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

竟然不小心把26誤刪除了(XD)

大家的留言~(><|)

抱歉了~

今天會更27補償的~


飲料店奇遇記_26

 

 

 

『啊!秀妍姐接!』 

 

 林允兒面向吧台後方的材料區,正往鋼製的搖杯裡添加材料,加完冰塊後,蓋上了搖杯的蓋子,雙手拿起搖杯開始上下的搖動,而她的屁股也跟著身體律動,翹起,左右扭呀扭的、晃過來晃過去,嘴裡還不知哼著什麼歌,自己在那裡喞喞哼哼的樂不思蜀阿樂不思蜀~

 

就在她覺得搖的差不多時,她將搖杯帥氣的往空中方向一扔,隨後身體俐落的順時針轉了半圈,轉回了吧台方向

 

剛巧看到鄭秀妍與黃美英站了起來,然後連看也沒看她一眼,就往門口方向走去

 

看到她們要走了,林允兒這下著急了!

 

她本來還在想,搖完這杯飲料,送走最後一位蒼蠅大叔後,就可以向李順圭交差了事

 

再然後,就可以正大光明、名正言順、四平八穩的坐在鄭秀妍的旁邊,好好的給她詩情畫意、談情說愛一番

 

可!鹿算不如貓快(啥)

 

那個傲嬌的有如一隻波斯貓的鄭秀妍,竟然就這樣不等她這隻帥氣又迷人的小鹿帥帥,就要跟旁邊的小狐狸黃美英走了!!!

 

NO~~~~~~~不可以!

 

 

匡噹!一聲清脆的,類似鋼製(?)的物品掉落到地面!

 

原來,就在林允兒自個在心裡百轉千折之際,壓根的,早完全忘記了剛剛自己耍帥的拋杯之舉

 

所以,在萬有引力不變的重力加速度之下,那算計好的最後一杯飲料!

 

匡!隨著搖杯清脆的聲響,宣告陣亡!!!

 

而就在那情勢緊逼、愛人就要對郎造(請仍然台語發音,謝謝)、千鈞一髮之際,林允兒用一隻手撐住了吧台,隨後一個用力,將自己的身體以完美的側身拋在半空中,腳在空中蹬了一下,劃出美麗的半弧形的拋物線

 

就在她懸在半空中做著一連串高難度的動作時,她依稀、好像、似乎聽到一聲來自森林裡的萬獸之王



───金毛女獅王的犀利嘶吼聲!

 

「林!允!兒!」那吼叫聲,語音乍聽之下,怎跟自己的名字聲音有些雷同勒?

 

林允兒搖搖頭『應該是錯覺吧!』

 

果然啊,每天熬夜打『森林泰山』電玩遊戲是不行的!

 

您瞧瞧,都出現喚聽了@@,這可怎麼成?

 

不過,現在可不是擔心這有的沒的時候!

 

赫!林允兒完美的右腳先行着地!半曲著膝蓋,一下子,她就已經躍出了吧台之外!

 

趕忙再次搜尋目標,發現目標物



───鄭秀妍就要彎身坐進那台白色的BMW裡了!

 

不!!!

 

林允兒馬上提起鹿腳一躍,倏地就來到鄭秀妍的身旁,然後馬上身手抓住了鄭秀妍的臂膀,將她硬生生的從車內拉了出來,且因力道用得似乎有些過猛了,讓鄭秀妍嬌小的身軀,整個撞進去了她的懷裡

 

 

 

 

 

鄭秀妍本來也沒想要那麼快就離開,可是突然公司來了一個重要的電話,需要她趕緊趕回公司處理,她那時有抬頭往林允兒那邊看了一眼,只是林允兒那時剛巧背對著她

 

鄭秀妍思索著『無妨…反正晚上就會再見到面了



所以也沒跟林允兒打招呼,就一邊講著電話,一邊趕著坐車回公司開會

 

誰知道某痴鹿會這麼(?)

 

就在她身體已經半坐進車子裡頭時,突然的,被人用力的從外頭揣了出去!

 

這樣的突如其來的狀況,讓鄭秀妍大驚失色!

 

小時候的不快的陰影,馬上襲上了心頭

 

「啊~~~~~~~~」高八度的海豚音,響徹了方圓百里,直達雲霄。

 

 

 

 

 

林允兒她有生以來,可是第一次聽到有如此這般宏亮高亢的聲音,一時之間,竟也慌了,心裡只想著,要趕緊阻止這擾人鑽耳的聲音

 

「秀妍姐接別怕,是我!」

 

可懷裡的人,那原本清冷、淡定自若的人

 

現在卻歇斯底里的在放聲尖叫著!!

 

自己的聲音跟她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大鯨魚對小蝦米嘛!(又來)

 

而且現在的她和自己認識的鄭秀妍,簡直是判若兩人!

 

一點也不淡定!

 

雙手雙腳齊發發的亂揮亂動、亂喊亂叫!整個人像瘋了似,完全不受控制啊!(><|)

 

而自己也僅能用自己的身體以及雙手,用熊抱的方式,將她緊緊圈在自己懷裡,勉強的控制住她極力晃動的身軀以及手腳

 

但她的嘴

 

她的嘴要怎麼阻止啊啊啊啊啊啊!!

 

林允兒想叫住鄭秀妍,跟她說「別緊張,是我!林允兒!」

 

可一低頭,卻看見鄭秀妍那雙美眸閉的緊緊緊緊的,長長的睫毛因晃動,顫抖的好厲害!那原本白皙的臉蛋,也因為用力過猛,漲得滿臉通紅

 

刺耳的聲音,從那鮮紅欲滴的嘴從那飽滿的豐唇叫喊出來!

 

看她稍頓了一下的態勢,似乎欲再準備發出另一波更激昂的驚叫聲了!

 

不!不行!不能再讓她叫了!!再這樣叫下去,她喉嚨一定會沙啞的!!!

 

林允兒遲疑了半秒,隨後眼神一定,頭隨即俯身而下,準確無誤的,用唇封上了那雙菱唇!

 

高亢的聲音軋然而止!



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寧靜、無噪音立體聲環繞的優良看片空間(啥)







 

林允兒用自己獨特、有效率的方法

 

成功的阻止了鄭秀妍繼續殘害自己喉嚨、殘害週遭眾人的耳朵,也讓自己享受美好味覺的



三贏局面!



(眾人﹔果然高招~佩服佩服!

 允臭屁:那當然~鹿帥一出手!便知有木有!!啵!!!(ㄆ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