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

 

 

 

林允兒目送鄭秀妍越走越遠的身影,心裡突然一陣空虛感襲來...

就在自己還未釐清自己那股莫名的失落感為何時,背後感覺突然有一隻手抓住她的臂膀,她下意識的用右手抓住那人的手,身體一轉,林允兒馬上就一反,變成她在那人的後方,而對方的手也被她反折了

 

「啊~~~痛痛痛!別別再用力了,是是我崔秀英啦!

 

聽到熟悉的聲音,林允兒才將她的手放開,撢了撢她的肩膀之後,也不搭理眼前的人,就逕自的往前走

 

「喂!林允兒!幹嘛不理人啊!」

 

崔秀英見她放開自己的手之後,一反常態的不跟自己吵嘴鬧鬧,反而一臉陰情不定的樣子

 

『林允兒今天也太奇怪了點吧!』

 

想了想,崔秀英再次追上林允兒的步伐,跟著她並肩走著,用餘光打量著林允兒,最後忍不住好奇心,小心翼翼的問

 

「妳那個來喔?」

 

「妳才大嬸婆來勒!」林允兒噱著嘴沒好氣的回應著。

 

「既然不是,幹嘛一副那個來的樣子」崔秀英見林允兒不理她,也沒惱,就放大膽的繼續問

 

「上一節課是魔鬼的課妳居然也敢翹妳不想要學分了是不

 

「秀英」崔秀英還沒叨唸完,就被林允兒打斷了

 

「怎?」看到林允兒一臉認真的樣子,崔秀英也收起了玩笑的態度

 

「我好像戀愛了

 

「戀愛就戀愛有什麼我早八百年就吃乾抹淨我家小圭圭

 

「咦什!林允兒妳剛說什麼」崔秀英張口結舌的指著林允兒問

 

「我喜歡上一個人了」林允兒停下腳步,轉過身與崔秀英面對面,一臉嚴肅

 

「誰那人是誰?」

 

崔秀英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這個暑假,她除了跟自己的阿那答李順圭膩歪之外,其餘時間都是跟林允兒廝混在一起,這期間也沒看林允兒出過門,吃飯什麼的,林允兒還把自己當跑腿跟班使喚,都叫自己照三餐加宵夜給她送吃的去。

 

怎突然迸出個喜歡的人呢?

 

林允兒瓢了崔秀英一眼後,悠悠說

 

「剛剛認識的。」

 

「剛剛認識?」崔秀英聲調上揚,狐疑的看著林允兒

 

「妳該不會還沒睡醒吧?」

 

崔秀英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把新生入學的學弟學妹們的資料都閱覽過一遍了,當時她還深深的嘆了好幾口氣說

 

『怎麼今年進來的,沒幾個養眼的啊!』

 

她崔秀英捫心自問,她眼光已算是她們『三賤客』裡頭,算最不挑的了(咦)

 

(小太陽:妳現在是拐個彎說我醜是不是?恩~~

 無良及崔長腿:木有木有(急忙揮手)

 暴怒陽:我踹!!!~~~)

 

 

更何況是眼前這位號稱『極品達人』,意思是非『極品』她眼睛是不會張開的XD

 

居然說『剛剛認識!』

 

『難不成,有漏網之美人魚嗎?』

 

 

 

 

「吼!不想跟妳這沒腦的扯了!」

 

林允兒見崔秀英一臉不敢置信的驚訝模樣,也懶的跟她哈啦下去,轉身繼續朝教室走

 

「喂,林允兒等等我啊,哪有話說一半的啊?」

 

拜託,本校堂堂囊括『校花』、『校草』於一身的人,居然動了凡心了,這還不令人好奇啊,也太辜負我『八卦見證者-崔秀英』的名號了吧

 

『不成!』

 

「林允兒!別想逃!快給我從實招來喔!!」

 

嚷嚷完,崔秀英趕忙拖著她長手長腳,用跑起來像八爪章魚般,極度不協調的身子,扭來扭去的跟著慢跑進教室裡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