴的笑容問

 

「晚上,我們有個聚會,是幫那小鬼(挑了挑允兒方向)慶生妳們要來嗎?」

 

「真的喔,530我想妳喔,呼呼~JESS我們參加吧,好不好?好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吃喝玩樂了


黃美英一臉興奮莫名,並且慫恿著鄭秀妍。

 

鄭秀妍看了看吧台方向,看到林允兒正拿著搖杯帥氣的搖著飲料,眼神頓時溫柔了起來

 

「那我們準備蛋糕?」鄭秀妍不正面回應,卻詢問著李順圭。

 

「好,那晚上8點,就在飲料店的頂樓。」李順圭聽到鄭秀妍的詢問,當然就知道她答應了,於是報地點、時間。

 

「好。」

 

YA」黃美英歡呼。

 

林允兒一邊動作,一邊看著和樂融融那桌,納悶道

 

『聊什麼?這麼開心!我也想要吶~~~~~』心裡無遠弗屆的吶喊。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