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

 

 

 

『真糟糕!怎麼上課第一天就遲到了呢!』

 

坐在計程車後座的女孩,一臉著急的看著窗外,發現計程車停止之後,她馬上往前丟了一張百元大鈔,說「司機大叔謝謝!」

 

「欸欸欸~小姐!」

 

「沒關西,不用找了!」

 

說完,就開了門衝了出去,司機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小姐,我不收美金的啦~~~~」(@@!)

 

 

 

 

小跑步的往S大校門跑,看到大門的警衛正盯著她,讓她覺得有些尷尬,微微紅了臉,嘴角不自然的彎了一下,就當作是自己對人家微笑示意了

 

可是其實,在警衛眼裡看來,根本等於沒笑(何)

 

警衛看著她那頭黃澄澄的頭髮,不禁搖搖頭鄙視道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愛搞怪耶!真的有在認真唸書嗎?」

 

「看看這個時間才到(舉了舉錶),一定是昨晚跑去哪個夜店玩,才爬不起來的吧!」

 

雖然,女孩是用跑步的穿過警衛室,可是,因為她運動神經不太發達,所以根本沒有跑離警衛多遠,所以也清楚的聽到了警衛所說的話

 

她本來遲到就心裡很不爽了,又再加上

 

她本來脾氣就不好(欸),於是

 

她回過頭,朝著背對她的警衛的方向走過去,接著,用手點了點警衛的肩膀

 

這舉動,讓警衛嚇了一跳,驚愕的轉過身來

 

「這位大叔,雖然我現在很趕時間,實在沒空跟你廢話,不過呢,被人隨便誤會這口氣我也吞不下去

 

女孩抿起嘴,表情冷冽嚴肅的說著。

 

而警衛則看到她宛如一座冰山,且不怒而威的氣勢,讓他不自覺的雙腳有些發軟,往後倒退了好幾步之後,感覺稍稍脫離了暴風圈的危險範圍後,才斷斷續續、支支吾吾的問女孩

 

「妳想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第一,我並非是來這裡讀書的學生

 

「而是新任的英文系教授。」女孩慢條斯理,一字一頓說著。

 

「第二,我昨天不到8點就上床睡覺了,並非像大叔你講的,去泡夜店!」

 

「我沒那種閒工夫跟力氣!」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的頭髮它,天生自來就是金色的,天生麗質!OK~」

 

停頓一下,眼神往警衛微禿的頭頂瞧了一眼後才說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幾根毛,就眼紅!

 

警衛一聽,當場臉色漲紅,但女孩沒有給她喘息的空間

 

「而且,像你這樣以外貌外表來判定一個人的人,實在是不應該待在這『有教無類』的學校裡,我想,為了這裡的學生著想,我覺得我應該向學校反應

 

「你是不是能勝任學校警衛一職

 

女孩話一說完,沒有等待警衛的反應,馬上甩頭就走!

 

警衛則是被她一字一句、冰冷冷訓斥的話,給冰的啞口無言

 

只覺得全身冒冷汗、背脊發涼

 

等到女孩已經走了老遠,他才像是從北極歷劫歸來似的大呼了口氣說

 

「我這是惹到不該惹的人了!我苦了我」苦笑

 

「看你再多嘴!惹禍上身了吧!」警衛懊惱的一直用手猛打自己的嘴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