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知道的好友~

諸位我不知道的讀者~

AV8D~Merry Christmas!!!

呵呵~

無良在這裡先行預告~

下週~無良要休聖誕假期(喔耶耶耶!)

(眾讀者:高興神馬~哼!)

 

 

本來~

依我這麼愛聖誕節~以及特殊節慶的人

應該要寫聖誕特集的!!也理應如此~

可...最近我...心裡以及~我的電腦!!

心境都相當不健康!!!

小惡魔一直在鼓吹我做"不負責"之舉~

 

 

也許我累了~

也也許~對一些一些...失望~

呵...

心情本來就有四季變化~

而現在的我~蠻應景的(噗)


 

冬天到了~那春天還會遠嗎?

我會盡力的~保持正向的力量的(^^)!!

不廢話了~

 

下週再見~或者說~

明年見!!

 

 

套句"楚門SHOW"裡的話~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為了以防我以後看不到你~

先跟你說聲早安 午安 晚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